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king2 (火雷甲空 改好改滿)
看板KanColle
標題[閒聊] QQ活動提早畢業
時間Wed May 26 16:09:23 2021
好的又是我,我就爛.jpg
忘記游擊司令部一次只能退避一隻了,結果E-4-1王前,進夜戰K點(退了2隻dd,剩1)
又被大破2隻……分別是2號位的滿潮和6號位的那智
按下退避申請的時候沒多想,結果進王就沉了那智QQ
看到沈船動畫果斷關網頁……希望這次活動結束復活法還能用
看來這次活動也是要提早畢業了。
(上次提早畢業沒拿到亞特蘭大,這次的全糖飛機看起來應該也不會復刻了)
騙P幣結論:
1.不要以為裝了司令部就可以不開輔助程式啊混蛋
2.裝了輔助程式就要開音效啊笨蛋
3.游擊部隊司令部一次退一隻早就提醒過了,老師上課都沒聽喔(摔筆
4.打活動不要疲勞駕駛和分心啊!!←重要
好了大概是這樣,之後友軍出來也沒我的事了,宗谷bye~
只能龜著等活動結束了…再次希望bug別修好啊QQ
--
Q:碰到馬路油怎麼辦?
A:叫木曾掃(嫂)啊!
摘自《關於艦娘的十萬個冷笑話(飲料封膜等級)》,民明書房,20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07.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KanColle/M.1622016567.A.4B2.html
1F:推 dhero: 幫你QQ 05/26 16:19
2F:推 EmeraldAZ: 幫QQ 05/26 16:30
3F:推 kevinlee2001: QQ 05/26 16:31
4F:推 laybear: QQ 05/26 16:32
5F:推 dube116: QQ 05/26 16:32
6F:推 Zeel: QQ 05/26 16:33
7F:推 Hatsushimoka: 幫你QQ 希望那智能夠活下來 05/26 16:35
8F:推 Kirihime: 之前這招都有效嗎?很好奇 05/26 16:40
上一次打黑亞特蘭大活動我記得是在E1就沉了風雲…
LOST動畫沒跑完就關網頁(印象中沒進結算前都算有救)
活動結束後重開機 風雲1血在隊伍裡,潑完桶就救回來了
(差別只在不是紅字大破而是藍字擊沉)
9F:推 sorrow0206: 幫QQ 希望順利回歸 05/26 16:43
10F:推 uhks: QQ 05/26 16:47
11F:推 bladesinger: 幫QQ 05/26 16:56
謝謝大家,大家都是好人。先祝大家通關順利、撈船順利。
※ 編輯: bearking2 (36.228.107.138 臺灣), 05/26/2021 17:11:24
12F:推 Rhaegar: 不要疲勞駕駛啊QQ 05/26 17:15
13F:→ Rhaegar: poi或kc還是很好用的 05/26 17:15
14F:推 Argent: 幫QQ 05/26 17:26
15F:推 ianchen1997: 欸等等 第4.應該不是活動的問題 05/26 17:27
16F:推 mgjosr: 應該還有效 幫QQ 05/26 17:31
17F:推 grant790110: 看到動畫關網頁..那就沒救啦 繼續打吧 05/26 18:04
18F:推 dube116: 樓上不要亂教 是該場結算前 05/26 18:06
19F:→ dube116: 你有沒有看到動畫對遊戲來說一點差別都沒有 05/26 18:06
20F:推 godgodmiy: 應該還有救,但希望這次能讓您謹記,共勉之。 05/26 18:07
21F:推 potter123: 期待回歸 05/26 18:11
22F:推 grant790110: 嗯? 機制有改嗎? 還是我一直都記錯了? 05/26 18:12
23F:推 blacklash: QQ 05/26 18:16
24F:推 grant790110: 唔..是選陣形後擊沉判定 要救要在結算前關閉 05/26 18:17
25F:→ Zoro80298: 只要還能進夜戰 就還沒結算 這中間關掉等活動結束 05/26 18:33
26F:→ wen17: 人家再說的不是沈船判定 是除籍判定 05/26 18:50
27F:→ wen17: 有動畫如果被擊沉就擊沉了 但還沒除籍 05/26 18:50
28F:→ wen17: 規則一直都是這樣 05/26 18:50
29F:→ wen17: 具體啥時除籍我忘了 反正你一直不上線等到維修後 05/26 18:50
30F:→ wen17: 可以跳過除籍階段 05/26 18:51
31F:推 m16a117: QQ 所以我不管任何時候 一定開輔助程式提醒沈船... 05/26 18:58
32F:→ godgodmiy: 怕沒夜戰可以打,就沒救了 05/26 19:17
33F:推 opino: 這讓我想到我不小心沈了U醬,還附在她身上的Wg42與+10內火 05/26 19:25
34F:→ opino: 艇,欲哭無淚 05/26 19:25
35F:→ cg7123456: 現在KC3有大破進擊阻擋,超好用的 05/26 19:30
36F:噓 lodpdp: 紅明顯 常規圖這招確定沒救喔 05/26 19:53
37F:推 MichaelKiske: 幫QQ 05/26 20:27
38F:推 star19900712: 就是因為要開輔助我現在手機堅持還是用安卓…… Q 05/26 21:01
39F:→ star19900712: Q什麼時候有機會ios開輔助啊QQ 05/26 21:01
40F:推 Serio: 幫Q.Q..... 05/26 21:17
41F:推 ez910115: 那智而已。繼續打啊 05/27 01:11
42F:推 kk1kk: 看到大破就直接回家,別考慮什麼司令部,都減員了也打不過了 05/27 01:12
43F:推 kk1kk: 我E4P1有次也是像你一樣退到多打夜戰點,進王也是日戰全滅 05/27 01:16
44F:噓 UshioKai: 要就專心開車 不然就不要動 今天活動艦娘沉了凹bug還能 05/27 12:05
45F:→ UshioKai: 救回來 哪天真的撞死人或自撞看你找誰救 05/27 12:05
46F:推 Fzm1717: 幫QQ,疲勞駕駛容易出事 05/27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