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lsie (Leslie)
看板KingofPop
標題[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手上有多的演唱會門票願意割愛的嗎?急尋~~~
時間Mon Jun 15 01:30:51 2009
如題~~~
請問版內的各位大大手上有多的This is it門票嗎?
請問場次座位區域排數各是?
是否願意割愛或出售......
可否與我聯絡
或在下面回答
急尋入場門票
感激不盡~~~
另,想請問有大大的場次是8.28的嗎?
老大生日前夕
有嗎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9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