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ifa38 (夢中與誰相見)
看板KingofPop
標題[閒聊] 聊聊麥克對自己的意義吧
時間Fri Jun 26 22:17:24 2009
其實我也算是一日歌迷
從來不會特別迷哪位歌手
不過每過一陣子就會抓麥可的歌來聽
算是潛到海底兩萬哩的普通迷吧
麥可對我的意義呢?
麥可的歌是我高中的回憶
高一的時候班級合唱大賽
當時唱的便是heal the world
現在快30歲了
如果跟朋友聊到從前
印象最深的就是當時的大合唱
而那時候暗戀的女生負責獨唱也是原因之一吧
而這首歌到現在還是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一路走好 麥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07.161
1F:→ MisterBrain:我高一的合唱歌也是heal the world................. 06/26 22:21
2F:→ MisterBrain:不過我是念男校就是了... 06/26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