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dsten (我加油就是了)
看板KingofPop
標題[轉錄][新聞] 50歲麥可傑克森 為個唱狂操
時間Thu May 21 00:05:42 2009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shinshong (追憶似水年華....) 站內: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50歲麥可傑克森 為個唱狂操
時間: Wed May 20 22:40:57 2009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4/4915213.shtml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罹癌還開唱?麥可傑克森演唱會主辦單位AEG Live總裁蘭迪菲利普
斯(Randy Phillips)昨天接受CNN獨家採訪時表示,麥可傑克森並未罹患皮膚癌,而且
還「非常健康」,同時他強調,麥可的3小孩或是家族成員,目前都不在演唱會規劃中。
對英國「太陽報」多次傳出傑克森罹患重病的說法,菲利普斯表示,傑克森一直被媒體懷
疑身患重病,是因他常常定期戴著口罩和外科手術帽,去比佛利山莊的一個皮膚科專家的
診所。
他並透露,在傑克森與AEG簽下50場演唱會前(自7月8日起),傑克森已通過一系列嚴格
的體檢,在演出開始前,他必須接受另一個體檢,他同時補充說道:「傑克森現在每天都
與編舞師和伴舞們一起工作,50歲的他,身體狀況比我30歲的時候都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66.189
1F:→ welly0923:會不會跳一跳鼻子掉?? 05/20 22:41
2F:→ hochengyuan:星爺:麥克傑克遜 05/20 22:41
3F:推 bbbruce:不會 05/20 22:42
4F:推 modseventeen: 然後再從口袋拿出另一個鼻子 05/20 22:42
5F:→ HotBloodBoy: 成龍的鼻子 05/20 22:42
6F:→ uno56:一堆垃圾媒體把麥可搞爛掉 他明明就無辜的 絕無戀童癖阿 05/20 22:42
7F:→ bbbruce:LBJ:誰是老大? 05/20 22:42
8F:→ F7:加油啊 當年的歌神和舞神 05/20 22:42
9F:推 Gunslinger:麥可:都什麼時代了 早就換成奈米科技(略 05/20 22:42
10F:→ fujiTV:鼻子二本柱成聾、買夠接哥手 05/20 22:42
11F:推 lovepolaris:天啊~~已經五十歲了~~ 05/20 22:43
12F:推 bc1007:逼咧~ 05/20 22:43
13F:推 morning99:小龍:你們這兩個麥可傑克森 05/20 22:44
14F:推 abian:50了...@@ 05/20 22:44
16F:推 teapot43:真誇張 50了 05/20 22:45
17F:推 MerinoSheep:他的唱功真的很好 05/20 22:46
18F:→ uniquewai:20世紀全球最有影響力的歌手 05/20 22:48
19F:推 b7378:之前有說台灣有人在接洽來台表演,有下文嗎?? 05/20 22:50
20F:→ kosuke:光是history那段影片 就足以代表他KOP的地位了 05/20 22:50
21F:推 LLN858:麥可表示:我想裝陳龍的鼻子..... 05/20 22:50
22F:→ jasonmoon: 陳龍表示:我要裝麥可的鼻子 05/20 22:51
24F:推 Beef:讓我想到玫瑰人生這部電影... 05/20 22:51
27F:推 komachi275:樓上有屌到 鄧麗君唱beat it耶@o@ 05/20 22:59
28F:推 chriswolf:鄧麗君唱BEAT IT!!!!!!!!!!! 05/20 23:05
29F:推 thundertall:麥可表示:在我面前沒有人能裝模作樣。 陳龍掩鼻 05/20 23:05
30F:推 lovepolaris:看他跳舞好過癮!!!!!!舞神!!!!!!!!!!定點45度角誰會?X 05/20 23:05
31F:推 zvx1232003:定點45度角是機關...神也不是這樣神法的= = 05/20 23:07
32F:推 lovepolaris:鄧麗君唱BEAT IT!!!!!!!!!!!...........@@ 05/20 23:07
34F:推 uniquewai:45度角是鞋子問題 05/20 23:10
35F:推 komachi275:麥可的招牌動作是摸下面啦...唯一女生會尖叫的不雅動作 05/20 23:12
37F:推 anikiwasami:鄧麗君版的耶~帥氣阿>"< 05/20 23:16
38F:推 glacialfire:原來施文彬的誰是老大仿這首歌的 05/20 23:20
39F:推 austin69: 屄咧~~~~~~超好聽的! 還出台語版 誰是老大 科科~~ 05/20 23:21
40F:推 anikiwasami:施文彬的超逗趣 05/20 23:22
41F:推 glacialfire:很難想像鄧麗君可以這樣子唱歌 太屌了 05/20 23:22
42F:推 handsten:大大借我轉MJ板~~~拜託了 05/21 00: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84.107
43F:→ handsten:有鄧麗君唱BEAT IT~~~好酷~~最後還用月球漫步收場 05/21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