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ape (oswald)
看板KOF
標題[問題] 02um表克里斯踩到死
時間Thu Feb 27 16:52:19 2014
請問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
關於表克里斯踩到死的心得
我看外面的人實戰的時候
大部份都用d普通投然後
走一下小跳騙打背或者是
跳236b然後就可以踩到死
我在用的時候第二下用
j2369d怎麼樣都踩不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01.242
1F:推 RuinAngel:踩不到+1 只有看影片別人爽爽踩 02/27 18:09
3F:→ Burdened:...這算是bug吧 02/27 22:47
4F:推 defenser:如果隨便踩都無限段才叫BUG吧,影片那是高度剛好又打背 02/27 23:05
5F:推 kimolpoo:是bug沒錯 但用在實戰中不能說容易 02/27 23:29
6F:→ kimolpoo:而且看過太多人一直想弄無限段 結果連第二下 02/27 23:30
7F:推 kimolpoo:都沒踩到 本來可以穩穩的送上很痛的63214p 214k 02/27 23:32
8F:→ kimolpoo:最後都沒打到 02/27 23:33
9F:推 z2rxiidil:不要每個無限段的說是bug 那是攻擊判定距離的問題而已 02/28 04:45
10F:→ z2rxiidil:因為這代踩到會浮空 距離正確 才造成的無限段 02/28 04:46
11F:→ z2rxiidil:如果是02的判定 還是系統錯判造成的連段追加 那才叫bug 02/28 04:48
12F:→ Burdened:這所謂的無限段是SNK在遊戲上沒設定好 不等於它不是bug 02/28 05:02
13F:→ Burdened:當然官方沒說是不是 但看起來就是利用bug造成的無限段 02/28 05:03
14F:→ Burdened:簡單說 有實力的話不需要靠這招就是了 02/28 05:04
15F:→ z2rxiidil:沒有要跟你戰的意思 只是照你這樣說 這代大門爆氣連段也 02/28 05:55
16F:→ z2rxiidil:算bug囉 不要說抓到開始打 這招我小有研究 我有兩三個方 02/28 05:55
17F:→ z2rxiidil:法強制不能受身 可以接到死 可是就會有人護航說是連段 02/28 05:56
18F:→ z2rxiidil:包子表示 : 我沒實力 顆顆 02/28 05:58
19F:→ z2rxiidil:我覺得像是打圖的那種逆向或者不可防比較偏向bug 02/28 06:00
20F:→ z2rxiidil:不管是不是BUG 我只是喜歡研究一些東西 我偏向他不是而 02/28 06:04
21F:→ z2rxiidil:已 單純覺得有些連想都沒想 用不出來就說bug會有點無言 02/28 06:05
22F:→ z2rxiidil:關於這個問題可以私下討論的 沒關係 02/28 06:06
23F:→ Burdened:你總不能說你會用 或是其他人也會 那就不算bug啊 02/28 07:42
24F:→ Burdened:02UM以前哪代表克可以這樣玩? 全勳以前也有點到死 02/28 07:44
25F:→ Burdened:明明就是往下踩 被點的角色卻很神奇的往上彈 02/28 07:45
26F:→ Burdened:當然不是說違反物理所以bug 而是不該有這種不合理的連段 02/28 07:46
27F:→ Burdened:新作要強化角色是常有的事 但強成『這樣』就有點over了 02/28 07:48
28F:→ Burdened:至於反證無限段不好練的玩家 技術上我是佩服的 快又精準 02/28 07:50
29F:→ Burdened:但以無限段很難練來當成理由 我是覺得有點牛頭不對馬嘴 02/28 07:51
30F:→ Burdened:難道被連到就乾脆放開搖桿? 我投錢是要跟你公平打一場 02/28 07:54
31F:→ Burdened:而不是讓你展現苦練許久的無限段用來打贏對手而自喜啊 02/28 07:57
32F:→ Burdened:如果表克這樣連有補正那還好 但根本沒補.. 不over嗎 02/28 07:59
33F:→ z2rxiidil:從頭到尾 我都沒說很難練不等於bug 我指的是標準問題 02/28 08:44
34F:→ z2rxiidil:你硬要跟我盧那個 我也沒辦法 我舉例是 大門那招明明是 02/28 08:45
35F:→ z2rxiidil:BUG 可是就會有人說 他取消所以不是bug 是連段 無法防禦 02/28 08:45
36F:→ z2rxiidil:他就無法防禦阿 什麼連段 我研究出來強制無法受身 代表 02/28 08:46
37F:→ z2rxiidil:他就是打那幾張不能防禦站立姿勢的圖 成立條件不同而已 02/28 08:47
38F:→ z2rxiidil:我要講的重點我也私信跟你說了 你還要跟我扯那我放開搖 02/28 08:47
39F:→ z2rxiidil:桿給你表演 我好像沒在跟你說這個東西吧?? 02/28 08:48
40F:→ z2rxiidil:98kim飛翔腳踢到死也是一樣道理的東西就沒人會挨說bug 02/28 08:49
