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rychang (修明‧莫忘初衷)
看板KanColle
标题[本营] 今日官推废文
时间Mon Jun 14 16:46:38 2021
提督の皆さん、お疲れさまです!
今季春イベ【激突!ルンガ冲夜戦】、昨日今日も多くの提督方が甲作戦、次いで乙作戦
で攻略突破されています!长期作戦となった本作戦の最终作戦期间は、来周【6/22(火
) AM11:00】まで!
现在鋭意交戦中の提督の皆さん、暁の水平线に刻む胜利を祈念します!
活动到6/22早上1000 请把握时间 这两天突破最多的是甲难度 其次乙
--
青春,是不容後悔也不能回头的路,只愿我能在故事结束前发现
因为有你陪伴,我才忘了孤独。
穹风《下个春天来临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71.6.13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KanColle/M.1623660400.A.D42.html
※ 编辑: harrychang (219.71.6.136 台湾), 06/14/2021 16:48:02
1F:推 tomalex: (′・ω・‵) ㄈ 06/14 16:47
2F:→ dragon803: 干,好吧~ 06/14 16:49
3F:→ dragon803: 希望不会来不及@@ 06/14 16:50
4F:推 Rebi0807: 乾 E5P2那个抽抽乐让我想切乙 06/14 16:51
9F:推 tomalex: (′・ω・‵) E5-2就是 考验 06/14 16:55
10F:推 sorrow0206: e5p2甲san值大破 06/14 17:03
12F:推 yellowhow: 这次也太快了吧 =皿= 06/14 17:13
13F:推 liangalex: 这样活动也持续一个半月了,只是强友军来得比较晚 06/14 17:15
14F:推 tomalex: (′・ω・‵) 前後段拖太久 友军开的慢 06/14 17:16
15F:推 star19900712: 还在E2的是不是已经可以切腹了QQ 06/14 17:17
16F:推 opino: 不用切腹,切乙就好啦~ 06/14 17:20
17F:推 kalamazoo: 今天才刚开打E4 怕 06/14 17:24
18F:推 k8543: 完了 我的宗谷还没来 06/14 17:25
19F:推 newglory: 这样看来夏活肯定是8/31日开打 06/14 17:37
20F:→ Pissaro: 昨晚才斩完E3甲,怕~~ 06/14 17:37
21F:推 Shin722: 真的太赶,那个E4E5实在太拖台钱,还有E5地狱.. 06/14 17:40
22F:推 benson60510: 不意外 这次其实蛮多人甲通的 田中自然会认为 06/14 17:49
23F:→ benson60510: 活动不难 就准时要收 06/14 17:49
24F:→ benson60510: 这次尾关的奖励又刚好是6454上位飞机 一堆人打甲 06/14 17:50
25F:→ apaapa: 我还在E4P2刚打完 危 06/14 17:59
26F:推 bossum: 想切乙了啦E5p2卡斩( ・ω・`) 06/14 18:07
27F:推 benson60510: 打不完建议E5至少拼个乙 乙的飞机是输在航程只有5 06/14 18:07
28F:→ benson60510: (甲的是7)但同样高制空 最起码要入手这个 06/14 18:08
29F:→ benson60510: 我是自认打不完 决定切乙了 06/14 18:09
30F:→ benson60510: 捞船我比较建议目标203或宗谷 夕云家族其实放人 06/14 18:10
31F:推 uhks: 只剩下一个周末恐慌啦 06/14 18:10
32F:→ benson60510: 蛮快的 捞船以比较难放的为目标 06/14 18:10
33F:推 jclz888: 刚打完e5甲接下来捞203 就像楼上讲的夕云型不用急 06/14 18:14
34F:推 m16a117: 唉... 还在E5P3抽抽乐中 都破甲了但是都打歪没锁王 06/14 18:32
35F:推 bossum: P2抽抽乐 P3也要抽抽乐(摊 06/14 18:50
36F:推 syoya: 唉~捞了4天还是捞不到宗谷... 06/14 18:50
37F:→ bossum: 不行就果断切乙吧(没时间试到对的脚本 06/14 18:51
