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ape (oswald)
看板KOF
标题[问题] 02um表克里斯踩到死
时间Thu Feb 27 16:52:19 2014
请问有没有人可以分享一下
关於表克里斯踩到死的心得
我看外面的人实战的时候
大部份都用d普通投然後
走一下小跳骗打背或者是
跳236b然後就可以踩到死
我在用的时候第二下用
j2369d怎麽样都踩不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5.101.242
1F:推 RuinAngel:踩不到+1 只有看影片别人爽爽踩 02/27 18:09
3F:→ Burdened:...这算是bug吧 02/27 22:47
4F:推 defenser:如果随便踩都无限段才叫BUG吧,影片那是高度刚好又打背 02/27 23:05
5F:推 kimolpoo:是bug没错 但用在实战中不能说容易 02/27 23:29
6F:→ kimolpoo:而且看过太多人一直想弄无限段 结果连第二下 02/27 23:30
7F:推 kimolpoo:都没踩到 本来可以稳稳的送上很痛的63214p 214k 02/27 23:32
8F:→ kimolpoo:最後都没打到 02/27 23:33
9F:推 z2rxiidil:不要每个无限段的说是bug 那是攻击判定距离的问题而已 02/28 04:45
10F:→ z2rxiidil:因为这代踩到会浮空 距离正确 才造成的无限段 02/28 04:46
11F:→ z2rxiidil:如果是02的判定 还是系统错判造成的连段追加 那才叫bug 02/28 04:48
12F:→ Burdened:这所谓的无限段是SNK在游戏上没设定好 不等於它不是bug 02/28 05:02
13F:→ Burdened:当然官方没说是不是 但看起来就是利用bug造成的无限段 02/28 05:03
14F:→ Burdened:简单说 有实力的话不需要靠这招就是了 02/28 05:04
15F:→ z2rxiidil:没有要跟你战的意思 只是照你这样说 这代大门爆气连段也 02/28 05:55
16F:→ z2rxiidil:算bug罗 不要说抓到开始打 这招我小有研究 我有两三个方 02/28 05:55
17F:→ z2rxiidil:法强制不能受身 可以接到死 可是就会有人护航说是连段 02/28 05:56
18F:→ z2rxiidil:包子表示 : 我没实力 颗颗 02/28 05:58
19F:→ z2rxiidil:我觉得像是打图的那种逆向或者不可防比较偏向bug 02/28 06:00
20F:→ z2rxiidil:不管是不是BUG 我只是喜欢研究一些东西 我偏向他不是而 02/28 06:04
21F:→ z2rxiidil:已 单纯觉得有些连想都没想 用不出来就说bug会有点无言 02/28 06:05
22F:→ z2rxiidil:关於这个问题可以私下讨论的 没关系 02/28 06:06
23F:→ Burdened:你总不能说你会用 或是其他人也会 那就不算bug啊 02/28 07:42
24F:→ Burdened:02UM以前哪代表克可以这样玩? 全勳以前也有点到死 02/28 07:44
25F:→ Burdened:明明就是往下踩 被点的角色却很神奇的往上弹 02/28 07:45
26F:→ Burdened:当然不是说违反物理所以bug 而是不该有这种不合理的连段 02/28 07:46
27F:→ Burdened:新作要强化角色是常有的事 但强成『这样』就有点over了 02/28 07:48
28F:→ Burdened:至於反证无限段不好练的玩家 技术上我是佩服的 快又精准 02/28 07:50
29F:→ Burdened:但以无限段很难练来当成理由 我是觉得有点牛头不对马嘴 02/28 07:51
30F:→ Burdened:难道被连到就乾脆放开摇杆? 我投钱是要跟你公平打一场 02/28 07:54
31F:→ Burdened:而不是让你展现苦练许久的无限段用来打赢对手而自喜啊 02/28 07:57
32F:→ Burdened:如果表克这样连有补正那还好 但根本没补.. 不over吗 02/28 07:59
33F:→ z2rxiidil:从头到尾 我都没说很难练不等於bug 我指的是标准问题 02/28 08:44
34F:→ z2rxiidil:你硬要跟我卢那个 我也没办法 我举例是 大门那招明明是 02/28 08:45
35F:→ z2rxiidil:BUG 可是就会有人说 他取消所以不是bug 是连段 无法防御 02/28 08:45
36F:→ z2rxiidil:他就无法防御阿 什麽连段 我研究出来强制无法受身 代表 02/28 08:46
37F:→ z2rxiidil:他就是打那几张不能防御站立姿势的图 成立条件不同而已 02/28 08:47
38F:→ z2rxiidil:我要讲的重点我也私信跟你说了 你还要跟我扯那我放开摇 02/28 08:47
39F:→ z2rxiidil:杆给你表演 我好像没在跟你说这个东西吧?? 02/28 08:48
40F:→ z2rxiidil:98kim飞翔脚踢到死也是一样道理的东西就没人会挨说bug 02/28 08:49
