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chkiwi (金黃色奇異果)
看板KanColle
標題[活動] E5乙p3通關+宗谷
時間Tue Jun 15 18:54:53 2021
社畜發文+發個小錢
這次P2直接跳乙,一路很順打到P3
乙難度不破甲也頗好打的,第一次試打BOSS只剩3、40滴血吧,
沒想到連續十多場都差那麼一點(道中勸退不計XD)
SAN值直降,索性開撈船預測+道具加閃。
這場一路順遂XD日戰結束只有江風大破(整場被集火~辛苦了)
日戰結束
https://i.imgur.com/mX8qEDP.jpg
最後一擊:黑潮
https://i.imgur.com/Y2vMrY8.jpg
宗谷來了XD這表情很可以
https://i.imgur.com/8jDqjpl.jpg
不知能否撈宗谷二號機?機制允許嗎?
只剩涼波還沒撈,發個十樓各100P,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79.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KanColle/M.1623754497.A.698.html
1F:→ Hatsushimoka: 恭喜 好像沒有聽到有2號姬的樣子 06/15 18:56
2F:推 harrychang: 好 06/15 18:57
3F:推 tomalex: (′・ω・‵) 給你苦逼 06/15 18:59
4F:推 yohohoho: 恭喜 06/15 19:00
5F:推 Uzuki: 恭喜 06/15 19:00
6F:→ jeff5555551: 恭喜 06/15 19:03
7F:推 kare1213: 恭喜 06/15 19:04
8F:推 Kirihime: 好...羨慕,我的手,慢慢往切難度跑過去了,不受控制了 06/15 19:04
9F:推 coyablog: 恭喜 06/15 19:04
10F:推 Ark715: 恭喜! 06/15 19:06
11F:推 Rhaegar: 賀 06/15 19:09
12F:推 acelong: 恭喜 06/15 19:11
13F:推 inhumanq: 賀 06/15 19:27
14F:推 FanciaMP5: 恭喜 06/15 19:46
15F:推 k8543: 我吸,我也要宗谷 06/15 19:50
16F:→ kk1kk: push 06/15 20:06
17F:→ tomalex: (′・ω・‵) 感謝紅包 給你QB 06/15 20:18
18F:→ matchkiwi: P幣已發~Kirihime趕快跳乙吧(招手) 06/15 20:19
19F:推 Hatsushimoka: 謝謝紅包 06/15 20:22
20F:→ matchkiwi: 這次活動還是通關了~但感覺自己隨時都能退坑(嘆) 06/15 20:23
21F:推 Kirihime: 現在才發現有錢拿,這就是開運P幣嗎?愛了愛了 06/15 20:53
22F:→ Kirihime: 這遊戲3個月讓血壓跑一跑其實不錯啦,雖然說強制開船位 06/15 20:55
23F:→ Kirihime: 這點母湯,不過也不過就大概一年600台幣的東西(分給365 06/15 20:55
24F:→ Kirihime: ,你每天少花兩塊錢就可以了(ry,有時候甚至不用花錢就 06/15 20:55
25F:→ Kirihime: 有了, 06/15 20:55
26F:推 Serio: 賀 恭喜啊啊 06/15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