38F:→ syoya: 真担心活动只剩一个星期还够不够捞其他新船... 06/14 18:51
39F:→ tomalex: (′・ω・‵) 可能不GO 06/14 18:52
40F:推 benson60510: 如果想捞船 建议这两天就要决定甲乙 06/14 18:54
41F:推 matchkiwi: 打乙真的很顺,至少P2很快通关... 06/14 18:59
42F:推 qoo780410: 准备才要开打P3 宗谷也还没捞到 怕 06/14 19:10
43F:推 uhks: 舰队收藏 不是装备收藏 06/14 19:15
44F:推 Dirgo: 最後一里路,卷波我拜托你了. 06/14 19:35
45F:推 StarS: 糟了,可能打不完 06/14 20:05
46F:推 Kirihime: 有时感谢英雄的资讯但看了也会很不爽,他两场过我20场变 06/14 20:11
47F:→ Kirihime: 成弱智 06/14 20:11
48F:推 jiss555: 可是舰娘不会绝版 装备却会 06/14 20:11
49F:→ Kirihime: 但完全就是气这个游戏...英雄不要生气 06/14 20:11
50F:推 Z1000: 最硬倒就E5P2 E3除了耗桶和SAN值 滑进夜战都有G会 最後一 06/14 20:12
51F:→ Z1000: 刻切丁丁前 绝不轻言放弃! 06/14 20:12
52F:→ Kirihime: 现在7万油 烧到剩6万斩不掉我就切乙了,可怜 06/14 20:12
53F:推 jiss555: 礼拜五才开打 一天一关 快累死ㄌ 06/14 20:14
54F:→ tomalex: (′・ω・‵) 何不舰检 06/14 20:14
55F:推 GBO5: 我42场长波小破以内才CI2次王 1次6xx残26 1次979收掉 06/14 20:14
56F:推 Kirihime: 托马大人,我的问题在30场的出击,进王率只有1/3 06/14 20:18
57F:→ Kirihime: 空袭退烂、王前退烂,连潜水艇也退我,空咖上了、道反上 06/14 20:19
58F:→ Kirihime: 了,我这情况除了烧香外根本没办法处理不是吗 06/14 20:19
59F:→ Kirihime: 英雄的空咖是摩耶让对面miss,我的空咖是摩耶不动或是把 06/14 20:19
60F:→ Kirihime: 炮火引到大船身上让我看见烟火 06/14 20:19
61F:→ tomalex: (′・ω・‵) 一样舰检R 列出你出击状态 06/14 20:20
62F:→ tomalex: 不要人家全闪 你没半闪 06/14 20:20
64F:→ Kirihime: 托马你看,这精美的垃圾画面,而且是第七次长这样罗,对 06/14 20:22
65F:→ Kirihime: 面的船像打鸡血一样一碰就能让我爆掉喔 06/14 20:22
66F:→ Kirihime: 这是说话的同时发生的,啾咪,还有,我已经失智了,连给 06/14 20:23
67F:→ Kirihime: 粮都吃了,所以全闪喔 06/14 20:23
68F:→ Kirihime: 第四顿给粮了啾咪 06/14 20:24
69F:推 tomalex: (′・ω・‵) 被抽到就没办法 06/14 20:26
70F:推 Z1000: 岛风没倍力卡 你可以试着贴一篇出来 06/14 20:27
71F:推 Kirihime: 唉,好,晚一点看看吧,我要先去哭一个小时。 06/14 20:29
72F:推 MichaelKiske: 重巡RI级II就是个鸡八毛阿 06/14 20:35
73F:推 benson60510: 想继续拚甲请记得设置一个底线 不要到时打不完又来 06/14 20:45
74F:→ benson60510: 不及切换难度 到时哭死 06/14 20:45
75F:→ wen17: 有点高 然後说真的 陆和雷雷der 06/14 20:53
76F:推 lordwings: 诶干 太快了吧 06/14 22:14
77F:推 Salcea: 还在E4P4削血中,油剩5万5..看来E5要切丙或丁快速通关了 06/14 22:51
78F:推 a951l753vin: 看了一下纪录 我E5P2斩了约15场 06/14 23:38
79F:推 Salcea: 太好了...刚才E4P4进去破甲Z2 S胜,顺便把王给斩杀了 06/14 23:41
80F:→ Sousake: ・ω・ 唉.. 社畜越来越难过惹,现在根本不太给活路。 06/15 11:39
81F:→ Sousake: ・ω・ 干你田中 06/15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