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terBrain (腦先生)
看板KingofPop
標題Re: [爆掛] 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究竟做錯了ꐠ…
時間Fri Jun 26 22:08:48 2009
今天真的是一個很意外的日子,起床後到實驗室忽然看到michael過世的消息,
還記得國一吧,偶然的聽到了heal the world這首歌,當時就覺得很喜歡這旋律
哥哥跑去買了michale的CD,拿來聽了之後,就再也無法自拔了
每天守著MTV台等著看michael的black and white MV,當時也很喜歡heal the world
還記得當時有一部電影,疑似叫做威鯨闖天關吧,當時的主題曲就是heal the world
為了這首歌每天哭喊要媽媽帶我去電影院看=.=.....只為了聽這首歌...
媽媽不理我,我就整天在家裡大聲放這首歌不停的repeat,
當時michael來舉辦dangerous演唱會,老爸帶著哥哥和媽媽一起去...
卻不准我去....因為怕我被踩死....當時我在家裡哭喊,他們在現場high....
後來高中了,history演唱會,有幸參予,那真是我一輩子忘不了的演唱會,
很感謝我老爸願意花錢帶我去看,因為他覺得這就像三大男高音一樣,
要看就要看最好的,隨著時間過去,很慚愧的,那些負面新聞讓我遺失了對michael
的熱情,雖然他一出新歌我就會去買,去聽,但沒有再和大家面前聊michael,
一值到今天,我才發現,被那些負面新聞誤導的我有多白痴....看了他的白斑症
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事實上,我也是一個白斑症患者,也知道這種病是沒
有藥醫的,只能盡力阻止擴散,很不幸的我發病在最難醫治的手和腳.
合其有幸的,我是黃種人皮膚也偏白,比較不會那麼明顯,但我完全可以想像這樣的病
發生在michael身上,臉上,會有多大的影響,也可以理解那些當初被人甚至是我以為的
怪異行徑是多麼的可悲,也對自己的無知感到懊悔,覺得自己很丟臉
更遺憾的是,我了解這些的時候竟然就是永遠失去他的時候....
Michael...希望你在天堂可以過的開心....
第一次發文就是在這樣的情況,有點語無倫次....敬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85.234
1F:推 gung76086:威鯨闖天關是Will you be there喔~ 06/26 22:10
2F:→ gung76086:我眼淚...真的要掉下來了> < 06/26 22:10
3F:→ MisterBrain:是嗎0.0...我怎麼記得是heal the world印象很深耶0.0 06/26 22:10
4F:→ gung76086:Michael~We all love you for all our lifes 06/26 22:11
5F:→ MisterBrain:還記得自己躺在沙發上哭鬧...唉...心情不好... 06/26 22:11
7F:→ gung76086:我真的要DOWN好久了........................ 06/26 22:13
8F:推 johnnyz:應該是Will you be there 06/26 22:14
9F:→ MisterBrain:嗯嗯,那就是我記錯了,只記得沙發上哭鬧的場景..唉 06/26 22:20
10F:→ ShowMing1218:Heal The World演唱會的時候我記得有大地球跟小孩們 06/26 22:29
11F:推 pennyhdy:人總是失去才會知道珍惜...請把這份感覺轉移到你身邊的人 06/26 23:32
12F:→ pennyhdy:事物上,比如父母親...Michael Jackson沒走遠..永遠在我 06/26 23:33
13F:→ pennyhdy:們的心中..那麼鮮明...R.I.P Michael Jackson 06/26 23:33
14F:推 ShowMing1218:不得不推樓上,真的,好好珍惜身邊的親人、朋友! 06/26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