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ucault (想念加州)
看板KingofPop
标题[讨论] 要不要扯布洛克後腿咧?
时间Sun Mar 22 09:03:56 2009
看到前面的推文 还有各大论坛
好多人都说布洛克很烂
我没有亲身体会过 不知道...
但有个想法:
要不要告诉AEG这件事呢?
很怕真的给布洛克办 然後搞烂
就重演当年耿油油事件
害MJ对台湾长期印象不好...
但又怕扯了布洛克後腿
就没人能办MJ的台湾演唱会
那MJ连台湾都不会去了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
--
Don't try to understand me
Because your world's just not enoug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9.3.49.98
1F:推 dales:嗯.. 跟你的疑虑一样 不过就算会来也是明年的事吧 03/22 13:33
2F:→ dales:先按兵不动好了 那时候余光也办完莎拉布莱曼的演唱会 03/22 13:34
3F:→ dales:等等看他可以不以争取 03/22 13:35
4F:→ dales:布洛克啊 上次My Chemical Romance来 整个场地和头顶上的灯 03/22 13:36
5F:→ dales:光到最後摇摇欲坠.... = =如果砸死人家的主唱... 03/22 13:36
6F:→ dales:(是舞台和灯光) 03/22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