41F:→ z2rxiidil:那道理是?? 我只不过以我的立场看法讨论这招bug与否 02/28 08:50
42F:→ z2rxiidil:你说的往下踩 却往上弹 这违反物理所以bug 我可以接受你 02/28 08:50
43F:→ z2rxiidil:的论点 那可以拿出来讨论 但我认为 那招打到原本就是这 02/28 08:51
44F:→ z2rxiidil:样的判定 不过重复而已 所以我"觉得"他不是 02/28 08:52
45F:→ z2rxiidil:难道要用bug与否要用难易度来判断? 所以02angel很简单 02/28 08:54
46F:→ z2rxiidil:所以他是 98kim很难 所以他不是? 不能这样说的吧?? 02/28 08:54
47F:→ z2rxiidil:他不也一样是往下踩 人家往上弹? 标准要一致阿 02/28 08:55
48F:→ z2rxiidil:还有我说的大门 他本来不会连段 用取消的方式造成连段 02/28 08:56
49F:→ z2rxiidil:而且不可防御 就会有一堆人唉说连段 我的认定是判定改变 02/28 08:57
50F:→ z2rxiidil:系统错判 强制不可防 之类的归类bug 你可以说你的看法 02/28 08:58
51F:→ z2rxiidil:有道理我会认同阿 不要放大绝 说什麽 摇杆放开都给你打 02/28 08:58
52F:→ z2rxiidil:不知道牛头不对马嘴的是哪位 理性讨论 勿战 谢谢 02/28 09:00
53F:推 oohay0201:第一下要踩脚才能再踩 小跳到最高点要落下时用D踩 02/28 10:04
54F:→ Burdened:我是先回推文才回信的 说无限段难练就不算bug并不是指你 02/28 17:38
55F:→ Burdened:你研究找到不能防的图 等於帮SNK找到bug 这是事实 02/28 17:40
56F:→ Burdened:历年KOF哪代没bug? 从94开始就有 使用bug跟简单复杂无关 02/28 17:45
57F:→ Burdened:简单的例如飞行道具不可防 大部分的人都会 但不是只有 02/28 17:46
58F:→ Burdened:不可防的才算是bug 表克这种连段前所未有而且没补正 02/28 17:47
59F:→ Burdened:加上跟98Kim 全勳也一样 往下踢 对手却会浮空往上弹 02/28 17:48
60F:→ Burdened:不是要说违反物理所以是bug 而是这种连段和损血量不合理 02/28 17:50
61F:→ Burdened:反正对许多人而言这只是个打爽的游戏 讨论这个没啥意义 02/28 17:51
62F:→ Burdened:对我而言它是bug 对你而言不是 这样就好了 但我还是希望 02/28 17:52
63F:→ Burdened:给予对手基本上的尊重 而别像有些例如GGPO上的玩家 02/28 17:53
64F:→ Burdened:用bug打赢你还在那边挑衅就真的太自我感觉良好了 02/28 17:54
65F:→ Burdened:这表克的下不来又会被连到死 不放摇杆还能做什麽 是不是? 02/28 17:57
66F:→ Burdened:难道要说一声拜托不要用那招 那对手又不认为这招有怎样 02/28 17:58
67F:→ Burdened:根本就白搭啊 你信内有说只有朋友间会这样玩 那就ok啊 02/28 17:59
68F:→ Burdened:要是这招很好练只会变成国民连段 每个人必选表克来打 02/28 18:01
69F:→ Burdened:但说真的 这样打赢就等实力很强吗 好像是两码子的事情吧 02/28 18:04
70F:推 KILIK2000:大门怎麽算啊,也是要耗费资源的,无印02也不少一次接到死 02/28 20:08
71F:→ KILIK2000:耗费资源连续接到死,跟无消耗无限段绝对是不一样的 02/28 20:09
72F:→ KILIK2000:ANGEL的无限段也是不好练啊,UM还不是改掉了,有些就算不 02/28 20:11
73F:→ KILIK2000:是系统臭虫,也可能是开发疏失,多半在次作就拿掉了 02/28 20:11
74F:推 kimolpoo:我的bug(虫)定义是应非开发者原意造成的现象就叫bug 02/28 20:24
75F:→ kimolpoo:像2001包的角落无限3D,他也是一直鞭屍而已,不过我想 02/28 20:26
76F:→ kimolpoo:这应该不是开发者所想见的 02/28 20:26
77F:→ kimolpoo:至於bug到底该不该用 能不能用 个人是觉得若不影响实力 02/28 20:27
78F:→ kimolpoo:平衡以及异常现象(定身 浮空),都是可以接受的范围 02/28 20:29
79F:→ kimolpoo:像2002大门 98大门都有起身1F地雷阵bug,但98大门本身 02/28 20:30
80F:→ kimolpoo:已经是封顶的人物,你再给他这种东西,个人觉得太过份了 02/28 20:30
81F:→ kimolpoo:而2002大门顶多是中上人物,用的话也不会到接近S角的地步 02/28 20:31
82F:→ kimolpoo:事实上有些bug连官方的认可的,像98的气攻後出抓技不可防 02/28 20:32
83F:→ kimolpoo:到了98UM仍然存在,可见连官方都认可这bug的存在是正面的 02/28 20:33
