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nweli (tenweli)
看板KingofPop
标题[心得] 失去的不是一个巨星,是那一世代的灵魂。
时间Fri Jun 26 20:18:41 2009
小时候,看到麦克跳舞还有唱歌,那时的我,是个天真的小朋友,
长大了,麦克的创作也少了,工作量多了,似乎脱离了那个会着迷的年代,
只是,在办公室加班的深夜常常打开YOUTUBE,一首一首的找寻麦克的歌曲,
看着那神奇不可思议的舞步,听着那创世般的歌声,我知道你还在那里,
我仍可以听到你的歌曲,三月时,看到麦克复出的消息,我没有疯狂,
我只是欣慰着想着,你还不赖,又可以好好电一下现在很多自以为是的小朋友了。
我还是期待,期待麦克新的钜作,那还是我心中跃动的因子之一。
六月二十五日上午九点三十九分,开了电脑,看到这则我以为是打错标题的网路新闻,
我!并没有激动落泪,我只是在心中,默默的感伤,感伤着你早走了一步,
感伤着我们这一代的灵魂,就这样,随着你,消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8.38.212
1F:推 dl123:原po说的好 这是我们这一个世代的逝去阿~ 06/26 20:22
虽然我不是个很好的麦克迷,不过失去了才知道的痛的感觉,却是种怎麽也挽不回的哀
伤。
※ 编辑: tenweli 来自: 210.68.38.212 (06/26 20:32)
2F:推 vallote:推标题 就是这种感觉 心里好像缺少了什麽... 06/26 20:36
3F:推 lindalo:我满心期待他东山再起的同意原po那句电自以为是的小朋友 06/26 21:01
4F:推 newesther:我也是从新闻得知他要东山再起 满心的期待 我也想要看 06/26 21:09
5F:→ newesther:他的演唱会 我都还来不及 就这样 好希望只是梦 06/26 21:10
麦克的走,宁可是梦~~毕竟他的活跃融入我们的灵魂之中,他的逝去,也硬生生带走了你
我心中的一块。
※ 编辑: tenweli 来自: 210.68.38.212 (06/26 21:16)
6F:推 MissX:心有戚戚焉,世界崩毁中啊ˊˋ 06/26 21:30
7F:推 Dunkelheit:标题下的太好了 06/26 22:39
8F:推 Darkside18:推,标题真是说中我的心声 06/27 00:25
9F:推 Sevorlaga:看完含泪推! 06/27 02:12
10F:推 KUKIORYO:推原PO那句电自以为是的小朋友 说出我心理话 06/27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