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hks (歪肥)
看板KanColle
標題Re: [無用] 本次更新立繪
時間Sat May 22 11:32:41 2021
本篇主要討論新局戰
※ 引述《dhero (鋼鉄の孤狼)》之銘言:
新裝備(局戰)
021(台南空) 航程7 出擊制空15.5
https://i.imgur.com/HROMeFf.png
032(台南空) 航程5 出擊制空18.0
https://i.imgur.com/Mg0FP4z.png
022(251空) 航程7 出擊制空16.5
https://i.imgur.com/P1lW9rz.png
目前的陸戰/局戰出擊制空排行表,這三台新局戰真的是好東西,只是想入手沒這麼簡單
https://i.imgur.com/7Y4UkJs.png
目前得知的獎勵如下
航程 出擊制空 防空制空 (已加★*0.2制空)
E4甲 021(台南空)★4 7 16.3 16.8
032(台南空)★3 5 18.6 18.6
E4乙 021(台南空)★2 7 15.9 16.4
E5甲 022(251空)★2 7 16.9 17.4
E5乙 032(台南空)★2 5 18.4 18.4
其 64戰隊 7 18.5 18
他 54戰隊 7 12.5 13
常 隼III甲★M 6 13.5 14
用 隼III甲 6 11.5 12
先探討出擊
航程7的狀況下
022(251空)排第2
021(台南空)排第3
航程5的狀況下 E4甲的
032(台南空)甚至超過了64戰隊
再來探討防空
032(台南空)的防空能力排名第8
算上改修的話就是略優於雷電和試製秋水
另外的優勢是花費比較便宜
綜上可知這次釋出的局戰非常強大
但是要取得也並不容易
首先
022(251空)只有E5甲
而
021(台南空)有E4甲或E4乙
個人建議沒有64/54的提督
能全甲當然是最好 不過會略辛苦
或是等情報等友軍打E4乙拿
021(台南空)★2補一下制空
另外
032(台南空)的定位就略顯尷尬
出擊制空能力18起跳真的很高
但是航程5是硬傷
部分關卡可能無用武之地
不過對6-5或是一些活動關卡解謎的幫助是不小
在防空方面基本上就是中段班
開到兩隊防空以上時可以有上場空間
簡單分析取捨
有能力 →E4甲+E5甲 全都要
略害怕 →等情報和友軍 E4甲+E5甲 全都要
很害怕 →等情報和友軍 E4甲+E5乙 陸航制空upup
沒64/54→等情報和友軍 至少E4乙 拿個
021(台南空)補個制空
我就爛 →啊隨便啦
--
3月 好像是中規模的樣子 E-2 你能面對貼錯標嗎 艦これ
4月 八周年真是令人太興奮了 E-3 用掉長波的我,真的是個笨蛋 2020春活
5月 已經沒有甚麼好等的了 E-4 依靠退避這種事,我絕不允許 激突!
5月 前段、後段,都是存在的 E-5 再也不依賴友軍 ルンガ沖夜戦
5月 怎麼可能9標16血 E-5 最後留下的台南航空隊
E-1 這空襲絕對很奇怪啊 E-6 我最棒的艦娘們 幹你田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41.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KanColle/M.1621654367.A.CB0.html
1F:推 dhero: 是 我就爛 對不起 05/22 11:36
2F:→ tomalex: (′・ω・‵) 田中又逼人打甲惹 05/22 11:37
3F:推 md01yo30: 我就爛 05/22 11:42
4F:推 Shin722: 至少要拿到E4的21型,E5根本等友軍找希望.. 05/22 11:43
5F:推 Shin722: 五格其實有用啦就是搭配最近幾個月的新玩具 05/22 11:45
7F:推 Pixis: 沒人討論新艦娘嗎 05/22 11:51
8F:推 tomalex: (′・ω・‵) 你要問田中 不要問我們R 05/22 11:53
9F:推 procaryote: 打乙沒煩惱(躺 05/22 11:56
10F:推 laybear: 我就爛 05/22 11:56
11F:推 leo08210917: (′・ω・`)我就爛 05/22 12:01
12F:推 dube116: 5航程還是很有用阿 搭陸偵+飛龍 屌打隼III甲max 05/22 12:11
13F:推 casein: ㄉㄅㄑ 我就爛 05/22 12:17
14F:推 Argent: 該慶幸我的隼三甲3、4號機還在+6嗎...這樣隼三甲未來就只 05/22 12:19
15F:→ Argent: 對不打甲的人跟新手有用了吧 05/22 12:20
16F:推 sorrow0206: 我就M (X 05/22 12:21
17F:推 md01yo30: 昨天那篇底下就有討論新艦娘阿,回文討論飛機沒問題吧? 05/22 12:22
18F:推 a951l753vin: 一個隼III甲滿星都沒有 看來我該讓腎了 05/22 12:25
19F:推 Argent: 樓上要讓腎嗎?( $ω$) 05/22 12:30
20F:推 laybear: 好險隼III甲我只點兩台+6 我超爛 05/22 12:31
21F:→ Z1000: 沒有加藤鷹隊就是要付出代價 這次台南空也沒有不拿的選項 05/22 12:46
22F:推 Ar1058: 我就爛(′・ω・‵) 05/22 12:48
23F:推 rotx4869: 本來還在考慮要改噴火V的,這下省了一筆(・∀・) 05/22 13:10
24F:推 EmeraldAZ: 所以我說那個友軍呢 05/22 13:28
25F:推 david95525: 最甜的飛機稱霸出擊榜 54下去了 05/22 13:40
26F:推 x69toki: 沒54/64的戰五渣路過,英雄老師JoJo我 (′・ω・`) 05/22 15:01
27F:推 lolicat: 硬著頭皮也要打甲拿飛機的意思嗎... 05/22 16:24
28F:推 Shin722: 最少最少也要E4乙,能力內拿21型,資源不夠的就是狂存資 05/22 16:28
29F:→ Shin722: 源等強力友軍了 05/22 16:28
30F:→ Shin722: E5甲真的看資源了,友軍應該就是多些機會 05/22 16:30
31F:推 Mark40304: 連乙都打不動的弱雞 感覺打完E3就能收工了 後面丙真的 05/23 10:38
32F:→ Mark40304: 沒送什麼…… 05/23 10:38
33F:推 tomalex: (′・ω・‵) 可以等友軍啦 05/23 10:48
34F:推 Serio: 打不動 真的就要等友軍了...Q.Q E5就放水流了 05/23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