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biwan1103 (反清復明不過是句口號)
看板KingofPop
標題麥可謝幕旋風 可望颳來台
時間Tue Mar 17 14:17:08 2009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9.03.17 04:13 am
昔日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的「謝幕」演唱會,在英國倫敦的票房爆衝,聲勢似乎回漲,
台灣演唱會主辦單位也燃起興趣,已經有人向英國接觸,順利的話,明年下半年在小巨蛋
迎接麥可。
麥可傑克森曾經於1992和1994年兩度來台開唱,當時分別都有9萬和7萬人次的票房,雖然
他這幾年有些怪異行徑讓人忘記他在音樂上的地位,但此次「謝幕」的倫敦演唱會,兩小
時內搶完19萬張票,加場後總計達50場,從7月要唱到明年2月,「流行樂之王」似乎回神
了。
台灣常辦西洋明星演唱會的布洛克兄弟,負責人Melvin表示,已經與主辦麥可演唱會的英
國「AEG Live」公司接觸,並且獲邀在7月前往倫敦觀賞演出。因「AEG Live」想要打進
大陸市場,如果布洛克順利以合作夥伴身分協助亞洲巡迴,台灣場成功機率大增,最理想
的安排是明年下半年,希望唱兩場。
Melvin說:「麥可傑克森對80、90年代的人來說,有如音樂上的神主牌,是這個年代的共
同記憶,我們願意爭取他來台演出。」
布洛克願意開出高額的唱酬邀請,依然視之為流行樂之王;相較之下,1992年首度邀請麥
可來台、並造成轟動的余光音樂,則表示目前專心舉行莎拉布萊曼演唱會,未考慮爭取麥
可來台。
【2009/03/17 聯合報】@
http://udn.com/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47.89
1F:推 johnnyz:來阿來阿來阿!!!!!!!!!!!!! 03/17 14:40
2F:推 raspberryjin:推心中至高無上的神主牌!!! 拜託請來台灣吧! 03/17 14:47
3F:推 cksmark129:帥啦~~來吧來吧 > < 03/17 14:55
4F:推 cheesepoo:不敢放太大期望,但如果能來就太棒了!!!! 03/17 15:23
5F:推 dales:><~ 03/17 16:10
6F:推 breakofdawn:明明就是1993年跟1996年來台...記者很混... 03/17 16:57
7F:→ breakofdawn:要來也不要在小巨蛋才對,應該跟之前一樣在大一點的場 03/17 16:59
8F:推 sinonjo:> < 03/17 17:00
9F:推 sean0000:來吧來吧 03/17 17:05
10F:推 kimijacky: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 03/17 17:30
11F:噓 sam927:主辦單位可以不要布洛克兄弟嗎,對他們印象真的很差 03/17 17:48
12F:推 Mr7:MJ有可能去中國嗎= = 中國眼中 老大是叛亂人士吧 03/17 20:36
13F:→ Mr7:不過MJ若真要巡演 也是一年後的事了 感覺變化還很大@@ 03/17 20:37
14F:推 Foucault:高額唱酬? 小心像耿油油當年唉唉叫... 03/17 22:23
15F:→ Foucault:還有 如果確定會去大陸唱 很有可能就不對到台灣了 03/17 22:24
16F:→ Foucault:我覺得亞洲方面 日本、大陸機率大 如果能到台灣 03/17 22:25
17F:→ Foucault:要衝啦! (到底要花我多少機票啊... ) 03/17 22:25
18F:→ Foucault:剛剛查了一下布洛克兄弟 風評真的很差 有點怕怕 03/17 22:27
19F:推 breakofdawn:恩,還是希望MJ會有World Tour,他應該也想去大陸吧 03/17 23:03
20F:→ breakofdawn:在鳥巢開唱之類的,當然希望MJ能來台灣囉~ 03/17 23:04
21F:推 sv1723:!!!(逼得我浮出水面) 就算中國也好,都比英國近!來吧~ˊˋ 03/18 00:16
22F:推 orangepie:希望他來可是我也不想布洛克辦 不要糟蹋MJ的表演>< 03/18 00:27
23F:推 Mr7:記者先生小姐快來 寫一下MJ迷不喜歡不洛克 03/18 00:39
24F:推 Foucault:↑ 七公太好笑了! 給你推一下! ↑↑↑ 03/18 04:30
25F:推 MJJ:來臺灣辦的話...五場?十場可能就很難了 五場的話就全部都衝啦 03/18 06:10
26F:推 MJJ:原來文中有說到兩場啊@_@沒看到... 03/18 07:33
27F:推 ohkissmyass:來台灣的話,票價多少都要衝阿!!!!! 03/18 14:57
28F:推 iamtommy:LP看完看MJ!!! 爽阿! 03/18 16:20
29F:推 haemal:部落客兄弟搞砸多少大牌演唱會...這公司實在很雷.... 03/18 23:04
30F:推 sinonjo:來來來來來!!!!!! 我一定衝!!!! 03/19 00:55
31F:推 wel510490: 不管金額多少 一定會去+1 大家快把這一篇推爆!!! 03/19 02:40
32F:推 operetta:我也是不敢放太高期望 但如果能來不管幾場都衝~ 03/19 10:05
33F:推 ypopo:天阿....................來吧!!!! 03/20 16:05
34F:推 sirius1960:我也對布洛克兄弟很沒信心 不過如果成行 不管多貴一定 03/20 16:09
35F:→ sirius1960:搖滾A!!!!!!!!!!!!!!!!!!!!!!! 03/20 16:09
36F:推 grafan:不管票價多少 我一定衝最高價位的票 !!!!!!!!!! \ . / 03/21 17:02
37F:推 soca:衝了衝了!!! 03/23 23:41
38F:推 LOVEGOLD:推不管票價多少 我也一定要買最高價位的 04/04 00:15
39F:推 a7880204:大家一起衝搖滾區 04/05 23:06
40F:推 zidane666:快來! 06/10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