41F:→ z2rxiidil:那道理是?? 我只不過以我的立場看法討論這招bug與否 02/28 08:50
42F:→ z2rxiidil:你說的往下踩 卻往上彈 這違反物理所以bug 我可以接受你 02/28 08:50
43F:→ z2rxiidil:的論點 那可以拿出來討論 但我認為 那招打到原本就是這 02/28 08:51
44F:→ z2rxiidil:樣的判定 不過重複而已 所以我"覺得"他不是 02/28 08:52
45F:→ z2rxiidil:難道要用bug與否要用難易度來判斷? 所以02angel很簡單 02/28 08:54
46F:→ z2rxiidil:所以他是 98kim很難 所以他不是? 不能這樣說的吧?? 02/28 08:54
47F:→ z2rxiidil:他不也一樣是往下踩 人家往上彈? 標準要一致阿 02/28 08:55
48F:→ z2rxiidil:還有我說的大門 他本來不會連段 用取消的方式造成連段 02/28 08:56
49F:→ z2rxiidil:而且不可防禦 就會有一堆人唉說連段 我的認定是判定改變 02/28 08:57
50F:→ z2rxiidil:系統錯判 強制不可防 之類的歸類bug 你可以說你的看法 02/28 08:58
51F:→ z2rxiidil:有道理我會認同阿 不要放大絕 說什麼 搖桿放開都給你打 02/28 08:58
52F:→ z2rxiidil:不知道牛頭不對馬嘴的是哪位 理性討論 勿戰 謝謝 02/28 09:00
53F:推 oohay0201:第一下要踩腳才能再踩 小跳到最高點要落下時用D踩 02/28 10:04
54F:→ Burdened:我是先回推文才回信的 說無限段難練就不算bug並不是指你 02/28 17:38
55F:→ Burdened:你研究找到不能防的圖 等於幫SNK找到bug 這是事實 02/28 17:40
56F:→ Burdened:歷年KOF哪代沒bug? 從94開始就有 使用bug跟簡單複雜無關 02/28 17:45
57F:→ Burdened:簡單的例如飛行道具不可防 大部分的人都會 但不是只有 02/28 17:46
58F:→ Burdened:不可防的才算是bug 表克這種連段前所未有而且沒補正 02/28 17:47
59F:→ Burdened:加上跟98Kim 全勳也一樣 往下踢 對手卻會浮空往上彈 02/28 17:48
60F:→ Burdened:不是要說違反物理所以是bug 而是這種連段和損血量不合理 02/28 17:50
61F:→ Burdened:反正對許多人而言這只是個打爽的遊戲 討論這個沒啥意義 02/28 17:51
62F:→ Burdened:對我而言它是bug 對你而言不是 這樣就好了 但我還是希望 02/28 17:52
63F:→ Burdened:給予對手基本上的尊重 而別像有些例如GGPO上的玩家 02/28 17:53
64F:→ Burdened:用bug打贏你還在那邊挑釁就真的太自我感覺良好了 02/28 17:54
65F:→ Burdened:這表克的下不來又會被連到死 不放搖桿還能做什麼 是不是? 02/28 17:57
66F:→ Burdened:難道要說一聲拜託不要用那招 那對手又不認為這招有怎樣 02/28 17:58
67F:→ Burdened:根本就白搭啊 你信內有說只有朋友間會這樣玩 那就ok啊 02/28 17:59
68F:→ Burdened:要是這招很好練只會變成國民連段 每個人必選表克來打 02/28 18:01
69F:→ Burdened:但說真的 這樣打贏就等實力很強嗎 好像是兩碼子的事情吧 02/28 18:04
70F:推 KILIK2000:大門怎麼算啊,也是要耗費資源的,無印02也不少一次接到死 02/28 20:08
71F:→ KILIK2000:耗費資源連續接到死,跟無消耗無限段絕對是不一樣的 02/28 20:09
72F:→ KILIK2000:ANGEL的無限段也是不好練啊,UM還不是改掉了,有些就算不 02/28 20:11
73F:→ KILIK2000:是系統臭蟲,也可能是開發疏失,多半在次作就拿掉了 02/28 20:11
74F:推 kimolpoo:我的bug(蟲)定義是應非開發者原意造成的現象就叫bug 02/28 20:24
75F:→ kimolpoo:像2001包的角落無限3D,他也是一直鞭屍而已,不過我想 02/28 20:26
76F:→ kimolpoo:這應該不是開發者所想見的 02/28 20:26
77F:→ kimolpoo:至於bug到底該不該用 能不能用 個人是覺得若不影響實力 02/28 20:27
78F:→ kimolpoo:平衡以及異常現象(定身 浮空),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02/28 20:29
79F:→ kimolpoo:像2002大門 98大門都有起身1F地雷陣bug,但98大門本身 02/28 20:30
80F:→ kimolpoo:已經是封頂的人物,你再給他這種東西,個人覺得太過份了 02/28 20:30
81F:→ kimolpoo:而2002大門頂多是中上人物,用的話也不會到接近S角的地步 02/28 20:31
82F:→ kimolpoo:事實上有些bug連官方的認可的,像98的氣攻後出抓技不可防 02/28 20:32
