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biwan1103 (反清复明不过是句口号)
看板KingofPop
标题麦可谢幕旋风 可望刮来台
时间Tue Mar 17 14:17:08 2009
【联合报╱记者袁世佩/台北报导】
2009.03.17 04:13 am
昔日流行乐之王麦可杰克森的「谢幕」演唱会,在英国伦敦的票房爆冲,声势似乎回涨,
台湾演唱会主办单位也燃起兴趣,已经有人向英国接触,顺利的话,明年下半年在小巨蛋
迎接麦可。
麦可杰克森曾经於1992和1994年两度来台开唱,当时分别都有9万和7万人次的票房,虽然
他这几年有些怪异行径让人忘记他在音乐上的地位,但此次「谢幕」的伦敦演唱会,两小
时内抢完19万张票,加场後总计达50场,从7月要唱到明年2月,「流行乐之王」似乎回神
了。
台湾常办西洋明星演唱会的布洛克兄弟,负责人Melvin表示,已经与主办麦可演唱会的英
国「AEG Live」公司接触,并且获邀在7月前往伦敦观赏演出。因「AEG Live」想要打进
大陆市场,如果布洛克顺利以合作夥伴身分协助亚洲巡回,台湾场成功机率大增,最理想
的安排是明年下半年,希望唱两场。
Melvin说:「麦可杰克森对80、90年代的人来说,有如音乐上的神主牌,是这个年代的共
同记忆,我们愿意争取他来台演出。」
布洛克愿意开出高额的唱酬邀请,依然视之为流行乐之王;相较之下,1992年首度邀请麦
可来台、并造成轰动的余光音乐,则表示目前专心举行莎拉布莱曼演唱会,未考虑争取麦
可来台。
【2009/03/17 联合报】@
http://udn.com/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147.89
1F:推 johnnyz:来阿来阿来阿!!!!!!!!!!!!! 03/17 14:40
2F:推 raspberryjin:推心中至高无上的神主牌!!! 拜托请来台湾吧! 03/17 14:47
3F:推 cksmark129:帅啦~~来吧来吧 > < 03/17 14:55
4F:推 cheesepoo:不敢放太大期望,但如果能来就太棒了!!!! 03/17 15:23
5F:推 dales:><~ 03/17 16:10
6F:推 breakofdawn:明明就是1993年跟1996年来台...记者很混... 03/17 16:57
7F:→ breakofdawn:要来也不要在小巨蛋才对,应该跟之前一样在大一点的场 03/17 16:59
8F:推 sinonjo:> < 03/17 17:00
9F:推 sean0000:来吧来吧 03/17 17:05
10F:推 kimijacky: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03/17 17:30
11F:嘘 sam927:主办单位可以不要布洛克兄弟吗,对他们印象真的很差 03/17 17:48
12F:推 Mr7:MJ有可能去中国吗= = 中国眼中 老大是叛乱人士吧 03/17 20:36
13F:→ Mr7:不过MJ若真要巡演 也是一年後的事了 感觉变化还很大@@ 03/17 20:37
14F:推 Foucault:高额唱酬? 小心像耿油油当年唉唉叫... 03/17 22:23
15F:→ Foucault:还有 如果确定会去大陆唱 很有可能就不对到台湾了 03/17 22:24
16F:→ Foucault:我觉得亚洲方面 日本、大陆机率大 如果能到台湾 03/17 22:25
17F:→ Foucault:要冲啦! (到底要花我多少机票啊... ) 03/17 22:25
18F:→ Foucault:刚刚查了一下布洛克兄弟 风评真的很差 有点怕怕 03/17 22:27
19F:推 breakofdawn:恩,还是希望MJ会有World Tour,他应该也想去大陆吧 03/17 23:03
20F:→ breakofdawn:在鸟巢开唱之类的,当然希望MJ能来台湾罗~ 03/17 23:04
21F:推 sv1723:!!!(逼得我浮出水面) 就算中国也好,都比英国近!来吧~ˊˋ 03/18 00:16
22F:推 orangepie:希望他来可是我也不想布洛克办 不要糟蹋MJ的表演>< 03/18 00:27
23F:推 Mr7:记者先生小姐快来 写一下MJ迷不喜欢不洛克 03/18 00:39
24F:推 Foucault:↑ 七公太好笑了! 给你推一下! ↑↑↑ 03/18 04:30
25F:推 MJJ:来台湾办的话...五场?十场可能就很难了 五场的话就全部都冲啦 03/18 06:10
26F:推 MJJ:原来文中有说到两场啊@_@没看到... 03/18 07:33
27F:推 ohkissmyass:来台湾的话,票价多少都要冲阿!!!!! 03/18 14:57
28F:推 iamtommy:LP看完看MJ!!! 爽阿! 03/18 16:20
29F:推 haemal:部落客兄弟搞砸多少大牌演唱会...这公司实在很雷.... 03/18 23:04
30F:推 sinonjo:来来来来来!!!!!! 我一定冲!!!! 03/19 00:55
31F:推 wel510490: 不管金额多少 一定会去+1 大家快把这一篇推爆!!! 03/19 02:40
32F:推 operetta:我也是不敢放太高期望 但如果能来不管几场都冲~ 03/19 10:05
33F:推 ypopo:天阿....................来吧!!!! 03/20 16:05
34F:推 sirius1960:我也对布洛克兄弟很没信心 不过如果成行 不管多贵一定 03/20 16:09
35F:→ sirius1960:摇滚A!!!!!!!!!!!!!!!!!!!!!!! 03/20 16:09
36F:推 grafan:不管票价多少 我一定冲最高价位的票 !!!!!!!!!! \ . / 03/21 17:02
37F:推 soca:冲了冲了!!! 03/23 23:41
38F:推 LOVEGOLD:推不管票价多少 我也一定要买最高价位的 04/04 00:15
39F:推 a7880204:大家一起冲摇滚区 04/05 23:06
40F:推 zidane666:快来! 06/10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