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lsie (Leslie)
看板KingofPop
标题[问题] 请问各位大大手上有多的演唱会门票愿意割爱的吗?急寻~~~
时间Mon Jun 15 01:30:51 2009
如题~~~
请问版内的各位大大手上有多的This is it门票吗?
请问场次座位区域排数各是?
是否愿意割爱或出售......
可否与我联络
或在下面回答
急寻入场门票
感激不尽~~~
另,想请问有大大的场次是8.28的吗?
老大生日前夕
有吗有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9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