作者aibajan (龍.舞空)
看板KingofPop
標題[心得] 活在每一個人的心中 直到永遠
時間Fri Jun 26 22:30:09 2009
早上起床 習慣性坐在椅子上等清醒
突然老爸說Michael去世了
我驚嚇的突然清醒
嘴巴張開眼睛呆滯 剎那間我以為自己還在發夢
那時候新聞還只是報去世 後面打上?! 這個符號
雖然知道希望不大 還是希望奇蹟出現
過沒多久 確定證實去世 我心理充滿無限的絕望
不死心的拼命反覆轉台 為的就是希望跑馬燈出現烏龍兩個字
我一輩子從沒這麼期望媒體搞烏龍
但我希望落空了 Michael 是真的離我們而去了
強忍住傷心的淚水 在爸媽去上班後正式決提
多希望這個時候聽見媽媽的叫聲 叫我起床 告訴我剛剛只是在作夢
可惜 掐了自己的手 痛是真實的
我沒有作夢
以前總覺得 為了偶像去世而哭泣的Fan太誇張
這一刻才知道 眼淚是不捨
發生了這種事情我才知道 流眼淚變的這麼自然
雖然我無論如何不希望實際體驗
再也不能見證傳奇 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 Michael到另一個世界了
但我真正相信 Michael還活著 活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
他的歌曲 他的歌聲 他的舞蹈 他的身影
都還活躍在我的心裡 鮮明的舞動著
真的真的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
言語中透露的 又合該是誰 能讀出我的心
害怕 感動 都只是一瞬間
☆龍.舞空☆ http://ron84.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38.37
1F:推 johnnyz:的確只有絕望感..... 06/26 22:31
2F:推 dales:.... 06/26 22:32
3F:推 ShowMing1218:聽到這消息我多麼希望今天是April Fool's Day 真的 06/26 22:32
4F:→ aibajan:真的很希望有人跳出來告訴我我只是被全世界整了... 06/26 22:33
5F:推 ShowMing1218:我也很希望我只是被騙而已 06/26 22:40
6F:推 soca:我第一個想法也是今天是愚人節嗎... 06/26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