83F:→ kimolpoo:到了98UM仍然存在,可見連官方都認可這bug的存在是正面的 02/28 20:33
84F:→ kimolpoo:回到02um表克里斯踩到死這東西,個人也是愛角,但這技能 02/28 20:34
85F:→ kimolpoo:個人認為有相當的難度,事實上在兩人實力相當狀況下, 02/28 20:36
86F:→ kimolpoo:要使用出真的是不容易,個人雖用不出但不會認為這技能 02/28 20:37
87F:→ kimolpoo:不該使用,只是人人心中有一把尺,不能接受也是個人的事 02/28 20:38
88F:推 kingion:不是違反物理原則的就叫BUG,那被鐵球壓到還會彈起來 02/28 22:09
89F:→ kingion:羅伯特、包一堆的空中變向要怎麼辦? 要扯的話太多了。 02/28 22:11
90F:→ kingion:同理,96全勳踩到死說是BUG,K踢到死說是無限段正常的, 02/28 22:12
91F:→ kingion:這種想法本身才讓人疑惑的。真正的BUG應該是角落限定、 02/28 22:13
92F:→ kingion:會造成當機、詭異遊戲方式造成不該中斷的招被中斷這類。 02/28 22:15
93F:→ kingion:或是特定角色間不正常關係(損血、連段確立) 這類怪東西 02/28 22:16
94F:推 RuinAngel:bug不是非黑即白一翻兩瞪眼的東西嗎哪來我覺得你覺得XD 03/01 07:37
95F:→ RuinAngel:是否是bug和禁不禁用是兩回事,比賽會禁用的招式通常 03/01 07:43
96F:→ RuinAngel:都是以影響平衡性為主,反之不影響平衡性的bug根本沒有 03/01 07:43
97F:→ RuinAngel:在禁的,例如97瑪莉空夾,Kim沒氣霸氣腳取消都是bug 03/01 07:45
98F:→ RuinAngel:很少看到比賽在禁吧?反之,非bug例如2K1雛子黏到飽 03/01 07:46
99F:→ RuinAngel:97山崎踢沙取消蛇使D取消連段都會被禁啊 03/01 07:46
100F:推 fred0803:在那糾結是不是BUG真的很無聊,沒人阻止你用,有本事你去 03/01 20:49
101F:→ fred0803:練,練會了也要有本事實戰用出來,不要講的好像輸了都是 03/01 20:50
102F:→ fred0803:因為對手用BUG一樣,會輸都是因為這一戰"不公平" 笑死人 03/01 20:52
103F:→ fred0803:有實力=不用BUG,把這兩種東西劃上等號? 所以有實力的人 03/01 20:54
104F:→ fred0803:都不能用BUG? 用"你自己定義的BUG" 就等於沒實力? 03/01 20:55
105F:→ fred0803:輸就輸 想辦法贏就好 管他用了什麼對付你? 覺得不公平? 03/01 20:57
106F:→ fred0803:那就用回去阿!那不就公平了嗎? 03/01 20:58
107F:→ fred0803:糾結BUG完全就跟糾結2C一樣道理~ridiculous~ 03/01 21:02
108F:→ Burdened:hrhr 這麼偏激喔 別再說什麼實戰很難用 應該被體諒是嗎? 03/01 23:14
109F:→ Burdened:那被這樣弄死的對手 你要不要體諒它投下去的錢就這樣沒了 03/01 23:14
110F:→ Burdened:照影片來看 Lin的確是死在不平衡的招 有目共睹 03/01 23:20
111F:→ Burdened:2C不是bug只是強勢 你真的扯太遠了 就不能好好聊? 03/01 23:33
112F:→ Burdened:要人有本事去練不如有本事不要用 不用這樣冠冕堂皇 03/02 00:05
113F:→ Burdened:跟你說一件事情 我給完全不懂KOF的人看這影片 03/02 00:19
114F:→ Burdened:他都說好誇張 事實擺在眼前這招就是有問題 03/02 00:20
115F:→ Burdened:僅僅8秒左右 (50~42) 近滿血的Lin就被KO了 這樣沒問題? 03/02 00:22
116F:推 fred0803:真的是講不完,擺在眼前的事實就是這招會一套死 03/02 02:15
117F:推 fred0803:"你認為"的BUG在對方的認知裡並不一定是BUG,當然你也沒 03/02 02:17
118F:→ fred0803:辦法去剝奪他要使用這種套路的權利,因為他不會覺得這是 03/02 02:18
119F:→ fred0803:BUG,如果因為這樣而輸就認為是對方作弊才贏的,那也未免 03/02 02:19
120F:→ fred0803:太"不公平"了,真的是每個人認知不同吧,如果今天我是LIN 03/02 02:21
121F:→ fred0803:我被包子接到,我腦子裡只會想到為啥我要用這種大破綻的 03/02 02:22
122F:→ fred0803:招,讓對手再我背後輕鬆寫意接我一大套,而不是在那糾結 03/02 02:23
123F:→ fred0803:對手用了"BUG",不要凹這種大破綻的東西,才是對的吧 03/02 02:24
124F:→ fred0803:KOF不就是一個在找對手破綻的遊戲嗎? 不然怎麼贏? 03/02 02:24
125F:→ Burdened:這連段的不平衡事實擺在眼前 8秒KO 就算有破綻又怎樣 03/02 03:24