84F:→ kimolpoo:回到02um表克里斯踩到死这东西,个人也是爱角,但这技能 02/28 20:34
85F:→ kimolpoo:个人认为有相当的难度,事实上在两人实力相当状况下, 02/28 20:36
86F:→ kimolpoo:要使用出真的是不容易,个人虽用不出但不会认为这技能 02/28 20:37
87F:→ kimolpoo:不该使用,只是人人心中有一把尺,不能接受也是个人的事 02/28 20:38
88F:推 kingion:不是违反物理原则的就叫BUG,那被铁球压到还会弹起来 02/28 22:09
89F:→ kingion:罗伯特、包一堆的空中变向要怎麽办? 要扯的话太多了。 02/28 22:11
90F:→ kingion:同理,96全勳踩到死说是BUG,K踢到死说是无限段正常的, 02/28 22:12
91F:→ kingion:这种想法本身才让人疑惑的。真正的BUG应该是角落限定、 02/28 22:13
92F:→ kingion:会造成当机、诡异游戏方式造成不该中断的招被中断这类。 02/28 22:15
93F:→ kingion:或是特定角色间不正常关系(损血、连段确立) 这类怪东西 02/28 22:16
94F:推 RuinAngel:bug不是非黑即白一翻两瞪眼的东西吗哪来我觉得你觉得XD 03/01 07:37
95F:→ RuinAngel:是否是bug和禁不禁用是两回事,比赛会禁用的招式通常 03/01 07:43
96F:→ RuinAngel:都是以影响平衡性为主,反之不影响平衡性的bug根本没有 03/01 07:43
97F:→ RuinAngel:在禁的,例如97玛莉空夹,Kim没气霸气脚取消都是bug 03/01 07:45
98F:→ RuinAngel:很少看到比赛在禁吧?反之,非bug例如2K1雏子黏到饱 03/01 07:46
99F:→ RuinAngel:97山崎踢沙取消蛇使D取消连段都会被禁啊 03/01 07:46
100F:推 fred0803:在那纠结是不是BUG真的很无聊,没人阻止你用,有本事你去 03/01 20:49
101F:→ fred0803:练,练会了也要有本事实战用出来,不要讲的好像输了都是 03/01 20:50
102F:→ fred0803:因为对手用BUG一样,会输都是因为这一战"不公平" 笑死人 03/01 20:52
103F:→ fred0803:有实力=不用BUG,把这两种东西划上等号? 所以有实力的人 03/01 20:54
104F:→ fred0803:都不能用BUG? 用"你自己定义的BUG" 就等於没实力? 03/01 20:55
105F:→ fred0803:输就输 想办法赢就好 管他用了什麽对付你? 觉得不公平? 03/01 20:57
106F:→ fred0803:那就用回去阿!那不就公平了吗? 03/01 20:58
107F:→ fred0803:纠结BUG完全就跟纠结2C一样道理~ridiculous~ 03/01 21:02
108F:→ Burdened:hrhr 这麽偏激喔 别再说什麽实战很难用 应该被体谅是吗? 03/01 23:14
109F:→ Burdened:那被这样弄死的对手 你要不要体谅它投下去的钱就这样没了 03/01 23:14
110F:→ Burdened:照影片来看 Lin的确是死在不平衡的招 有目共睹 03/01 23:20
111F:→ Burdened:2C不是bug只是强势 你真的扯太远了 就不能好好聊? 03/01 23:33
112F:→ Burdened:要人有本事去练不如有本事不要用 不用这样冠冕堂皇 03/02 00:05
113F:→ Burdened:跟你说一件事情 我给完全不懂KOF的人看这影片 03/02 00:19
114F:→ Burdened:他都说好夸张 事实摆在眼前这招就是有问题 03/02 00:20
115F:→ Burdened:仅仅8秒左右 (50~42) 近满血的Lin就被KO了 这样没问题? 03/02 00:22
116F:推 fred0803:真的是讲不完,摆在眼前的事实就是这招会一套死 03/02 02:15
117F:推 fred0803:"你认为"的BUG在对方的认知里并不一定是BUG,当然你也没 03/02 02:17
118F:→ fred0803:办法去剥夺他要使用这种套路的权利,因为他不会觉得这是 03/02 02:18
119F:→ fred0803:BUG,如果因为这样而输就认为是对方作弊才赢的,那也未免 03/02 02:19
120F:→ fred0803:太"不公平"了,真的是每个人认知不同吧,如果今天我是LIN 03/02 02:21
121F:→ fred0803:我被包子接到,我脑子里只会想到为啥我要用这种大破绽的 03/02 02:22
122F:→ fred0803:招,让对手再我背後轻松写意接我一大套,而不是在那纠结 03/02 02:23
123F:→ fred0803:对手用了"BUG",不要凹这种大破绽的东西,才是对的吧 03/02 02:24
124F:→ fred0803:KOF不就是一个在找对手破绽的游戏吗? 不然怎麽赢? 03/02 02:24
125F:→ Burdened:这连段的不平衡事实摆在眼前 8秒KO 就算有破绽又怎样 03/02 03:24
