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jan (龙.舞空)
看板KingofPop
标题[心得] 活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直到永远
时间Fri Jun 26 22:30:09 2009
早上起床 习惯性坐在椅子上等清醒
突然老爸说Michael去世了
我惊吓的突然清醒
嘴巴张开眼睛呆滞 刹那间我以为自己还在发梦
那时候新闻还只是报去世 後面打上?! 这个符号
虽然知道希望不大 还是希望奇蹟出现
过没多久 确定证实去世 我心理充满无限的绝望
不死心的拼命反覆转台 为的就是希望跑马灯出现乌龙两个字
我一辈子从没这麽期望媒体搞乌龙
但我希望落空了 Michael 是真的离我们而去了
强忍住伤心的泪水 在爸妈去上班後正式决提
多希望这个时候听见妈妈的叫声 叫我起床 告诉我刚刚只是在作梦
可惜 掐了自己的手 痛是真实的
我没有作梦
以前总觉得 为了偶像去世而哭泣的Fan太夸张
这一刻才知道 眼泪是不舍
发生了这种事情我才知道 流眼泪变的这麽自然
虽然我无论如何不希望实际体验
再也不能见证传奇 就这样结束了
虽然 Michael到另一个世界了
但我真正相信 Michael还活着 活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
他的歌曲 他的歌声 他的舞蹈 他的身影
都还活跃在我的心里 鲜明的舞动着
真的真的 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
言语中透露的 又合该是谁 能读出我的心
害怕 感动 都只是一瞬间
☆龙.舞空☆ http://ron84.pixnet.net/bl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138.37
1F:推 johnnyz:的确只有绝望感..... 06/26 22:31
2F:推 dales:.... 06/26 22:32
3F:推 ShowMing1218:听到这消息我多麽希望今天是April Fool's Day 真的 06/26 22:32
4F:→ aibajan:真的很希望有人跳出来告诉我我只是被全世界整了... 06/26 22:33
5F:推 ShowMing1218:我也很希望我只是被骗而已 06/26 22:40
6F:推 soca:我第一个想法也是今天是愚人节吗... 06/26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