126F:→ Burdened:你能用表克在8秒內用其他招KO對手 那我可以閉嘴 03/02 03:25
127F:→ Burdened:KOF本來就是個充滿bug的遊戲 看上面板友的推文就懂了 03/02 03:27
128F:→ Burdened:有些情況不是開發者樂意見到的 只是推出前沒找出bug 03/02 03:29
129F:→ Burdened:你要用你愛用 可以啊 但請不要把這不合理的連段合理化 03/02 03:30
130F:→ Burdened:反正一堆人愛用bug 又只會說很難練、實在很難用出來、 03/02 03:31
131F:→ Burdened:你也可以用啊是你自己不用的..(攤手) 戰 03/02 03:32
132F:→ Burdened:這既存在遊戲裡的『設定』已經沒救了 想用就用吧 03/02 03:36
133F:推 shiuichi:阿 其實我想問 有人會覺得被97泡茶到死很幹 被老頭C到死 03/02 03:36
134F:→ Burdened:如果這樣打贏對手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請 03/02 03:36
135F:→ shiuichi:(假設人手用的出來)就該為對手歡呼?? 03/02 03:37
136F:→ shiuichi:或是01被包踢到死很幹 被八神214C到死應該去對面要簽名? 03/02 03:38
137F:→ shiuichi:或者該一視同仁全禁止??我想問問大家的看法!! 03/02 03:41
138F:→ Burdened:沒用的 只要遊戲能可以做到的事情 這些人不會覺得是bug 03/02 03:42
139F:→ Burdened:『啊就SNK允許玩家這樣連啊!去怪SNK吧~我為啥不能用?』 03/02 03:43
140F:→ Burdened:遊戲設計者並非萬能 不然幹嘛要封測公測讓玩家幫找bug 03/02 03:45
141F:→ Burdened:測試完也未必能找出全部的bug 有bug能用就用 人性啊 03/02 03:47
142F:→ Burdened:你只能希望SNK續作能像以前一樣修正這些不合理的地方 03/02 03:48
143F:→ Burdened:重申 表克這種連段沒有補正 是主要不合理的地方 03/02 03:49
144F:→ Burdened:次之 這樣連 給你10、100條血對方沒失誤你也會被連到死 03/02 03:51
145F:→ Burdened:基本上同一招一直連這已經符合bug的條件了 過去例子太多 03/02 03:53
146F:推 kingion:KOF系列就是同一招一直連的,而且是從94就開始=.= 03/02 11:51
147F:→ kingion:比較近期被修正的例子就是馬裘亞吧,但是因為太imba 03/02 11:52
148F:→ kingion:和大熊的飛踢一起被修掉。 03/02 11:53
149F:推 kingion:有很多的東西是遊戲製作方特意放置的彩蛋,最有名的就是 03/02 11:58
150F:→ kingion:卡普空的無影摔,一個不需前置還有指定輸入的imba招 03/02 11:59
151F:→ kingion:SNK最明顯的是在龍虎之拳2裡,還是發售了好多好多年,才 03/02 11:59
152F:→ RuinAngel:bug不bug根本就不是重點重點是是否影響平衡,舉個最近 03/02 14:25
153F:→ RuinAngel:的例子,13火八葵花爽爽接就是個bug,但大比賽還沒開始 03/02 14:25
154F:→ RuinAngel:禁,因為它夠難用,連世界頂級選手成功率也不高,更別提 03/02 14:26
155F:→ RuinAngel:連續成功率。如果哪天人手一隻火八都葵花到死,這招被禁 03/02 14:26
156F:→ RuinAngel:我一點都不會意外。但被禁可能只是被禁連續葵花,而不一 03/02 14:26
157F:→ RuinAngel:定是bug八稚女取消硬直,不是嗎?重點還是是否影響對戰 03/02 14:27
158F:→ RuinAngel:平衡,而不是bug的問題啊 03/02 14:27
159F:→ lucislave:咦 13火八那個在有一條氣跟50%Drive情況不會變成SC嗎 03/02 14:30
160F:→ Burdened:bug > 一直連 > 影響平衡 > 影響大 or 影響小 這就是公式 03/02 18:14
161F:→ Burdened:這東西本來就不是遊戲一出大家都知道『怎麼用』 03/02 18:16
162F:→ Burdened:連開發者都不知道會有這樣的bug 既然不容易被找出 被開發 03/02 18:17
163F:→ Burdened:有些被開發出來但好上手 但有些高難度 那當然高手都要練 03/02 18:18
164F:→ Burdened:今天單純討論表克這樣8秒KO一隻 這情況是不是影響平衡 03/02 18:21
165F:→ Burdened:而不是一直強調很難練、實戰很難用出、別人用你也可以用 03/02 18:23
166F:→ Burdened:傷害沒補正 連門外漢看了影片都直呼好誇張 這真的要改掉 03/02 18:28
167F:→ Burdened:雖然是不可能會改了 03/02 18:29