126F:→ Burdened:你能用表克在8秒内用其他招KO对手 那我可以闭嘴 03/02 03:25
127F:→ Burdened:KOF本来就是个充满bug的游戏 看上面板友的推文就懂了 03/02 03:27
128F:→ Burdened:有些情况不是开发者乐意见到的 只是推出前没找出bug 03/02 03:29
129F:→ Burdened:你要用你爱用 可以啊 但请不要把这不合理的连段合理化 03/02 03:30
130F:→ Burdened:反正一堆人爱用bug 又只会说很难练、实在很难用出来、 03/02 03:31
131F:→ Burdened:你也可以用啊是你自己不用的..(摊手) 战 03/02 03:32
132F:→ Burdened:这既存在游戏里的『设定』已经没救了 想用就用吧 03/02 03:36
133F:推 shiuichi:阿 其实我想问 有人会觉得被97泡茶到死很干 被老头C到死 03/02 03:36
134F:→ Burdened:如果这样打赢对手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请 03/02 03:36
135F:→ shiuichi:(假设人手用的出来)就该为对手欢呼?? 03/02 03:37
136F:→ shiuichi:或是01被包踢到死很干 被八神214C到死应该去对面要签名? 03/02 03:38
137F:→ shiuichi:或者该一视同仁全禁止??我想问问大家的看法!! 03/02 03:41
138F:→ Burdened:没用的 只要游戏能可以做到的事情 这些人不会觉得是bug 03/02 03:42
139F:→ Burdened:『啊就SNK允许玩家这样连啊!去怪SNK吧~我为啥不能用?』 03/02 03:43
140F:→ Burdened:游戏设计者并非万能 不然干嘛要封测公测让玩家帮找bug 03/02 03:45
141F:→ Burdened:测试完也未必能找出全部的bug 有bug能用就用 人性啊 03/02 03:47
142F:→ Burdened:你只能希望SNK续作能像以前一样修正这些不合理的地方 03/02 03:48
143F:→ Burdened:重申 表克这种连段没有补正 是主要不合理的地方 03/02 03:49
144F:→ Burdened:次之 这样连 给你10、100条血对方没失误你也会被连到死 03/02 03:51
145F:→ Burdened:基本上同一招一直连这已经符合bug的条件了 过去例子太多 03/02 03:53
146F:推 kingion:KOF系列就是同一招一直连的,而且是从94就开始=.= 03/02 11:51
147F:→ kingion:比较近期被修正的例子就是马裘亚吧,但是因为太imba 03/02 11:52
148F:→ kingion:和大熊的飞踢一起被修掉。 03/02 11:53
149F:推 kingion:有很多的东西是游戏制作方特意放置的彩蛋,最有名的就是 03/02 11:58
150F:→ kingion:卡普空的无影摔,一个不需前置还有指定输入的imba招 03/02 11:59
151F:→ kingion:SNK最明显的是在龙虎之拳2里,还是发售了好多好多年,才 03/02 11:59
152F:→ RuinAngel:bug不bug根本就不是重点重点是是否影响平衡,举个最近 03/02 14:25
153F:→ RuinAngel:的例子,13火八葵花爽爽接就是个bug,但大比赛还没开始 03/02 14:25
154F:→ RuinAngel:禁,因为它够难用,连世界顶级选手成功率也不高,更别提 03/02 14:26
155F:→ RuinAngel:连续成功率。如果哪天人手一只火八都葵花到死,这招被禁 03/02 14:26
156F:→ RuinAngel:我一点都不会意外。但被禁可能只是被禁连续葵花,而不一 03/02 14:26
157F:→ RuinAngel:定是bug八稚女取消硬直,不是吗?重点还是是否影响对战 03/02 14:27
158F:→ RuinAngel:平衡,而不是bug的问题啊 03/02 14:27
159F:→ lucislave:咦 13火八那个在有一条气跟50%Drive情况不会变成SC吗 03/02 14:30
160F:→ Burdened:bug > 一直连 > 影响平衡 > 影响大 or 影响小 这就是公式 03/02 18:14
161F:→ Burdened:这东西本来就不是游戏一出大家都知道『怎麽用』 03/02 18:16
162F:→ Burdened:连开发者都不知道会有这样的bug 既然不容易被找出 被开发 03/02 18:17
163F:→ Burdened:有些被开发出来但好上手 但有些高难度 那当然高手都要练 03/02 18:18
164F:→ Burdened:今天单纯讨论表克这样8秒KO一只 这情况是不是影响平衡 03/02 18:21
165F:→ Burdened:而不是一直强调很难练、实战很难用出、别人用你也可以用 03/02 18:23
166F:→ Burdened:伤害没补正 连门外汉看了影片都直呼好夸张 这真的要改掉 03/02 18:28
167F:→ Burdened:虽然是不可能会改了 03/02 18:29
168F:推 fred0803:第一、找个门外汉来看一段打到死的8秒影片,一句好夸张, 03/02 19:46
