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vanna (不务正业的人)
看板KingofPop
标题[问题]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哪些场次没票了吗?
时间Fri Mar 13 17:12:48 2009
如题 我等了好久好久 好不容易没当掉
进去才发现票已售完= =
希望大家可以分享新资讯
才不会又花了好久时间连到票售完的场次><
29/09/09 50欧 售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36.41
1F:推 christie393:8/28 只剩美国运通卡的票 (我觉得这售票系统很烂) 03/13 17:13
2F:推 MJJ:我刚刚试的7/22和7/26floor seating都没了 03/13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