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ofPop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shinshong (追憶似水年華....) 站內: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50歲麥可傑克森 為個唱狂操 時間: Wed May 20 22:40:57 2009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4/4915213.shtml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罹癌還開唱?麥可傑克森演唱會主辦單位AEG Live總裁蘭迪菲利普 斯(Randy Phillips)昨天接受CNN獨家採訪時表示,麥可傑克森並未罹患皮膚癌,而且 還「非常健康」,同時他強調,麥可的3小孩或是家族成員,目前都不在演唱會規劃中。 對英國「太陽報」多次傳出傑克森罹患重病的說法,菲利普斯表示,傑克森一直被媒體懷 疑身患重病,是因他常常定期戴著口罩和外科手術帽,去比佛利山莊的一個皮膚科專家的 診所。 他並透露,在傑克森與AEG簽下50場演唱會前(自7月8日起),傑克森已通過一系列嚴格 的體檢,在演出開始前,他必須接受另一個體檢,他同時補充說道:「傑克森現在每天都 與編舞師和伴舞們一起工作,50歲的他,身體狀況比我30歲的時候都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66.189
1F:→ welly0923:會不會跳一跳鼻子掉?? 05/20 22:41
2F:→ hochengyuan:星爺:麥克傑克遜 05/20 22:41
3F:推 bbbruce:不會 05/20 22:42
4F:推 modseventeen: 然後再從口袋拿出另一個鼻子 05/20 22:42
5F:→ HotBloodBoy: 成龍的鼻子 05/20 22:42
6F:→ uno56:一堆垃圾媒體把麥可搞爛掉 他明明就無辜的 絕無戀童癖阿 05/20 22:42
7F:→ bbbruce:LBJ:誰是老大? 05/20 22:42
8F:→ F7:加油啊 當年的歌神和舞神 05/20 22:42
9F:推 Gunslinger:麥可:都什麼時代了 早就換成奈米科技(略 05/20 22:42
10F:→ fujiTV:鼻子二本柱成聾、買夠接哥手 05/20 22:42
11F:推 lovepolaris:天啊~~已經五十歲了~~ 05/20 22:43
12F:推 bc1007:逼咧~ 05/20 22:43
13F:推 morning99:小龍:你們這兩個麥可傑克森 05/20 22:44
14F:推 abian:50了...@@ 05/20 22:44
15F:推 busgoer:他的舞團(誤)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B1JUNLFy9U 05/20 22:44
16F:推 teapot43:真誇張 50了 05/20 22:45
17F:推 MerinoSheep:他的唱功真的很好 05/20 22:46
18F:→ uniquewai:20世紀全球最有影響力的歌手 05/20 22:48
19F:推 b7378:之前有說台灣有人在接洽來台表演,有下文嗎?? 05/20 22:50
20F:→ kosuke:光是history那段影片 就足以代表他KOP的地位了 05/20 22:50
21F:推 LLN858:麥可表示:我想裝陳龍的鼻子..... 05/20 22:50
22F:→ jasonmoon: 陳龍表示:我要裝麥可的鼻子 05/20 22:51
23F:→ shinshong: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H1toUoXFnw 05/20 22:51
24F:推 Beef:讓我想到玫瑰人生這部電影... 05/20 22:51
25F:推 x18999zero:鼻咧~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kGOiS75Lwk 05/20 22:53
26F:推 LLN858: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CJSYBUV2q0 05/20 22:54
27F:推 komachi275:樓上有屌到 鄧麗君唱beat it耶@o@ 05/20 22:59
28F:推 chriswolf:鄧麗君唱BEAT IT!!!!!!!!!!! 05/20 23:05
29F:推 thundertall:麥可表示:在我面前沒有人能裝模作樣。 陳龍掩鼻 05/20 23:05
30F:推 lovepolaris:看他跳舞好過癮!!!!!!舞神!!!!!!!!!!定點45度角誰會?X 05/20 23:05
31F:推 zvx1232003:定點45度角是機關...神也不是這樣神法的= = 05/20 23:07
32F:推 lovepolaris:鄧麗君唱BEAT IT!!!!!!!!!!!...........@@ 05/20 23:07
33F:推 jesusko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C1TTz2bMmM3.htm 05/20 23:08
34F:推 uniquewai:45度角是鞋子問題 05/20 23:10
35F:推 komachi275:麥可的招牌動作是摸下面啦...唯一女生會尖叫的不雅動作 05/20 23:12
36F:推 glacialfire:一定要推一下傲笑全球大悲咒版http://0rz.tw/eYbwj 05/20 23:13
37F:推 anikiwasami:鄧麗君版的耶~帥氣阿>"< 05/20 23:16
38F:推 glacialfire:原來施文彬的誰是老大仿這首歌的 05/20 23:20
39F:推 austin69: 屄咧~~~~~~超好聽的! 還出台語版 誰是老大 科科~~ 05/20 23:21
40F:推 anikiwasami:施文彬的超逗趣 05/20 23:22
41F:推 glacialfire:很難想像鄧麗君可以這樣子唱歌 太屌了 05/20 23:22
42F:推 handsten:大大借我轉MJ板~~~拜託了 05/21 00: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84.107
43F:→ handsten:有鄧麗君唱BEAT IT~~~好酷~~最後還用月球漫步收場 05/21 00:0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