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oai (smoai)
看板KOF
標題[情報]2014-01-20 K0F 02UM 第173回紅白戦影片
時間Thu Jan 23 08:44:07 20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fBgE0n4I8Q
2014 01-20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73回紅白戦 Part1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727557
1P:イッチー、ヤマ、ティアナ、王子、AGO、イオ、3つ☆、書記、ナルト
2P:モノノフ、しかち、矢田、最近メイの~、Q@アカトンボさんあざました!、メ
イプルプー
ATM、やりだめ、とんか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j2KlyVt82I
2014 01-20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73回紅白戦 Part2 LAST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72757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93.3
1F:推 gn15423: 01/23 09:14
2F:推 WADE7755:part2 19:15起始的連段、接到最後要接啥= =? 01/23 23:44
3F:→ WADE7755:236236c嗎? 感覺扔墨鏡應該扔不到 01/23 23:44
4F:推 colan8:接鮪魚 01/24 03:13
5F:推 jeropro1:前接法好像有點錯 沒學這招 是接236236C沒錯 01/24 15:05
6F:推 colan8:痾 就接鮪魚阿 ( ′_>`) 保險起見就不要623a接鮪魚 直接66 01/24 18:42
7F:→ colan8:鮪魚 01/24 18:42
8F:推 jeropro1:鮪魚是什麼鬼0.0 有魷魚嗎~? 01/24 22:13
9F:推 unique681:回二樓 那一招超廢 最多半條 c前a正轉a前d 絕招 一樣痛 01/25 02:15
10F:推 oohay0201:鮪魚到底是殺小? 01/25 06:28
11F:→ colan8:就MAX2阿 ( ′_>`) 01/25 06:29
12F:推 RuinAngel:接Max2除了帥跟浪費氣以外就沒好處了吧XD 01/25 08:12
13F:推 Ymiao:我終於懂鮪魚梗了,因為他放那招講了makuro.....XD 01/26 00:12
14F:推 oohay0201:我都把那招叫3D,因為畫面會變3D 01/26 05:46
15F:→ oohay0201:所以機器人反轉A就叫女魔頭,拉爾夫反轉B就叫拿蘿蔔踢嗎 01/26 05:51
16F:推 manomano:p1的琢磨對Bao真是太神了,竟然料到Bao要用氣返,等他強弩 01/26 13:11
17F:→ manomano:之末再擊發,太罕見啦^^ 01/26 13:12
18F:→ manomano:順便一問,琢磨/良 有試過這兩位的霸王翔吼可以被氣返嗎? 01/26 13:17
19F:推 jeropro1:我以為他是講makiyo…… 01/26 14:04
20F:推 TISDDA:一直以為是 發褲優 (fuck的日文?! ) 01/31 11:26
21F:推 TISDDA: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第一場是在......國中生嗎 01/31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