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pass (努力浪費人生)
看板KOF
標題[問題] pc搖桿問題
時間Mon Feb 3 02:10:46 2014
最近想自己弄個搖桿練練功
爬了一下露天 整組搞好的大概都3500上下
想說自己買零件組會不會比較便宜
自己大概有一些電焊基礎 要搞應該沒問題
目前看大家的玩法好像都是
隨便買一個爛爛的pc手把
然後把pcb拆開來接上三和零件
再自己拿壓克力或木板鑽洞當搖桿外殼
想請問一下
1.不計爛手把跟外殼的話 零件費大概是多少(六顆按鈕)?
2.選購手把 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3.一般手把都是四向感應
這樣會跟大型機台有差異嗎?
以上問題請各位版眾賜教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36.55
1F:推 WhistleXP:有請偉迪現身 02/03 09:02
2F:→ RuinAngel:按鈕一顆沒幾十塊,搖桿的桿子稍微貴一點點但也沒貴到哪 02/03 09:52
3F:→ RuinAngel:手把就是要有支援妳要用的平台,和按鈕數要夠多 02/03 09:52
4F:→ RuinAngel:最好是買插上就能用的不要買什麼還要裝特製驅動的 02/03 09:52
5F:推 wwf0714:三和按鈕一顆50-60 搖桿一組約500左右 02/03 16:02
6F:→ wwf0714:加一加1千內搞定 不過還是不算便宜 02/03 16:03
7F:推 picklecak:這種東西要馬一次買斷 不要買次級的又在後悔 02/03 17:39
8F:推 Kerick:比較麻煩的是框體要用什麼?有工具挖洞測距離嗎? 02/03 22:34
9F:→ mepass:目前想法大概是先量按鈕直徑 再拿電鑽鑽洞 02/03 23:02
10F:→ mepass:不知道木板材質大家有什麼建議 飛機木好像很好加工 02/03 23:09
11F:→ mepass:還有就是重量問題 要怎樣才能讓搖桿比較好固定在桌上 02/03 23:11
12F:→ mepass:不會放個pc連就被我拔起來 02/03 23:11
13F:→ RuinAngel:如果妳的桌子允許的話 用很重的框體+吸盤 02/04 07:51
14F:→ RuinAngel:桌子不適合的話用重一點的框體放大腿上打 02/04 07:52
15F:推 decson:偉迪牌 BJ4 02/04 09:19
16F:推 evilwyh:偉迪牌便宜好用 還提供試搖 必備!!! 02/06 23:20
17F:推 goenitz7777:我有買露天拍賣X360 2700的那隻!!用的還不錯 02/09 15:06
18F:→ goenitz7777:我買三年了吧 02/09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