169F:→ fred0803:就能拿来当评断失不失衡的依据之一,根本呵呵,98百合爆 03/02 19:47
170F:→ fred0803:气JD C 42624B,一次7割,我朋友也说好夸张阿,这拿来当 03/02 19:49
171F:→ fred0803:依据的话,根本一堆都夸张,再来,影响平衡,如果今天是 03/02 19:50
172F:→ fred0803:人手一只克里斯,而且随便的人都随便就用的出来,这才叫 03/02 19:51
173F:→ fred0803:影响平衡吧?克里斯这招的存在,根本完全不影响02UM的平衡 03/02 19:53
174F:→ fred0803:性,你怎麽会觉得实战很难用出,很难练,这两件事 跟是不 03/02 19:56
175F:→ fred0803:是影响平衡没关系呢?一环扣一环的吧?根本没有改的必要, 03/02 19:57
176F:→ fred0803:真的要改的话也没差,因为不影响平衡,我是这麽认为啦.. 03/02 20:00
177F:→ fred0803:每个人看法认知不同,真的这麽纠结这种东西的话,在我的 03/02 20:00
178F:→ fred0803:认知来看..很多角色根本就不该存在..我就不举例了... 03/02 20:02
179F:推 RuinAngel:Chris J236K 影响平衡的程度还不够香澄 JD 吧XD 03/02 22:35
180F:→ RuinAngel:@L大,气跟drive可以用ex葵花消耗掉,当然用讲的容易啦X 03/02 22:37
181F:→ RuinAngel:D 03/02 22:37
182F:→ Burdened:-_- 你拿爆气跟没爆气来对比我不知这样要不要算呵呵... 03/02 22:57
183F:→ Burdened:伤害过高本来就是应该修正 这样有什麽问题吗 03/02 22:58
184F:→ Burdened:我没说影响整个02UM.. 而是表克这连段的损血没补正 03/02 23:31
185F:→ Burdened:而且本来就不该可以这样连 解决之道就是补正or修掉 03/02 23:32
186F:→ oohay0201:那旧02玛利穿人算爸个吗? 03/02 23:56
187F:→ Burdened:bug的存在不会直接影响平衡 而是你用的那个瞬间才不平衡 03/03 00:22
188F:推 freekid:我觉得上面有人提到重点 bug与否从来都不是关键之处 03/03 00:51
189F:→ freekid:关键是会不会影响平衡 我自己认为 克里斯这招在实战中成功 03/03 00:51
190F:→ freekid:率这麽低 就算没补正应该也很OK吧 03/03 00:52
191F:推 freekid:也可能是我太弱才觉得成功率低(汗) 03/03 00:55
192F:推 kingion:考虑平衡这点一开始就low掉了,大家把雏子放哪去了 03/03 02:46
193F:→ kingion:KOF哪一代没OP角,哪一代没OP招,真正大比赛真被禁没几个 03/03 02:51
194F:→ kingion:02表克里斯这招真的这麽威早就人手一只了,哪轮的到3K 03/03 02:54
195F:推 kingion:94的无限摔、95的暴力连段、96的点点踢踢、97的恐怖平衡 03/03 03:05
196F:→ kingion:98的EX跳跳、99的点点踢踢。改、00以後的我有援护我超强 03/03 03:07
197F:→ Burdened:说真的OP角或招 是造成KOF人气的原因之一 这个不夸张 03/03 04:13
198F:→ Burdened:好上手又强势伤害也够的角色或招 往往都是大家爱用的 03/03 04:14
199F:→ Burdened:但是这是把双面刃 会造成玩家大多都只用那几只角色 03/03 04:18
200F:→ Burdened:表克这招虽然需要满足条件 是损血太扯了 自己听影片里的 03/03 04:22
201F:→ Burdened:人都说好痛 现场直接反应说出的话不是很明显吗 03/03 04:24
202F:推 kingion:那雏子怎麽办? 国际比赛直接一挑三走人的 不是只有痛而已 03/03 04:49
203F:→ kingion:被少见的大连段打到当然痛阿,KOF哪一代没有一招死的 03/03 04:50
204F:推 kingion:比起克里斯我更讨厌被香澄雏子压到墙角,後者痛到无感 03/03 04:55
205F:→ kingion:因为太容易、太常见被直接"痛"到KO 03/03 04:56
206F:→ kingion:我建议玩玩96,体会一下K,、拳崇、全勳的点点踢踢 03/03 04:58
207F:→ kingion:等等,是99的这三只,96是马裘雅、基斯(两个隐角不提了) 03/03 05:00
208F:推 kingion:经历过以上,02UM克里斯的无限段很和蔼了 03/03 05:05
209F:推 RuinAngel:02UM表克的j236K起始接624k J236K 的确是痛得有点恶心 03/03 08:56
210F:→ RuinAngel:但为什麽会有"本来就不该可以这样连"的想法@@ 03/03 08:58
211F:推 kyoma:02凡泥莎爆气连也很痛很简单 怎麽没看到一堆免洗阿姨 03/03 09:32
