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 板


LINE

提督の皆さん、お疲れさまです! 今季春イベ【激突!ルンガ沖夜戦】、昨日今日も多くの提督方が甲作戦、次いで乙作戦 で攻略突破されています!長期作戦となった本作戦の最終作戦期間は、来週【6/22(火 ) AM11:00】まで! 現在鋭意交戦中の提督の皆さん、暁の水平線に刻む勝利を祈念します! 活動到6/22早上1000 請把握時間 這兩天突破最多的是甲難度 其次乙 -- 青春,是不也不的路,只願我能在故事結束前發現 因為有,我才忘了孤獨。 穹風《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6.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KanColle/M.1623660400.A.D42.html ※ 編輯: harrychang (219.71.6.136 臺灣), 06/14/2021 16:48:02
1F:推 tomalex: (′・ω・‵) ㄈ 06/14 16:47
2F:→ dragon803: 干,好吧~ 06/14 16:49
3F:→ dragon803: 希望不會來不及@@ 06/14 16:50
4F:推 Rebi0807: 乾 E5P2那個抽抽樂讓我想切乙 06/14 16:51
5F:推 Hatsushimoka: https://imgur.com/HDgpS8A.jpg 06/14 16:54
6F:→ Hatsushimoka: https://imgur.com/3sGIntA.jpg 06/14 16:55
7F:→ Hatsushimoka: https://imgur.com/nHouvOW.jpg 06/14 16:55
8F:→ Hatsushimoka: https://imgur.com/CSss9yO.jpg 06/14 16:55
9F:推 tomalex: (′・ω・‵) E5-2就是 考驗 06/14 16:55
10F:推 sorrow0206: e5p2甲san值大破 06/14 17:03
11F:推 tony15899: https://i.imgur.com/kcndNqN.jpg 霞媽我想打疫苗 06/14 17:07
12F:推 yellowhow: 這次也太快了吧 =皿= 06/14 17:13
13F:推 liangalex: 這樣活動也持續一個半月了,只是強友軍來得比較晚 06/14 17:15
14F:推 tomalex: (′・ω・‵) 前後段拖太久 友軍開的慢 06/14 17:16
15F:推 star19900712: 還在E2的是不是已經可以切腹了QQ 06/14 17:17
16F:推 opino: 不用切腹,切乙就好啦~ 06/14 17:20
17F:推 kalamazoo: 今天才剛開打E4 怕 06/14 17:24
18F:推 k8543: 完了 我的宗谷還沒來 06/14 17:25
19F:推 newglory: 這樣看來夏活肯定是8/31日開打 06/14 17:37
20F:→ Pissaro: 昨晚才斬完E3甲,怕~~ 06/14 17:37
21F:推 Shin722: 真的太趕,那個E4E5實在太拖台錢,還有E5地獄.. 06/14 17:40
22F:推 benson60510: 不意外 這次其實蠻多人甲通的 田中自然會認為 06/14 17:49
23F:→ benson60510: 活動不難 就準時要收 06/14 17:49
24F:→ benson60510: 這次尾關的獎勵又剛好是6454上位飛機 一堆人打甲 06/14 17:50
25F:→ apaapa: 我還在E4P2剛打完 危 06/14 17:59
26F:推 bossum: 想切乙了啦E5p2卡斬( ・ω・`) 06/14 18:07
27F:推 benson60510: 打不完建議E5至少拼個乙 乙的飛機是輸在航程只有5 06/14 18:07
28F:→ benson60510: (甲的是7)但同樣高制空 最起碼要入手這個 06/14 18:08
29F:→ benson60510: 我是自認打不完 決定切乙了 06/14 18:09
30F:→ benson60510: 撈船我比較建議目標203或宗谷 夕雲家族其實放人 06/14 18:10
31F:推 uhks: 只剩下一個周末恐慌啦 06/14 18:10
32F:→ benson60510: 蠻快的 撈船以比較難放的為目標 06/14 18:10
33F:推 jclz888: 剛打完e5甲接下來撈203 就像樓上講的夕雲型不用急 06/14 18:14
34F:推 m16a117: 唉... 還在E5P3抽抽樂中 都破甲了但是都打歪沒鎖王 06/14 18:32
35F:推 bossum: P2抽抽樂 P3也要抽抽樂(攤 06/14 18:50
36F:推 syoya: 唉~撈了4天還是撈不到宗谷... 06/14 18:50
