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chkiwi (金黄色奇异果)
看板KanColle
标题[活动] E5乙p3通关+宗谷
时间Tue Jun 15 18:54:53 2021
社畜发文+发个小钱
这次P2直接跳乙,一路很顺打到P3
乙难度不破甲也颇好打的,第一次试打BOSS只剩3、40滴血吧,
没想到连续十多场都差那麽一点(道中劝退不计XD)
SAN值直降,索性开捞船预测+道具加闪。
这场一路顺遂XD日战结束只有江风大破(整场被集火~辛苦了)
日战结束
https://i.imgur.com/mX8qEDP.jpg
最後一击:黑潮
https://i.imgur.com/Y2vMrY8.jpg
宗谷来了XD这表情很可以
https://i.imgur.com/8jDqjpl.jpg
不知能否捞宗谷二号机?机制允许吗?
只剩凉波还没捞,发个十楼各100P,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179.2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KanColle/M.1623754497.A.698.html
1F:→ Hatsushimoka: 恭喜 好像没有听到有2号姬的样子 06/15 18:56
2F:推 harrychang: 好 06/15 18:57
3F:推 tomalex: (′・ω・‵) 给你苦逼 06/15 18:59
4F:推 yohohoho: 恭喜 06/15 19:00
5F:推 Uzuki: 恭喜 06/15 19:00
6F:→ jeff5555551: 恭喜 06/15 19:03
7F:推 kare1213: 恭喜 06/15 19:04
8F:推 Kirihime: 好...羡慕,我的手,慢慢往切难度跑过去了,不受控制了 06/15 19:04
9F:推 coyablog: 恭喜 06/15 19:04
10F:推 Ark715: 恭喜! 06/15 19:06
11F:推 Rhaegar: 贺 06/15 19:09
12F:推 acelong: 恭喜 06/15 19:11
13F:推 inhumanq: 贺 06/15 19:27
14F:推 FanciaMP5: 恭喜 06/15 19:46
15F:推 k8543: 我吸,我也要宗谷 06/15 19:50
16F:→ kk1kk: push 06/15 20:06
17F:→ tomalex: (′・ω・‵) 感谢红包 给你QB 06/15 20:18
18F:→ matchkiwi: P币已发~Kirihime赶快跳乙吧(招手) 06/15 20:19
19F:推 Hatsushimoka: 谢谢红包 06/15 20:22
20F:→ matchkiwi: 这次活动还是通关了~但感觉自己随时都能退坑(叹) 06/15 20:23
21F:推 Kirihime: 现在才发现有钱拿,这就是开运P币吗?爱了爱了 06/15 20:53
22F:→ Kirihime: 这游戏3个月让血压跑一跑其实不错啦,虽然说强制开船位 06/15 20:55
23F:→ Kirihime: 这点母汤,不过也不过就大概一年600台币的东西(分给365 06/15 20:55
24F:→ Kirihime: ,你每天少花两块钱就可以了(ry,有时候甚至不用花钱就 06/15 20:55
25F:→ Kirihime: 有了, 06/15 20:55
26F:推 Serio: 贺 恭喜啊啊 06/15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