212F:→ kyoma:说穿了只是心态问题 不能接受的话就找没有选表克的UM玩啊 03/03 09:34
213F:→ kyoma:找门外汉来评断这种方式 接个爆气连段他也会说很夸张啊 03/03 09:38
214F:→ lucislave:老实说02UM表克J236K既然不是无条件追加就不算Bug吧 03/03 10:37
215F:→ lucislave:判定框也不是很大 03/03 10:38
216F:→ lucislave:纯粹就是J236K打到在一定时间内可以还追加攻击 03/03 10:39
217F:→ lucislave:今天把J236K打完可追加的东西拿掉不就跟02一样 03/03 10:39
218F:推 fred0803:"本来就不该可以这样连"这种想法真的是很令人匪夷所思... 03/03 12:29
219F:→ fred0803:不过是个短时间内能有大伤害的连段,就无法接受成这样, 03/03 12:30
220F:→ fred0803:讲难听点KOF能够一次有这种大伤害的角色根本不胜枚举,差 03/03 12:31
221F:→ fred0803:别只在於要花几颗气&多少"秒"&难度而已,比起克里斯这招 03/03 12:33
222F:→ fred0803:一堆角色只是要多花气&连段时间多个几秒,但随便一个路人 03/03 12:34
223F:→ fred0803:都能闭着眼睛连一套,这种角色怎麽不说是BUG?怎麽不说不 03/03 12:35
224F:→ fred0803:该这样连?难道只是因为整套连完可能要10秒、12秒吗?难以 03/03 12:36
225F:→ fred0803:理解的心态..02UM你玩个一百场,不知道会被多少人用无名 03/03 12:37
226F:→ fred0803:一次连个7.8割多少场..但克里斯这招,搞不好一次你都看 03/03 12:39
227F:→ fred0803:不到,这有啥好BUG好不平衡的,不懂..我想如果今天我被 03/03 12:40
228F:→ fred0803:对手克里斯接到这招,我除了懊恼为何我要露出破绽让他连 03/03 12:41
229F:→ fred0803:之外,应该还同时会OS:XXX 算你屌,居然连的出来! XD 03/03 12:42
230F:推 fred0803:顺便回一下草马:你第一个问题很简单,B大已经有解答过了 03/03 12:44
231F:→ fred0803:因为凡泥莎这招痛的简单的连段...有"爆气".... 03/03 12:45
232F:→ fred0803:而且整套接完时间够长..大概多个3~5秒吧=..= 03/03 12:46
233F:推 poweryeh:chris的J236K还好 凡妮莎我也能接受 03/03 13:22
234F:→ poweryeh:但完全不能接受angel的角落打到死 被接这招会很不爽... 03/03 13:23
235F:→ lucislave:可是Angel也是要运到角落去才行 而且时间不够也不行 03/03 13:52
236F:→ lucislave:凡姨相对是有两气在哪边都可以开始 下段也可 03/03 13:53
237F:→ z2rxiidil:其实我觉得大家也不用这样追着版主打 虽然是我开的头 03/03 14:40
238F:→ z2rxiidil:不过我诚心发问 如果我有一些难成立 不常见 而且要花气 03/03 14:40
239F:→ z2rxiidil:的bug 然後接到死 这样依照上面的论点来看 可以接受的意 03/03 14:40
240F:→ z2rxiidil:思吗 虽然我认为bug什麽的我是不喜欢用 03/03 14:41
241F:→ z2rxiidil:关於um其实我是有自己开发发现到几个BUG符合这个条件 03/03 14:42
242F:→ z2rxiidil:依照这样看来 好像大多数人都可以接受 因为bug不是重点 03/03 14:43
243F:→ z2rxiidil:虽然我不太想公开 不过好像大家都能接受 我想一下好了 03/03 14:44
244F:→ lucislave:如果需要花气 不外乎就是用空振或漏打然後继续追击吧 03/03 16:41
245F:→ lucislave:这算bug吗 03/03 16:41
246F:→ lucislave:像13红丸无限段也都要有资源才能开始啊 03/03 16:42
247F:→ lucislave:如果像13拓磨不用资源也能取消的才是公认明确的bug吧 03/03 16:43
248F:推 kingion:13在我的印象中只有早期的马裘雅被官方认为是预料外的结果 03/03 17:24
249F:→ kingion:大熊则是被补正掉,现在的版本算恐怖平衡吧? 03/03 17:27
250F:→ Burdened:门外汉:好夸张 影片中的玩家:好痛 我从头到尾要说的 03/03 17:51
251F:→ Burdened:就是表克这招没补正的损血量大有问题 至於你要懊恼为何 03/03 17:52
252F:→ Burdened:露出破绽被对手接到这招那另当别论 你怎麽知道你哪时会 03/03 17:53
253F:→ Burdened:露出破绽 你怎麽知道对方会用这招连你 露出破绽是你希望 03/03 17:54
254F:→ Burdened:的吗 所以露出破绽 不等於 你就要被连这招 然後懊恼 03/03 17:56
