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hks (歪肥)
看板KanColle
标题Re: [无用] 本次更新立绘
时间Sat May 22 11:32:41 2021
本篇主要讨论新局战
※ 引述《dhero (钢鉄の孤狼)》之铭言:
新装备(局战)
021(台南空) 航程7 出击制空15.5
https://i.imgur.com/HROMeFf.png
032(台南空) 航程5 出击制空18.0
https://i.imgur.com/Mg0FP4z.png
022(251空) 航程7 出击制空16.5
https://i.imgur.com/P1lW9rz.png
目前的陆战/局战出击制空排行表,这三台新局战真的是好东西,只是想入手没这麽简单
https://i.imgur.com/7Y4UkJs.png
目前得知的奖励如下
航程 出击制空 防空制空 (已加★*0.2制空)
E4甲 021(台南空)★4 7 16.3 16.8
032(台南空)★3 5 18.6 18.6
E4乙 021(台南空)★2 7 15.9 16.4
E5甲 022(251空)★2 7 16.9 17.4
E5乙 032(台南空)★2 5 18.4 18.4
其 64战队 7 18.5 18
他 54战队 7 12.5 13
常 隼III甲★M 6 13.5 14
用 隼III甲 6 11.5 12
先探讨出击
航程7的状况下
022(251空)排第2
021(台南空)排第3
航程5的状况下 E4甲的
032(台南空)甚至超过了64战队
再来探讨防空
032(台南空)的防空能力排名第8
算上改修的话就是略优於雷电和试制秋水
另外的优势是花费比较便宜
综上可知这次释出的局战非常强大
但是要取得也并不容易
首先
022(251空)只有E5甲
而
021(台南空)有E4甲或E4乙
个人建议没有64/54的提督
能全甲当然是最好 不过会略辛苦
或是等情报等友军打E4乙拿
021(台南空)★2补一下制空
另外
032(台南空)的定位就略显尴尬
出击制空能力18起跳真的很高
但是航程5是硬伤
部分关卡可能无用武之地
不过对6-5或是一些活动关卡解谜的帮助是不小
在防空方面基本上就是中段班
开到两队防空以上时可以有上场空间
简单分析取舍
有能力 →E4甲+E5甲 全都要
略害怕 →等情报和友军 E4甲+E5甲 全都要
很害怕 →等情报和友军 E4甲+E5乙 陆航制空upup
没64/54→等情报和友军 至少E4乙 拿个
021(台南空)补个制空
我就烂 →啊随便啦
--
3月 好像是中规模的样子 E-2 你能面对贴错标吗 舰これ
4月 八周年真是令人太兴奋了 E-3 用掉长波的我,真的是个笨蛋 2020春活
5月 已经没有甚麽好等的了 E-4 依靠退避这种事,我绝不允许 激突!
5月 前段、後段,都是存在的 E-5 再也不依赖友军 ルンガ冲夜戦
5月 怎麽可能9标16血 E-5 最後留下的台南航空队
E-1 这空袭绝对很奇怪啊 E-6 我最棒的舰娘们 干你田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2.41.18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KanColle/M.1621654367.A.CB0.html
1F:推 dhero: 是 我就烂 对不起 05/22 11:36
2F:→ tomalex: (′・ω・‵) 田中又逼人打甲惹 05/22 11:37
3F:推 md01yo30: 我就烂 05/22 11:42
4F:推 Shin722: 至少要拿到E4的21型,E5根本等友军找希望.. 05/22 11:43
5F:推 Shin722: 五格其实有用啦就是搭配最近几个月的新玩具 05/22 11:45
7F:推 Pixis: 没人讨论新舰娘吗 05/22 11:51
8F:推 tomalex: (′・ω・‵) 你要问田中 不要问我们R 05/22 11:53
9F:推 procaryote: 打乙没烦恼(躺 05/22 11:56
10F:推 laybear: 我就烂 05/22 11:56
11F:推 leo08210917: (′・ω・`)我就烂 05/22 12:01
12F:推 dube116: 5航程还是很有用阿 搭陆侦+飞龙 屌打隼III甲max 05/22 12:11
13F:推 casein: ㄉㄅㄑ 我就烂 05/22 12:17
14F:推 Argent: 该庆幸我的隼三甲3、4号机还在+6吗...这样隼三甲未来就只 05/22 12:19
15F:→ Argent: 对不打甲的人跟新手有用了吧 05/22 12:20
16F:推 sorrow0206: 我就M (X 05/22 12:21
17F:推 md01yo30: 昨天那篇底下就有讨论新舰娘阿,回文讨论飞机没问题吧? 05/22 12:22
18F:推 a951l753vin: 一个隼III甲满星都没有 看来我该让肾了 05/22 12:25
19F:推 Argent: 楼上要让肾吗?( $ω$) 05/22 12:30
20F:推 laybear: 好险隼III甲我只点两台+6 我超烂 05/22 12:31
21F:→ Z1000: 没有加藤鹰队就是要付出代价 这次台南空也没有不拿的选项 05/22 12:46
22F:推 Ar1058: 我就烂(′・ω・‵) 05/22 12:48
23F:推 rotx4869: 本来还在考虑要改喷火V的,这下省了一笔(・∀・) 05/22 13:10
24F:推 EmeraldAZ: 所以我说那个友军呢 05/22 13:28
25F:推 david95525: 最甜的飞机称霸出击榜 54下去了 05/22 13:40
26F:推 x69toki: 没54/64的战五渣路过,英雄老师JoJo我 (′・ω・`) 05/22 15:01
27F:推 lolicat: 硬着头皮也要打甲拿飞机的意思吗... 05/22 16:24
28F:推 Shin722: 最少最少也要E4乙,能力内拿21型,资源不够的就是狂存资 05/22 16:28
29F:→ Shin722: 源等强力友军了 05/22 16:28
30F:→ Shin722: E5甲真的看资源了,友军应该就是多些机会 05/22 16:30
31F:推 Mark40304: 连乙都打不动的弱鸡 感觉打完E3就能收工了 後面丙真的 05/23 10:38
32F:→ Mark40304: 没送什麽…… 05/23 10:38
33F:推 tomalex: (′・ω・‵) 可以等友军啦 05/23 10:48
34F:推 Serio: 打不动 真的就要等友军了...Q.Q E5就放水流了 05/23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