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vanna (不務正業的人)
看板KingofPop
標題[問題]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哪些場次沒票了嗎?
時間Fri Mar 13 17:12:48 2009
如題 我等了好久好久 好不容易沒當掉
進去才發現票已售完= =
希望大家可以分享新資訊
才不會又花了好久時間連到票售完的場次><
29/09/09 50歐 售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36.41
1F:推 christie393:8/28 只剩美國運通卡的票 (我覺得這售票系統很爛) 03/13 17:13
2F:推 MJJ:我剛剛試的7/22和7/26floor seating都沒了 03/13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