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lin (努力发掘真相的麦嫂)
看板KingofPop
标题Toni&Guy老板说.今天晚上关门不做生意了.就让歌迷好好哭一场.
时间Fri Jun 26 16:51:00 2009
今天就关门不做生意了..让歌迷好好哭一场
今天把我尘封的所有CD和DVD 杂志 照片特辑 全部拿出来怀念
熟识的东森和苹果记者 也是粉丝 竟然随身穿着纪念T出来
几个人ㄧ起谈起去演唱会 去参加歌友会活动 跳起MJ的舞蹈
ㄧ些人就开始眼泪溃堤了...
藉着镜头也呼吁歌迷要坚强
也呼吁媒体要赞扬Michael这位生命斗士
面对所有负面 所有压力 所有心酸 所有绝望 都是毅然决然的努力苦撑到底
请不要再做那件烂官司 那些烂传闻
他就是为他最爱的舞蹈 最热衷的表演 奋斗到最後ㄧ刻!!
麦可!! 我永远爱你!!
--
没有CSI..生命是黑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98.171
1F:推 bizarre0310:换过去好了,我有所有的cd和录音带,和mjT恤 06/26 17:01
2F:推 MJJ:I'll go, but maybe around 8 o'clock. 06/26 17:25
3F:→ kimlin:好感激~真的很久没看到大家~要哭就要一起哭~找些老朋友一起 06/26 17:34
4F:推 bizarre0310:I'll be there~ 06/26 19:25
5F:→ Sevorlaga:我是大家熟悉的老网友(写手) 也是没有见过面的朋友 06/26 19:54
6F:→ Sevorlaga:真的很想跟大家见面 希望今晚可以大家踊跃一些! 06/26 19:54
7F:→ Sevorlaga:让所有痛苦之心 可以 彼此得到安慰! we love MJ ! 06/26 19:55
8F:推 tenweli:我不算是个好歌迷,但失去MJ的痛,才让我发觉..泪 06/26 19:57
9F:推 bizarre0310:会去+1 我的cd和tape好重,有人会带去吗想带舞梦等书 06/26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