168F:推 fred0803:第一、找個門外漢來看一段打到死的8秒影片,一句好誇張, 03/02 19:46
169F:→ fred0803:就能拿來當評斷失不失衡的依據之一,根本呵呵,98百合爆 03/02 19:47
170F:→ fred0803:氣JD C 42624B,一次7割,我朋友也說好誇張阿,這拿來當 03/02 19:49
171F:→ fred0803:依據的話,根本一堆都誇張,再來,影響平衡,如果今天是 03/02 19:50
172F:→ fred0803:人手一隻克里斯,而且隨便的人都隨便就用的出來,這才叫 03/02 19:51
173F:→ fred0803:影響平衡吧?克里斯這招的存在,根本完全不影響02UM的平衡 03/02 19:53
174F:→ fred0803:性,你怎麼會覺得實戰很難用出,很難練,這兩件事 跟是不 03/02 19:56
175F:→ fred0803:是影響平衡沒關係呢?一環扣一環的吧?根本沒有改的必要, 03/02 19:57
176F:→ fred0803:真的要改的話也沒差,因為不影響平衡,我是這麼認為啦.. 03/02 20:00
177F:→ fred0803:每個人看法認知不同,真的這麼糾結這種東西的話,在我的 03/02 20:00
178F:→ fred0803:認知來看..很多角色根本就不該存在..我就不舉例了... 03/02 20:02
179F:推 RuinAngel:Chris J236K 影響平衡的程度還不夠香澄 JD 吧XD 03/02 22:35
180F:→ RuinAngel:@L大,氣跟drive可以用ex葵花消耗掉,當然用講的容易啦X 03/02 22:37
181F:→ RuinAngel:D 03/02 22:37
182F:→ Burdened:-_- 你拿爆氣跟沒爆氣來對比我不知這樣要不要算呵呵... 03/02 22:57
183F:→ Burdened:傷害過高本來就是應該修正 這樣有什麼問題嗎 03/02 22:58
184F:→ Burdened:我沒說影響整個02UM.. 而是表克這連段的損血沒補正 03/02 23:31
185F:→ Burdened:而且本來就不該可以這樣連 解決之道就是補正or修掉 03/02 23:32
186F:→ oohay0201:那舊02瑪利穿人算爸個嗎? 03/02 23:56
187F:→ Burdened:bug的存在不會直接影響平衡 而是你用的那個瞬間才不平衡 03/03 00:22
188F:推 freekid:我覺得上面有人提到重點 bug與否從來都不是關鍵之處 03/03 00:51
189F:→ freekid:關鍵是會不會影響平衡 我自己認為 克里斯這招在實戰中成功 03/03 00:51
190F:→ freekid:率這麼低 就算沒補正應該也很OK吧 03/03 00:52
191F:推 freekid:也可能是我太弱才覺得成功率低(汗) 03/03 00:55
192F:推 kingion:考慮平衡這點一開始就low掉了,大家把雛子放哪去了 03/03 02:46
193F:→ kingion:KOF哪一代沒OP角,哪一代沒OP招,真正大比賽真被禁沒幾個 03/03 02:51
194F:→ kingion:02表克里斯這招真的這麼威早就人手一隻了,哪輪的到3K 03/03 02:54
195F:推 kingion:94的無限摔、95的暴力連段、96的點點踢踢、97的恐怖平衡 03/03 03:05
196F:→ kingion:98的EX跳跳、99的點點踢踢。改、00以後的我有援護我超強 03/03 03:07
197F:→ Burdened:說真的OP角或招 是造成KOF人氣的原因之一 這個不誇張 03/03 04:13
198F:→ Burdened:好上手又強勢傷害也夠的角色或招 往往都是大家愛用的 03/03 04:14
199F:→ Burdened:但是這是把雙面刃 會造成玩家大多都只用那幾隻角色 03/03 04:18
200F:→ Burdened:表克這招雖然需要滿足條件 是損血太扯了 自己聽影片裡的 03/03 04:22
201F:→ Burdened:人都說好痛 現場直接反應說出的話不是很明顯嗎 03/03 04:24
202F:推 kingion:那雛子怎麼辦? 國際比賽直接一挑三走人的 不是只有痛而已 03/03 04:49
203F:→ kingion:被少見的大連段打到當然痛阿,KOF哪一代沒有一招死的 03/03 04:50
204F:推 kingion:比起克里斯我更討厭被香澄雛子壓到牆角,後者痛到無感 03/03 04:55
205F:→ kingion:因為太容易、太常見被直接"痛"到KO 03/03 04:56
206F:→ kingion:我建議玩玩96,體會一下K,、拳崇、全勳的點點踢踢 03/03 04:58
207F:→ kingion:等等,是99的這三隻,96是馬裘雅、基斯(兩個隱角不提了) 03/03 05:00
208F:推 kingion:經歷過以上,02UM克里斯的無限段很和藹了 03/03 05:05
209F:推 RuinAngel:02UM表克的j236K起始接624k J236K 的確是痛得有點噁心 03/03 08:56
210F:→ RuinAngel:但為什麼會有"本來就不該可以這樣連"的想法@@ 03/03 08:58
