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nweli (tenweli)
看板KingofPop
標題[心得] 失去的不是一個巨星,是那一世代的靈魂。
時間Fri Jun 26 20:18:41 2009
小時候,看到麥克跳舞還有唱歌,那時的我,是個天真的小朋友,
長大了,麥克的創作也少了,工作量多了,似乎脫離了那個會著迷的年代,
只是,在辦公室加班的深夜常常打開YOUTUBE,一首一首的找尋麥克的歌曲,
看著那神奇不可思議的舞步,聽著那創世般的歌聲,我知道你還在那裡,
我仍可以聽到你的歌曲,三月時,看到麥克復出的消息,我沒有瘋狂,
我只是欣慰著想著,你還不賴,又可以好好電一下現在很多自以為是的小朋友了。
我還是期待,期待麥克新的鉅作,那還是我心中躍動的因子之一。
六月二十五日上午九點三十九分,開了電腦,看到這則我以為是打錯標題的網路新聞,
我!並沒有激動落淚,我只是在心中,默默的感傷,感傷著你早走了一步,
感傷著我們這一代的靈魂,就這樣,隨著你,消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8.38.212
1F:推 dl123:原po說的好 這是我們這一個世代的逝去阿~ 06/26 20:22
雖然我不是個很好的麥克迷,不過失去了才知道的痛的感覺,卻是種怎麼也挽不回的哀
傷。
※ 編輯: tenweli 來自: 210.68.38.212 (06/26 20:32)
2F:推 vallote:推標題 就是這種感覺 心裡好像缺少了什麼... 06/26 20:36
3F:推 lindalo:我滿心期待他東山再起的同意原po那句電自以為是的小朋友 06/26 21:01
4F:推 newesther:我也是從新聞得知他要東山再起 滿心的期待 我也想要看 06/26 21:09
5F:→ newesther:他的演唱會 我都還來不及 就這樣 好希望只是夢 06/26 21:10
麥克的走,寧可是夢~~畢竟他的活躍融入我們的靈魂之中,他的逝去,也硬生生帶走了你
我心中的一塊。
※ 編輯: tenweli 來自: 210.68.38.212 (06/26 21:16)
6F:推 MissX:心有戚戚焉,世界崩毀中啊ˊˋ 06/26 21:30
7F:推 Dunkelheit:標題下的太好了 06/26 22:39
8F:推 Darkside18:推,標題真是說中我的心聲 06/27 00:25
9F:推 Sevorlaga:看完含淚推! 06/27 02:12
10F:推 KUKIORYO:推原PO那句電自以為是的小朋友 說出我心理話 06/27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