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umgartner (Minardi NO.1 ><)
看板KingofPop
标题[心得] MJ一路好走
时间Fri Jun 26 13:43:17 2009
看着CNN整晚播放新闻,实在不胜唏嘘。
当初伤他最深的不就是你们美国人吗 唉
突然想到,当初MJ拍ghost的时候表示,
这部电影就是说当他在的时候,可能大家都讨厌他,觉得他变态。
可是当他离去的时候,人们开始会想念他。
MJ真的是有先见之明。现在他离开了,果然大家都开始纪念他了。
当中甚至有很多当年诋毁他不遗余力的人。
身在一片的惋惜声中,
独让我感到自豪的是,我从来没有背弃过MJ
MJ老大,愿你安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49.20
1F:推 tenweli:他只是回去了~~ 06/26 13:49
2F:推 diablojon:向我唯一买过cd跟vcd的天王致敬... 06/26 13:53
3F:推 Popopon:他的确回去了~~ 06/26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