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walker31 (老頭~)
看板KingofPop
標題[問題] 寄票地址
時間Tue Mar 24 19:05:32 2009
請問各位也有幸運買到票的朋友們
當時在訂票時最後訂單出來
在地址的欄位 我只看到顯示出第一行的部分 (台灣的地址應該都要打到第二行吧)
但輸入的時候確實有完整輸入
很納悶票這樣會寄得到嗎?
希望若有人收到票時可以分享一下
不會搞烏龍收不到票吧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66.254
1F:推 Foucault:我的地址最後confirm時也沒完整顯示出來 應該是常態吧 03/25 05:10
2F:→ Foucault:(我的是很短的美國地址) 如果有留e-mail或其他聯絡方式 03/25 05:10
3F:→ Foucault:寄不到的話 TM應該會通知 要不然就直接問TM吧 03/25 05:11
4F:→ moonwalker31:Thank you~ ^^ 03/25 12:42
5F:推 haemal:我的是後面城市與國別自動消失 挪到另一個項目欄 03/27 02:08
6F:推 MJJ:我已經寄了三次問題過去 但是都沒人理我/_\ 03/27 08:18
7F:推 MJJ:不能不說服務真的是有點.... 連個簡單的email都沒有... 03/27 08:18
8F:推 christie393:目前收到帳單沒收到票 03/31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