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ifa38 (梦中与谁相见)
看板KingofPop
标题[闲聊] 聊聊麦克对自己的意义吧
时间Fri Jun 26 22:17:24 2009
其实我也算是一日歌迷
从来不会特别迷哪位歌手
不过每过一阵子就会抓麦可的歌来听
算是潜到海底两万哩的普通迷吧
麦可对我的意义呢?
麦可的歌是我高中的回忆
高一的时候班级合唱大赛
当时唱的便是heal the world
现在快30岁了
如果跟朋友聊到从前
印象最深的就是当时的大合唱
而那时候暗恋的女生负责独唱也是原因之一吧
而这首歌到现在还是非常喜欢的一首歌
一路走好 麦可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07.161
1F:→ MisterBrain:我高一的合唱歌也是heal the world................. 06/26 22:21
2F:→ MisterBrain:不过我是念男校就是了... 06/26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