211F:推 kyoma:02凡泥莎爆氣連也很痛很簡單 怎麼沒看到一堆免洗阿姨 03/03 09:32
212F:→ kyoma:說穿了只是心態問題 不能接受的話就找沒有選表克的UM玩啊 03/03 09:34
213F:→ kyoma:找門外漢來評斷這種方式 接個爆氣連段他也會說很誇張啊 03/03 09:38
214F:→ lucislave:老實說02UM表克J236K既然不是無條件追加就不算Bug吧 03/03 10:37
215F:→ lucislave:判定框也不是很大 03/03 10:38
216F:→ lucislave:純粹就是J236K打到在一定時間內可以還追加攻擊 03/03 10:39
217F:→ lucislave:今天把J236K打完可追加的東西拿掉不就跟02一樣 03/03 10:39
218F:推 fred0803:"本來就不該可以這樣連"這種想法真的是很令人匪夷所思... 03/03 12:29
219F:→ fred0803:不過是個短時間內能有大傷害的連段,就無法接受成這樣, 03/03 12:30
220F:→ fred0803:講難聽點KOF能夠一次有這種大傷害的角色根本不勝枚舉,差 03/03 12:31
221F:→ fred0803:別只在於要花幾顆氣&多少"秒"&難度而已,比起克里斯這招 03/03 12:33
222F:→ fred0803:一堆角色只是要多花氣&連段時間多個幾秒,但隨便一個路人 03/03 12:34
223F:→ fred0803:都能閉著眼睛連一套,這種角色怎麼不說是BUG?怎麼不說不 03/03 12:35
224F:→ fred0803:該這樣連?難道只是因為整套連完可能要10秒、12秒嗎?難以 03/03 12:36
225F:→ fred0803:理解的心態..02UM你玩個一百場,不知道會被多少人用無名 03/03 12:37
226F:→ fred0803:一次連個7.8割多少場..但克里斯這招,搞不好一次你都看 03/03 12:39
227F:→ fred0803:不到,這有啥好BUG好不平衡的,不懂..我想如果今天我被 03/03 12:40
228F:→ fred0803:對手克里斯接到這招,我除了懊惱為何我要露出破綻讓他連 03/03 12:41
229F:→ fred0803:之外,應該還同時會OS:XXX 算你屌,居然連的出來! XD 03/03 12:42
230F:推 fred0803:順便回一下草馬:你第一個問題很簡單,B大已經有解答過了 03/03 12:44
231F:→ fred0803:因為凡泥莎這招痛的簡單的連段...有"爆氣".... 03/03 12:45
232F:→ fred0803:而且整套接完時間夠長..大概多個3~5秒吧=..= 03/03 12:46
233F:推 poweryeh:chris的J236K還好 凡妮莎我也能接受 03/03 13:22
234F:→ poweryeh:但完全不能接受angel的角落打到死 被接這招會很不爽... 03/03 13:23
235F:→ lucislave:可是Angel也是要運到角落去才行 而且時間不夠也不行 03/03 13:52
236F:→ lucislave:凡姨相對是有兩氣在哪邊都可以開始 下段也可 03/03 13:53
237F:→ z2rxiidil:其實我覺得大家也不用這樣追著版主打 雖然是我開的頭 03/03 14:40
238F:→ z2rxiidil:不過我誠心發問 如果我有一些難成立 不常見 而且要花氣 03/03 14:40
239F:→ z2rxiidil:的bug 然後接到死 這樣依照上面的論點來看 可以接受的意 03/03 14:40
240F:→ z2rxiidil:思嗎 雖然我認為bug什麼的我是不喜歡用 03/03 14:41
241F:→ z2rxiidil:關於um其實我是有自己開發發現到幾個BUG符合這個條件 03/03 14:42
242F:→ z2rxiidil:依照這樣看來 好像大多數人都可以接受 因為bug不是重點 03/03 14:43
243F:→ z2rxiidil:雖然我不太想公開 不過好像大家都能接受 我想一下好了 03/03 14:44
244F:→ lucislave:如果需要花氣 不外乎就是用空振或漏打然後繼續追擊吧 03/03 16:41
245F:→ lucislave:這算bug嗎 03/03 16:41
246F:→ lucislave:像13紅丸無限段也都要有資源才能開始啊 03/03 16:42
247F:→ lucislave:如果像13拓磨不用資源也能取消的才是公認明確的bug吧 03/03 16:43
248F:推 kingion:13在我的印象中只有早期的馬裘雅被官方認為是預料外的結果 03/03 17:24
249F:→ kingion:大熊則是被補正掉,現在的版本算恐怖平衡吧? 03/03 17:27
250F:→ Burdened:門外漢:好誇張 影片中的玩家:好痛 我從頭到尾要說的 03/03 17:51
251F:→ Burdened:就是表克這招沒補正的損血量大有問題 至於你要懊惱為何 03/03 17:52
252F:→ Burdened:露出破綻被對手接到這招那另當別論 你怎麼知道你哪時會 03/03 17:53
253F:→ Burdened:露出破綻 你怎麼知道對方會用這招連你 露出破綻是你希望 03/03 17:54
254F:→ Burdened:的嗎 所以露出破綻 不等於 你就要被連這招 然後懊惱 03/03 17:56
