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umgartner (Minardi NO.1 ><)
看板KingofPop
標題[心得] MJ一路好走
時間Fri Jun 26 13:43:17 2009
看著CNN整晚播放新聞,實在不勝唏噓。
當初傷他最深的不就是你們美國人嗎 唉
突然想到,當初MJ拍ghost的時候表示,
這部電影就是說當他在的時候,可能大家都討厭他,覺得他變態。
可是當他離去的時候,人們開始會想念他。
MJ真的是有先見之明。現在他離開了,果然大家都開始紀念他了。
當中甚至有很多當年詆毀他不遺餘力的人。
身在一片的惋惜聲中,
獨讓我感到自豪的是,我從來沒有背棄過MJ
MJ老大,願你安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49.20
1F:推 tenweli:他只是回去了~~ 06/26 13:49
2F:推 diablojon:向我唯一買過cd跟vcd的天王致敬... 06/26 13:53
3F:推 Popopon:他的確回去了~~ 06/26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