255F:→ Burdened:为什麽要多花心思不要露出破绽来防止被这样8秒KO? 03/03 17:58
256F:→ Burdened:每个玩家都有露出破绽的时候 但不会每次都近满血被8秒KO 03/03 17:59
257F:推 kingion:有点搞不懂你在拘泥什麽了... 我只就我所知道的聊聊吧... 03/03 18:00
258F:→ Burdened:露出破绽 下场等於 被无限段连到死 这太恐怖了也太扯 03/03 18:01
259F:→ kingion:首先,连段修不修正扣血量问题,答案在13中就有例子了 03/03 18:01
260F:→ kingion:官方直接明讲某些招就是不照比例修正,至於02UM为啥是 03/03 18:03
261F:→ kingion:克里斯那招强化成那样,也是有他的时空背景在,甚至可以说 03/03 18:04
262F:→ kingion:是玩家抗议克里斯这招从初登场烂到02,不如取消,才在02UM 03/03 18:06
263F:→ kingion:多出性能,印象中这还是制作方访谈有谈论到相关内容 03/03 18:07
264F:→ kingion:既然是官方特意摆的,就像八神葵花无限段从95就开始 03/03 18:09
265F:→ kingion:97甚至用类似原理造出无限屑风,13的无限葵花 有可能都快 03/03 18:11
266F:→ kingion:20年的"BUG"都不修正吗? 不如说是恶趣味彩蛋更贴切点 03/03 18:12
267F:→ Burdened:也许是SNK刻意 但也可能是被玩家以不同的方式找出一样 03/03 18:14
268F:→ Burdened:的效果 一开始推文就说罗 我觉得有问题 你觉得没 那就好 03/03 18:15
269F:→ Burdened:强化招式可以 但这样有点过头 用同一招就爆血太痛了 03/03 18:16
270F:推 kingion:这类刻意的例子在格斗游戏太多太多了,卡普空的无影摔就是 03/03 18:16
271F:→ oohay0201:2001八神葵花无限段也有难度 03/03 18:17
272F:→ lucislave:02UM如果带的是02骨子本来就不会有连段补正这设定吧 ? 03/03 18:17
273F:→ Burdened:之所以说这是bug就因为太~痛~了~ 痛到一下就死人了 03/03 18:17
274F:→ lucislave:另外13的补正最低不是50%吗 各招都还是有照比例修啊 03/03 18:18
275F:→ lucislave:痛跟Bug完全不一样啊 03/03 18:18
276F:→ kingion:其中的经典,起码SNK还不敢玩这麽大;KOF是放置彩蛋种类 03/03 18:18
277F:→ lucislave:如果痛就等於Bug 那银河幻影+C要怎麽算 ? 03/03 18:18
278F:→ Burdened:那样表克还要给他超必干嘛.. 损血量比超必还多.. 03/03 18:19
279F:→ lucislave:02霸王翔吼拳打特定招式还会算两段要怎麽算 03/03 18:19
280F:→ lucislave:J236K单发哪有比超必多!? 03/03 18:19
281F:→ Burdened:拿其他角的招来聊可以啊 条件至少要差不多嘛 03/03 18:21
282F:→ Burdened:单发当然没有比较多 但你踢到第1下你会放过後面的连段吗 03/03 18:22
283F:→ Burdened:你只踢那一下 今天大家完全不用推文聊这些 03/03 18:23
284F:→ kingion:繁多,已被修正(摔後补超必杀)有些没(不可防气功) 03/03 18:24
285F:→ lucislave:这样的说法就好像是人人都会这连段 03/03 18:31
286F:→ lucislave:更多是玩表克的人还是继续当02打 03/03 18:31
287F:→ lucislave:毕竟实战使用率不高 练了没继续练手感也会生疏 03/03 18:31
288F:→ lucislave:踢到第一下不代表後面完全不会佐 03/03 18:32
289F:→ Burdened:-.- 我只有说这招太痛 没说大家都会.. 03/03 18:34
290F:→ lucislave:那痛=Bug!? 03/03 18:37
291F:→ oohay0201:管他大招小招我96重手打半条不是更痛 03/03 18:45
292F:推 shiuichi:无影摔是bug吧 在SF2之前根本没有2D FTG的雏形 说它是官 03/03 18:52
293F:→ shiuichi:方刻意的 就有点奇怪(SF2四大天王版不就改掉了??) 03/03 18:53
294F:→ shiuichi:真要说官方刻意 我觉得应该是KOF的浮空吧 从97-01都可用 03/03 18:54
295F:→ shiuichi:同一种方式浮 四五年间完全没改掉 这才比较像官方刻意吧 03/03 18:55
296F:→ Burdened:不知呢 玩家永远比官方厉害 能找出好多bug.. 03/03 18:56
297F:推 fred0803:门外汉就别提了 因为我门外汉朋友看我接一些基本招也常常 03/03 19:19
298F:→ fred0803:说好夸张之类的话,然後影片中的玩家...不知道是不是我 03/03 19:20
