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lin (努力發掘真相的麥嫂)
看板KingofPop
標題Toni&Guy老闆說.今天晚上關門不做生意了.就讓歌迷好好哭一場.
時間Fri Jun 26 16:51:00 2009
今天就關門不做生意了..讓歌迷好好哭一場
今天把我塵封的所有CD和DVD 雜誌 照片特輯 全部拿出來懷念
熟識的東森和蘋果記者 也是粉絲 竟然隨身穿著紀念T出來
幾個人ㄧ起談起去演唱會 去參加歌友會活動 跳起MJ的舞蹈
ㄧ些人就開始眼淚潰堤了...
藉著鏡頭也呼籲歌迷要堅強
也呼籲媒體要讚揚Michael這位生命鬥士
面對所有負面 所有壓力 所有心酸 所有絕望 都是毅然決然的努力苦撐到底
請不要再做那件爛官司 那些爛傳聞
他就是為他最愛的舞蹈 最熱衷的表演 奮鬥到最後ㄧ刻!!
麥可!! 我永遠愛你!!
--
沒有CSI..生命是黑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98.171
1F:推 bizarre0310:換過去好了,我有所有的cd和錄音帶,和mjT恤 06/26 17:01
2F:推 MJJ:I'll go, but maybe around 8 o'clock. 06/26 17:25
3F:→ kimlin:好感激~真的很久沒看到大家~要哭就要一起哭~找些老朋友一起 06/26 17:34
4F:推 bizarre0310:I'll be there~ 06/26 19:25
5F:→ Sevorlaga:我是大家熟悉的老網友(寫手) 也是沒有見過面的朋友 06/26 19:54
6F:→ Sevorlaga:真的很想跟大家見面 希望今晚可以大家踴躍一些! 06/26 19:54
7F:→ Sevorlaga:讓所有痛苦之心 可以 彼此得到安慰! we love MJ ! 06/26 19:55
8F:推 tenweli:我不算是個好歌迷,但失去MJ的痛,才讓我發覺..淚 06/26 19:57
9F:推 bizarre0310:會去+1 我的cd和tape好重,有人會帶去嗎想帶舞夢等書 06/26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