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pass (努力浪费人生)
看板KOF
标题[问题] pc摇杆问题
时间Mon Feb 3 02:10:46 2014
最近想自己弄个摇杆练练功
爬了一下露天 整组搞好的大概都3500上下
想说自己买零件组会不会比较便宜
自己大概有一些电焊基础 要搞应该没问题
目前看大家的玩法好像都是
随便买一个烂烂的pc手把
然後把pcb拆开来接上三和零件
再自己拿压克力或木板钻洞当摇杆外壳
想请问一下
1.不计烂手把跟外壳的话 零件费大概是多少(六颗按钮)?
2.选购手把 有什麽要注意的吗?
3.一般手把都是四向感应
这样会跟大型机台有差异吗?
以上问题请各位版众赐教
谢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66.36.55
1F:推 WhistleXP:有请伟迪现身 02/03 09:02
2F:→ RuinAngel:按钮一颗没几十块,摇杆的杆子稍微贵一点点但也没贵到哪 02/03 09:52
3F:→ RuinAngel:手把就是要有支援你要用的平台,和按钮数要够多 02/03 09:52
4F:→ RuinAngel:最好是买插上就能用的不要买什麽还要装特制驱动的 02/03 09:52
5F:推 wwf0714:三和按钮一颗50-60 摇杆一组约500左右 02/03 16:02
6F:→ wwf0714:加一加1千内搞定 不过还是不算便宜 02/03 16:03
7F:推 picklecak:这种东西要马一次买断 不要买次级的又在後悔 02/03 17:39
8F:推 Kerick:比较麻烦的是框体要用什麽?有工具挖洞测距离吗? 02/03 22:34
9F:→ mepass:目前想法大概是先量按钮直径 再拿电钻钻洞 02/03 23:02
10F:→ mepass:不知道木板材质大家有什麽建议 飞机木好像很好加工 02/03 23:09
11F:→ mepass:还有就是重量问题 要怎样才能让摇杆比较好固定在桌上 02/03 23:11
12F:→ mepass:不会放个pc连就被我拔起来 02/03 23:11
13F:→ RuinAngel:如果你的桌子允许的话 用很重的框体+吸盘 02/04 07:51
14F:→ RuinAngel:桌子不适合的话用重一点的框体放大腿上打 02/04 07:52
15F:推 decson:伟迪牌 BJ4 02/04 09:19
16F:推 evilwyh:伟迪牌便宜好用 还提供试摇 必备!!! 02/06 23:20
17F:推 goenitz7777:我有买露天拍卖X360 2700的那只!!用的还不错 02/09 15:06
18F:→ goenitz7777:我买三年了吧 02/09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