299F:→ fred0803:耳朵有问题..我没听到有人说好痛...我只有在这位玩家被接 03/03 19:21
300F:→ fred0803:完一套後,拍片者笑了一声 然後说 还好有拍到这场,为什 03/03 19:23
301F:→ fred0803:麽他会这样说呢?我想是因为因为太难得了吧~这也顺便回答Y 03/03 19:24
302F:→ fred0803:了你最後一个问题~不是"每次"有破绽都会被8秒KO,这被8秒 03/03 19:26
303F:→ fred0803:KO的情况罕见到让拍片者觉得像打到宝一样~还有有拍到~ 03/03 19:27
304F:→ fred0803:至於"我怎麽会知道我哪时会露出破绽"..这....举个例子吧. 03/03 19:28
305F:→ fred0803: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每次被打倒後被压(不论你有无受身), 03/03 19:29
306F:→ fred0803:很多新手总爱起身後凹个大鬼烧or大绝(总之就是大破绽招) 03/03 19:30
307F:→ fred0803:殊不知对手早猜到会凹 然後滚 挡 大跳後再送他一大套,新 03/03 19:31
308F:→ fred0803:手用了几次後发现每次凹都被闪过被挡住,然後又要吃一大 03/03 19:32
309F:→ fred0803:套,从此被打倒被压起身不在凹大招了,这啥,这叫做进步 03/03 19:33
310F:→ fred0803:就是因为知道什麽时候会有破绽 什麽招会有破绽,检讨後改 03/03 19:34
311F:→ Burdened:抱歉 好痛是第1只被KO时讲的(同一招) 没错 第2只Lin没说 03/03 19:34
312F:→ fred0803:变应对方式,才能进步,怎麽会不知道自己什麽时候有破绽 03/03 19:34
313F:→ lucislave:再打久一点经验累积就有所谓先读 这时候再拗招就没问题 03/03 19:34
314F:→ fred0803:呢?影片中的LIN就非常明显凹了623P结果被克里斯闪过了导 03/03 19:35
315F:→ fred0803:致背後一阵凉才吃一大套,再来,我当然不知道对方会用什 03/03 19:37
316F:→ fred0803:麽招连我,但如果今天我对手有破绽,血又近满,我一定用 03/03 19:37
317F:→ fred0803:我能用的最大伤害送他上路,每个人都是如此吧..还有..这 03/03 19:39
318F:→ fred0803:不需要花什麽心思,只要知道以後别再这样凹就不会出事了 03/03 19:40
319F:→ Burdened:我只想简单地问:表克"这样"连 损血量你是否觉得没问题 03/03 19:41
320F:→ fred0803:这需要很多心思吗= =?就算对手角色不是克里斯,同样情况 03/03 19:42
321F:→ lucislave:当然没问题.. 03/03 19:46
322F:→ lucislave:他能稳稳接完也算他有花一番心血 03/03 19:46
323F:→ fred0803:没问题阿..就是很痛而已= =..98大门远5C or5D红字将近一 03/03 19:46
324F:→ lucislave:就像打13 被一条死被一次晕 难道就有问题吗 03/03 19:47
325F:→ fred0803:个八稚女,都没啥了,被这种痛度又有难度的招连,甘愿 03/03 19:47
326F:→ Burdened:...损血太多不就是很痛..-_-(翻桌 03/03 19:54
327F:→ Burdened:就说你觉得ok就好 我觉得不是很ok就对了..我们不要绕圈了 03/03 19:55
328F:推 RuinAngel:表克J236K踩到死的损血量个人也认为没问题,降低的话就 03/03 22:36
329F:→ RuinAngel:只是多踩几下,难度变更高而已。真正IMBA的是压起身J236 03/03 22:36
330F:→ RuinAngel:BvsJD打背二择吧,不管被择到哪边都是稳定四割起跳XD 03/03 22:37
331F:推 TISDDA:没问题+1 损血多是要条件完成、不失误,所以难度还是有在 03/09 03:50
332F:→ TISDDA:无名 香橙无脑打完接MAXor隐必 才是又痛又机歪更需要补正 03/09 03:54
333F:→ TISDDA:拉尔夫 把雅典娜MAX水晶 1秒KO 不就又痛又变态?! 03/09 03:57
334F:→ TISDDA:西洋剑 摆第二把对手第三只 炸爆双杀 秒KO 门外汉应该吓傻 03/09 03:58
335F:推 TISDDA:最上面推文也提到,很多人贪招,结果一下都没接到,那这样 03/09 04:12
336F:→ TISDDA:仅踩到一下J236K哪里痛了?多追加JCD还比失误划算,另外 03/09 04:15
337F:→ TISDDA:红白战170多回了,除了CAP这顶尖高手用出几次,谁还有用出? 03/09 04:16
338F:推 LEONSQTWO:绝对是BUG,只是使用难度很高 03/14 16:47
339F:嘘 motw1999: 笑死人 无限段不算BUG? 11/14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