37F:→ bossum: 不行就果斷切乙吧(沒時間試到對的腳本 06/14 18:51
38F:→ syoya: 真擔心活動只剩一個星期還夠不夠撈其他新船... 06/14 18:51
39F:→ tomalex: (′・ω・‵) 可能不GO 06/14 18:52
40F:推 benson60510: 如果想撈船 建議這兩天就要決定甲乙 06/14 18:54
41F:推 matchkiwi: 打乙真的很順,至少P2很快通關... 06/14 18:59
42F:推 qoo780410: 準備才要開打P3 宗谷也還沒撈到 怕 06/14 19:10
43F:推 uhks: 艦隊收藏 不是裝備收藏 06/14 19:15
44F:推 Dirgo: 最後一里路,卷波我拜託你了. 06/14 19:35
45F:推 StarS: 糟了,可能打不完 06/14 20:05
46F:推 Kirihime: 有時感謝英雄的資訊但看了也會很不爽,他兩場過我20場變 06/14 20:11
47F:→ Kirihime: 成弱智 06/14 20:11
48F:推 jiss555: 可是艦娘不會絕版 裝備卻會 06/14 20:11
49F:→ Kirihime: 但完全就是氣這個遊戲...英雄不要生氣 06/14 20:11
50F:推 Z1000: 最硬倒就E5P2 E3除了耗桶和SAN值 滑進夜戰都有G會 最後一 06/14 20:12
51F:→ Z1000: 刻切丁丁前 絕不輕言放棄! 06/14 20:12
52F:→ Kirihime: 現在7萬油 燒到剩6萬斬不掉我就切乙了,可憐 06/14 20:12
53F:推 jiss555: 禮拜五才開打 一天一關 快累死ㄌ 06/14 20:14
54F:→ tomalex: (′・ω・‵) 何不艦檢 06/14 20:14
55F:推 GBO5: 我42場長波小破以內才CI2次王 1次6xx殘26 1次979收掉 06/14 20:14
56F:推 Kirihime: 托馬大人,我的問題在30場的出擊,進王率只有1/3 06/14 20:18
57F:→ Kirihime: 空襲退爛、王前退爛,連潛水艇也退我,空咖上了、道反上 06/14 20:19
58F:→ Kirihime: 了,我這情況除了燒香外根本沒辦法處理不是嗎 06/14 20:19
59F:→ Kirihime: 英雄的空咖是摩耶讓對面miss,我的空咖是摩耶不動或是把 06/14 20:19
60F:→ Kirihime: 炮火引到大船身上讓我看見煙火 06/14 20:19
61F:→ tomalex: (′・ω・‵) 一樣艦檢R 列出你出擊狀態 06/14 20:20
62F:→ tomalex: 不要人家全閃 你沒半閃 06/14 20:20
63F:推 Kirihime: http://i.imgur.com/aYOonrr.jpg 06/14 20:22
64F:→ Kirihime: 托馬你看,這精美的垃圾畫面,而且是第七次長這樣囉,對 06/14 20:22
65F:→ Kirihime: 面的船像打雞血一樣一碰就能讓我爆掉喔 06/14 20:22
66F:→ Kirihime: 這是說話的同時發生的,啾咪,還有,我已經失智了,連給 06/14 20:23
67F:→ Kirihime: 糧都吃了,所以全閃喔 06/14 20:23
68F:→ Kirihime: 第四頓給糧了啾咪 06/14 20:24
69F:推 tomalex: (′・ω・‵) 被抽到就沒辦法 06/14 20:26
70F:推 Z1000: 島風沒倍力卡 你可以試著貼一篇出來 06/14 20:27
71F:推 Kirihime: 唉,好,晚一點看看吧,我要先去哭一個小時。 06/14 20:29
72F:推 MichaelKiske: 重巡RI級II就是個雞八毛阿 06/14 20:35
73F:推 benson60510: 想繼續拚甲請記得設置一個底線 不要到時打不完又來 06/14 20:45
74F:→ benson60510: 不及切換難度 到時哭死 06/14 20:45
75F:→ wen17: 有點高 然後說真的 陸和雷雷der 06/14 20:53
76F:推 lordwings: 誒幹 太快了吧 06/14 22:14
77F:推 Salcea: 還在E4P4削血中,油剩5萬5..看來E5要切丙或丁快速通關了 06/14 22:51
78F:推 a951l753vin: 看了一下紀錄 我E5P2斬了約15場 06/14 23:38
79F:推 Salcea: 太好了...剛才E4P4進去破甲Z2 S勝,順便把王給斬殺了 06/14 23:41
80F:→ Sousake: ・ω・ 唉.. 社畜越來越難過惹,現在根本不太給活路。 06/15 11:39
81F:→ Sousake: ・ω・ 幹你田中 06/15 11:3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