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ofPop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shinshong (追忆似水年华....) 站内: Gossiping 标题: [新闻] 50岁麦可杰克森 为个唱狂操 时间: Wed May 20 22:40:57 2009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4/4915213.shtml 流行乐天王麦可杰克森罹癌还开唱?麦可杰克森演唱会主办单位AEG Live总裁兰迪菲利普 斯(Randy Phillips)昨天接受CNN独家采访时表示,麦可杰克森并未罹患皮肤癌,而且 还「非常健康」,同时他强调,麦可的3小孩或是家族成员,目前都不在演唱会规划中。 对英国「太阳报」多次传出杰克森罹患重病的说法,菲利普斯表示,杰克森一直被媒体怀 疑身患重病,是因他常常定期戴着口罩和外科手术帽,去比佛利山庄的一个皮肤科专家的 诊所。 他并透露,在杰克森与AEG签下50场演唱会前(自7月8日起),杰克森已通过一系列严格 的体检,在演出开始前,他必须接受另一个体检,他同时补充说道:「杰克森现在每天都 与编舞师和伴舞们一起工作,50岁的他,身体状况比我30岁的时候都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00.66.189
1F:→ welly0923:会不会跳一跳鼻子掉?? 05/20 22:41
2F:→ hochengyuan:星爷:麦克杰克逊 05/20 22:41
3F:推 bbbruce:不会 05/20 22:42
4F:推 modseventeen: 然後再从口袋拿出另一个鼻子 05/20 22:42
5F:→ HotBloodBoy: 成龙的鼻子 05/20 22:42
6F:→ uno56:一堆垃圾媒体把麦可搞烂掉 他明明就无辜的 绝无恋童癖阿 05/20 22:42
7F:→ bbbruce:LBJ:谁是老大? 05/20 22:42
8F:→ F7:加油啊 当年的歌神和舞神 05/20 22:42
9F:推 Gunslinger:麦可:都什麽时代了 早就换成奈米科技(略 05/20 22:42
10F:→ fujiTV:鼻子二本柱成聋、买够接哥手 05/20 22:42
11F:推 lovepolaris:天啊~~已经五十岁了~~ 05/20 22:43
12F:推 bc1007:逼咧~ 05/20 22:43
13F:推 morning99:小龙:你们这两个麦可杰克森 05/20 22:44
14F:推 abian:50了...@@ 05/20 22:44
15F:推 busgoer:他的舞团(误)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B1JUNLFy9U 05/20 22:44
16F:推 teapot43:真夸张 50了 05/20 22:45
17F:推 MerinoSheep:他的唱功真的很好 05/20 22:46
18F:→ uniquewai:20世纪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歌手 05/20 22:48
19F:推 b7378:之前有说台湾有人在接洽来台表演,有下文吗?? 05/20 22:50
20F:→ kosuke:光是history那段影片 就足以代表他KOP的地位了 05/20 22:50
21F:推 LLN858:麦可表示:我想装陈龙的鼻子..... 05/20 22:50
22F:→ jasonmoon: 陈龙表示:我要装麦可的鼻子 05/20 22:51
23F:→ shinshong: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H1toUoXFnw 05/20 22:51
24F:推 Beef:让我想到玫瑰人生这部电影... 05/20 22:51
25F:推 x18999zero:鼻咧~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kGOiS75Lwk 05/20 22:53
26F:推 LLN858: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CJSYBUV2q0 05/20 22:54
27F:推 komachi275:楼上有屌到 邓丽君唱beat it耶@o@ 05/20 22:59
28F:推 chriswolf:邓丽君唱BEAT IT!!!!!!!!!!! 05/20 23:05
29F:推 thundertall:麦可表示:在我面前没有人能装模作样。 陈龙掩鼻 05/20 23:05
30F:推 lovepolaris:看他跳舞好过瘾!!!!!!舞神!!!!!!!!!!定点45度角谁会?X 05/20 23:05
31F:推 zvx1232003:定点45度角是机关...神也不是这样神法的= = 05/20 23:07
32F:推 lovepolaris:邓丽君唱BEAT IT!!!!!!!!!!!...........@@ 05/20 23:07
33F:推 jesusko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C1TTz2bMmM3.htm 05/20 23:08
34F:推 uniquewai:45度角是鞋子问题 05/20 23:10
35F:推 komachi275:麦可的招牌动作是摸下面啦...唯一女生会尖叫的不雅动作 05/20 23:12
36F:推 glacialfire:一定要推一下傲笑全球大悲咒版http://0rz.tw/eYbwj 05/20 23:13
37F:推 anikiwasami:邓丽君版的耶~帅气阿>"< 05/20 23:16
38F:推 glacialfire:原来施文彬的谁是老大仿这首歌的 05/20 23:20
39F:推 austin69: 屄咧~~~~~~超好听的! 还出台语版 谁是老大 科科~~ 05/20 23:21
40F:推 anikiwasami:施文彬的超逗趣 05/20 23:22
41F:推 glacialfire:很难想像邓丽君可以这样子唱歌 太屌了 05/20 23:22
42F:推 handsten:大大借我转MJ板~~~拜托了 05/21 00:0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5.84.107
43F:→ handsten:有邓丽君唱BEAT IT~~~好酷~~最後还用月球漫步收场 05/21 00:0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