255F:→ Burdened:為什麼要多花心思不要露出破綻來防止被這樣8秒KO? 03/03 17:58
256F:→ Burdened:每個玩家都有露出破綻的時候 但不會每次都近滿血被8秒KO 03/03 17:59
257F:推 kingion:有點搞不懂你在拘泥什麼了... 我只就我所知道的聊聊吧... 03/03 18:00
258F:→ Burdened:露出破綻 下場等於 被無限段連到死 這太恐怖了也太扯 03/03 18:01
259F:→ kingion:首先,連段修不修正扣血量問題,答案在13中就有例子了 03/03 18:01
260F:→ kingion:官方直接明講某些招就是不照比例修正,至於02UM為啥是 03/03 18:03
261F:→ kingion:克里斯那招強化成那樣,也是有他的時空背景在,甚至可以說 03/03 18:04
262F:→ kingion:是玩家抗議克里斯這招從初登場爛到02,不如取消,才在02UM 03/03 18:06
263F:→ kingion:多出性能,印象中這還是製作方訪談有談論到相關內容 03/03 18:07
264F:→ kingion:既然是官方特意擺的,就像八神葵花無限段從95就開始 03/03 18:09
265F:→ kingion:97甚至用類似原理造出無限屑風,13的無限葵花 有可能都快 03/03 18:11
266F:→ kingion:20年的"BUG"都不修正嗎? 不如說是惡趣味彩蛋更貼切點 03/03 18:12
267F:→ Burdened:也許是SNK刻意 但也可能是被玩家以不同的方式找出一樣 03/03 18:14
268F:→ Burdened:的效果 一開始推文就說囉 我覺得有問題 你覺得沒 那就好 03/03 18:15
269F:→ Burdened:強化招式可以 但這樣有點過頭 用同一招就爆血太痛了 03/03 18:16
270F:推 kingion:這類刻意的例子在格鬥遊戲太多太多了,卡普空的無影摔就是 03/03 18:16
271F:→ oohay0201:2001八神葵花無限段也有難度 03/03 18:17
272F:→ lucislave:02UM如果帶的是02骨子本來就不會有連段補正這設定吧 ? 03/03 18:17
273F:→ Burdened:之所以說這是bug就因為太~痛~了~ 痛到一下就死人了 03/03 18:17
274F:→ lucislave:另外13的補正最低不是50%嗎 各招都還是有照比例修啊 03/03 18:18
275F:→ lucislave:痛跟Bug完全不一樣啊 03/03 18:18
276F:→ kingion:其中的經典,起碼SNK還不敢玩這麼大;KOF是放置彩蛋種類 03/03 18:18
277F:→ lucislave:如果痛就等於Bug 那銀河幻影+C要怎麼算 ? 03/03 18:18
278F:→ Burdened:那樣表克還要給他超必幹嘛.. 損血量比超必還多.. 03/03 18:19
279F:→ lucislave:02霸王翔吼拳打特定招式還會算兩段要怎麼算 03/03 18:19
280F:→ lucislave:J236K單發哪有比超必多!? 03/03 18:19
281F:→ Burdened:拿其他角的招來聊可以啊 條件至少要差不多嘛 03/03 18:21
282F:→ Burdened:單發當然沒有比較多 但你踢到第1下你會放過後面的連段嗎 03/03 18:22
283F:→ Burdened:你只踢那一下 今天大家完全不用推文聊這些 03/03 18:23
284F:→ kingion:繁多,已被修正(摔後補超必殺)有些沒(不可防氣功) 03/03 18:24
285F:→ lucislave:這樣的說法就好像是人人都會這連段 03/03 18:31
286F:→ lucislave:更多是玩表克的人還是繼續當02打 03/03 18:31
287F:→ lucislave:畢竟實戰使用率不高 練了沒繼續練手感也會生疏 03/03 18:31
288F:→ lucislave:踢到第一下不代表後面完全不會佐 03/03 18:32
289F:→ Burdened:-.- 我只有說這招太痛 沒說大家都會.. 03/03 18:34
290F:→ lucislave:那痛=Bug!? 03/03 18:37
291F:→ oohay0201:管他大招小招我96重手打半條不是更痛 03/03 18:45
292F:推 shiuichi:無影摔是bug吧 在SF2之前根本沒有2D FTG的雛形 說它是官 03/03 18:52
293F:→ shiuichi:方刻意的 就有點奇怪(SF2四大天王版不就改掉了??) 03/03 18:53
294F:→ shiuichi:真要說官方刻意 我覺得應該是KOF的浮空吧 從97-01都可用 03/03 18:54
295F:→ shiuichi:同一種方式浮 四五年間完全沒改掉 這才比較像官方刻意吧 03/03 18:55
296F:→ Burdened:不知呢 玩家永遠比官方厲害 能找出好多bug.. 03/03 18:56
297F:推 fred0803:門外漢就別提了 因為我門外漢朋友看我接一些基本招也常常 03/03 19:19
298F:→ fred0803:說好誇張之類的話,然後影片中的玩家...不知道是不是我 03/03 19:20
