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king2 (火雷甲空 改好改满)
看板KanColle
标题[闲聊] QQ活动提早毕业
时间Wed May 26 16:09:23 2021
好的又是我,我就烂.jpg
忘记游击司令部一次只能退避一只了,结果E-4-1王前,进夜战K点(退了2只dd,剩1)
又被大破2只……分别是2号位的满潮和6号位的那智
按下退避申请的时候没多想,结果进王就沉了那智QQ
看到沈船动画果断关网页……希望这次活动结束复活法还能用
看来这次活动也是要提早毕业了。
(上次提早毕业没拿到亚特兰大,这次的全糖飞机看起来应该也不会复刻了)
骗P币结论:
1.不要以为装了司令部就可以不开辅助程式啊混蛋
2.装了辅助程式就要开音效啊笨蛋
3.游击部队司令部一次退一只早就提醒过了,老师上课都没听喔(摔笔
4.打活动不要疲劳驾驶和分心啊!!←重要
好了大概是这样,之後友军出来也没我的事了,宗谷bye~
只能龟着等活动结束了…再次希望bug别修好啊QQ
--
Q:碰到马路油怎麽办?
A:叫木曾扫(嫂)啊!
摘自《关於舰娘的十万个冷笑话(饮料封膜等级)》,民明书房,201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8.107.13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KanColle/M.1622016567.A.4B2.html
1F:推 dhero: 帮你QQ 05/26 16:19
2F:推 EmeraldAZ: 帮QQ 05/26 16:30
3F:推 kevinlee2001: QQ 05/26 16:31
4F:推 laybear: QQ 05/26 16:32
5F:推 dube116: QQ 05/26 16:32
6F:推 Zeel: QQ 05/26 16:33
7F:推 Hatsushimoka: 帮你QQ 希望那智能够活下来 05/26 16:35
8F:推 Kirihime: 之前这招都有效吗?很好奇 05/26 16:40
上一次打黑亚特兰大活动我记得是在E1就沉了风云…
LOST动画没跑完就关网页(印象中没进结算前都算有救)
活动结束後重开机 风云1血在队伍里,泼完桶就救回来了
(差别只在不是红字大破而是蓝字击沉)
9F:推 sorrow0206: 帮QQ 希望顺利回归 05/26 16:43
10F:推 uhks: QQ 05/26 16:47
11F:推 bladesinger: 帮QQ 05/26 16:56
谢谢大家,大家都是好人。先祝大家通关顺利、捞船顺利。
※ 编辑: bearking2 (36.228.107.138 台湾), 05/26/2021 17:11:24
12F:推 Rhaegar: 不要疲劳驾驶啊QQ 05/26 17:15
13F:→ Rhaegar: poi或kc还是很好用的 05/26 17:15
14F:推 Argent: 帮QQ 05/26 17:26
15F:推 ianchen1997: 欸等等 第4.应该不是活动的问题 05/26 17:27
16F:推 mgjosr: 应该还有效 帮QQ 05/26 17:31
17F:推 grant790110: 看到动画关网页..那就没救啦 继续打吧 05/26 18:04
18F:推 dube116: 楼上不要乱教 是该场结算前 05/26 18:06
19F:→ dube116: 你有没有看到动画对游戏来说一点差别都没有 05/26 18:06
20F:推 godgodmiy: 应该还有救,但希望这次能让您谨记,共勉之。 05/26 18:07
21F:推 potter123: 期待回归 05/26 18:11
22F:推 grant790110: 嗯? 机制有改吗? 还是我一直都记错了? 05/26 18:12
23F:推 blacklash: QQ 05/26 18:16
24F:推 grant790110: 唔..是选阵形後击沉判定 要救要在结算前关闭 05/26 18:17
25F:→ Zoro80298: 只要还能进夜战 就还没结算 这中间关掉等活动结束 05/26 18:33
26F:→ wen17: 人家再说的不是沈船判定 是除籍判定 05/26 18:50
27F:→ wen17: 有动画如果被击沉就击沉了 但还没除籍 05/26 18:50
28F:→ wen17: 规则一直都是这样 05/26 18:50
29F:→ wen17: 具体啥时除籍我忘了 反正你一直不上线等到维修後 05/26 18:50
30F:→ wen17: 可以跳过除籍阶段 05/26 18:51
31F:推 m16a117: QQ 所以我不管任何时候 一定开辅助程式提醒沈船... 05/26 18:58
32F:→ godgodmiy: 怕没夜战可以打,就没救了 05/26 19:17
33F:推 opino: 这让我想到我不小心沈了U酱,还附在她身上的Wg42与+10内火 05/26 19:25
34F:→ opino: 艇,欲哭无泪 05/26 19:25
35F:→ cg7123456: 现在KC3有大破进击阻挡,超好用的 05/26 19:30
36F:嘘 lodpdp: 红明显 常规图这招确定没救喔 05/26 19:53
37F:推 MichaelKiske: 帮QQ 05/26 20:27
38F:推 star19900712: 就是因为要开辅助我现在手机坚持还是用安卓…… Q 05/26 21:01
39F:→ star19900712: Q什麽时候有机会ios开辅助啊QQ 05/26 21:01
40F:推 Serio: 帮Q.Q..... 05/26 21:17
41F:推 ez910115: 那智而已。继续打啊 05/27 01:11
42F:推 kk1kk: 看到大破就直接回家,别考虑什麽司令部,都减员了也打不过了 05/27 01:12
43F:推 kk1kk: 我E4P1有次也是像你一样退到多打夜战点,进王也是日战全灭 05/27 01:16
44F:嘘 UshioKai: 要就专心开车 不然就不要动 今天活动舰娘沉了凹bug还能 05/27 12:05
45F:→ UshioKai: 救回来 哪天真的撞死人或自撞看你找谁救 05/27 12:05
46F:推 Fzm1717: 帮QQ,疲劳驾驶容易出事 05/27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