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walker31 (老头~)
看板KingofPop
标题[问题] 寄票地址
时间Tue Mar 24 19:05:32 2009
请问各位也有幸运买到票的朋友们
当时在订票时最後订单出来
在地址的栏位 我只看到显示出第一行的部分 (台湾的地址应该都要打到第二行吧)
但输入的时候确实有完整输入
很纳闷票这样会寄得到吗?
希望若有人收到票时可以分享一下
不会搞乌龙收不到票吧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0.66.254
1F:推 Foucault:我的地址最後confirm时也没完整显示出来 应该是常态吧 03/25 05:10
2F:→ Foucault:(我的是很短的美国地址) 如果有留e-mail或其他联络方式 03/25 05:10
3F:→ Foucault:寄不到的话 TM应该会通知 要不然就直接问TM吧 03/25 05:11
4F:→ moonwalker31:Thank you~ ^^ 03/25 12:42
5F:推 haemal:我的是後面城市与国别自动消失 挪到另一个项目栏 03/27 02:08
6F:推 MJJ:我已经寄了三次问题过去 但是都没人理我/_\ 03/27 08:18
7F:推 MJJ:不能不说服务真的是有点.... 连个简单的email都没有... 03/27 08:18
8F:推 christie393:目前收到帐单没收到票 03/31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