299F:→ fred0803:耳朵有問題..我沒聽到有人說好痛...我只有在這位玩家被接 03/03 19:21
300F:→ fred0803:完一套後,拍片者笑了一聲 然後說 還好有拍到這場,為什 03/03 19:23
301F:→ fred0803:麼他會這樣說呢?我想是因為因為太難得了吧~這也順便回答Y 03/03 19:24
302F:→ fred0803:了你最後一個問題~不是"每次"有破綻都會被8秒KO,這被8秒 03/03 19:26
303F:→ fred0803:KO的情況罕見到讓拍片者覺得像打到寶一樣~還有有拍到~ 03/03 19:27
304F:→ fred0803:至於"我怎麼會知道我哪時會露出破綻"..這....舉個例子吧. 03/03 19:28
305F:→ fred0803:相信很多人都經歷過"每次被打倒後被壓(不論你有無受身), 03/03 19:29
306F:→ fred0803:很多新手總愛起身後凹個大鬼燒or大絕(總之就是大破綻招) 03/03 19:30
307F:→ fred0803:殊不知對手早猜到會凹 然後滾 擋 大跳後再送他一大套,新 03/03 19:31
308F:→ fred0803:手用了幾次後發現每次凹都被閃過被擋住,然後又要吃一大 03/03 19:32
309F:→ fred0803:套,從此被打倒被壓起身不在凹大招了,這啥,這叫做進步 03/03 19:33
310F:→ fred0803:就是因為知道什麼時候會有破綻 什麼招會有破綻,檢討後改 03/03 19:34
311F:→ Burdened:抱歉 好痛是第1隻被KO時講的(同一招) 沒錯 第2隻Lin沒說 03/03 19:34
312F:→ fred0803:變應對方式,才能進步,怎麼會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有破綻 03/03 19:34
313F:→ lucislave:再打久一點經驗累積就有所謂先讀 這時候再拗招就沒問題 03/03 19:34
314F:→ fred0803:呢?影片中的LIN就非常明顯凹了623P結果被克里斯閃過了導 03/03 19:35
315F:→ fred0803:致背後一陣涼才吃一大套,再來,我當然不知道對方會用什 03/03 19:37
316F:→ fred0803:麼招連我,但如果今天我對手有破綻,血又近滿,我一定用 03/03 19:37
317F:→ fred0803:我能用的最大傷害送他上路,每個人都是如此吧..還有..這 03/03 19:39
318F:→ fred0803:不需要花什麼心思,只要知道以後別再這樣凹就不會出事了 03/03 19:40
319F:→ Burdened:我只想簡單地問:表克"這樣"連 損血量你是否覺得沒問題 03/03 19:41
320F:→ fred0803:這需要很多心思嗎= =?就算對手角色不是克里斯,同樣情況 03/03 19:42
321F:→ lucislave:當然沒問題.. 03/03 19:46
322F:→ lucislave:他能穩穩接完也算他有花一番心血 03/03 19:46
323F:→ fred0803:沒問題阿..就是很痛而已= =..98大門遠5C or5D紅字將近一 03/03 19:46
324F:→ lucislave:就像打13 被一條死被一次暈 難道就有問題嗎 03/03 19:47
325F:→ fred0803:個八稚女,都沒啥了,被這種痛度又有難度的招連,甘願 03/03 19:47
326F:→ Burdened:...損血太多不就是很痛..-_-(翻桌 03/03 19:54
327F:→ Burdened:就說你覺得ok就好 我覺得不是很ok就對了..我們不要繞圈了 03/03 19:55
328F:推 RuinAngel:表克J236K踩到死的損血量個人也認為沒問題,降低的話就 03/03 22:36
329F:→ RuinAngel:只是多踩幾下,難度變更高而已。真正IMBA的是壓起身J236 03/03 22:36
330F:→ RuinAngel:BvsJD打背二擇吧,不管被擇到哪邊都是穩定四割起跳XD 03/03 22:37
331F:推 TISDDA:沒問題+1 損血多是要條件完成、不失誤,所以難度還是有在 03/09 03:50
332F:→ TISDDA:無名 香橙無腦打完接MAXor隱必 才是又痛又機歪更需要補正 03/09 03:54
333F:→ TISDDA:拉爾夫 把雅典娜MAX水晶 1秒KO 不就又痛又變態?! 03/09 03:57
334F:→ TISDDA:西洋劍 擺第二把對手第三隻 炸爆雙殺 秒KO 門外漢應該嚇傻 03/09 03:58
335F:推 TISDDA:最上面推文也提到,很多人貪招,結果一下都沒接到,那這樣 03/09 04:12
336F:→ TISDDA:僅踩到一下J236K哪裡痛了?多追加JCD還比失誤划算,另外 03/09 04:15
337F:→ TISDDA:紅白戰170多回了,除了CAP這頂尖高手用出幾次,誰還有用出? 03/09 04:16
338F:推 LEONSQTWO:絕對是BUG,只是使用難度很高 03/14 16:47
339F:噓 motw1999: 笑死人 無限段不算BUG? 11/14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