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terBrain (脑先生)
看板KingofPop
标题Re: [爆挂] 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究竟做错了ꐠ…
时间Fri Jun 26 22:08:48 2009
今天真的是一个很意外的日子,起床後到实验室忽然看到michael过世的消息,
还记得国一吧,偶然的听到了heal the world这首歌,当时就觉得很喜欢这旋律
哥哥跑去买了michale的CD,拿来听了之後,就再也无法自拔了
每天守着MTV台等着看michael的black and white MV,当时也很喜欢heal the world
还记得当时有一部电影,疑似叫做威鲸闯天关吧,当时的主题曲就是heal the world
为了这首歌每天哭喊要妈妈带我去电影院看=.=.....只为了听这首歌...
妈妈不理我,我就整天在家里大声放这首歌不停的repeat,
当时michael来举办dangerous演唱会,老爸带着哥哥和妈妈一起去...
却不准我去....因为怕我被踩死....当时我在家里哭喊,他们在现场high....
後来高中了,history演唱会,有幸参予,那真是我一辈子忘不了的演唱会,
很感谢我老爸愿意花钱带我去看,因为他觉得这就像三大男高音一样,
要看就要看最好的,随着时间过去,很惭愧的,那些负面新闻让我遗失了对michael
的热情,虽然他一出新歌我就会去买,去听,但没有再和大家面前聊michael,
一值到今天,我才发现,被那些负面新闻误导的我有多白痴....看了他的白斑症
真的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事实上,我也是一个白斑症患者,也知道这种病是没
有药医的,只能尽力阻止扩散,很不幸的我发病在最难医治的手和脚.
合其有幸的,我是黄种人皮肤也偏白,比较不会那麽明显,但我完全可以想像这样的病
发生在michael身上,脸上,会有多大的影响,也可以理解那些当初被人甚至是我以为的
怪异行径是多麽的可悲,也对自己的无知感到懊悔,觉得自己很丢脸
更遗憾的是,我了解这些的时候竟然就是永远失去他的时候....
Michael...希望你在天堂可以过的开心....
第一次发文就是在这样的情况,有点语无伦次....敬请见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85.234
1F:推 gung76086:威鲸闯天关是Will you be there喔~ 06/26 22:10
2F:→ gung76086:我眼泪...真的要掉下来了> < 06/26 22:10
3F:→ MisterBrain:是吗0.0...我怎麽记得是heal the world印象很深耶0.0 06/26 22:10
4F:→ gung76086:Michael~We all love you for all our lifes 06/26 22:11
5F:→ MisterBrain:还记得自己躺在沙发上哭闹...唉...心情不好... 06/26 22:11
7F:→ gung76086:我真的要DOWN好久了........................ 06/26 22:13
8F:推 johnnyz:应该是Will you be there 06/26 22:14
9F:→ MisterBrain:嗯嗯,那就是我记错了,只记得沙发上哭闹的场景..唉 06/26 22:20
10F:→ ShowMing1218:Heal The World演唱会的时候我记得有大地球跟小孩们 06/26 22:29
11F:推 pennyhdy:人总是失去才会知道珍惜...请把这份感觉转移到你身边的人 06/26 23:32
12F:→ pennyhdy:事物上,比如父母亲...Michael Jackson没走远..永远在我 06/26 23:33
13F:→ pennyhdy:们的心中..那麽鲜明...R.I.P Michael Jackson 06/26 23:33
14F:推 ShowMing1218:不得不推楼上,真的,好好珍惜身边的亲人、朋友! 06/26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