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ucault (想念加州)
看板KingofPop
標題[討論] 要不要扯布洛克後腿咧?
時間Sun Mar 22 09:03:56 2009
看到前面的推文 還有各大論壇
好多人都說布洛克很爛
我沒有親身體會過 不知道...
但有個想法:
要不要告訴AEG這件事呢?
很怕真的給布洛克辦 然後搞爛
就重演當年耿油油事件
害MJ對台灣長期印象不好...
但又怕扯了布洛克後腿
就沒人能辦MJ的台灣演唱會
那MJ連台灣都不會去了
想聽聽大家的看法...
--
Don't try to understand me
Because your world's just not enoug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3.49.98
1F:推 dales:嗯.. 跟妳的疑慮一樣 不過就算會來也是明年的事吧 03/22 13:33
2F:→ dales:先按兵不動好了 那時候余光也辦完莎拉布萊曼的演唱會 03/22 13:34
3F:→ dales:等等看他可以不以爭取 03/22 13:35
4F:→ dales:布洛克啊 上次My Chemical Romance來 整個場地和頭頂上的燈 03/22 13:36
5F:→ dales:光到最後搖搖欲墜.... = =如果砸死人家的主唱... 03/22 13:36
6F:→ dales:(是舞台和燈光) 03/22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