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oai (smoai)
看板KOF
标题[情报]2014-01-20 K0F 02UM 第173回红白戦影片
时间Thu Jan 23 08:44:07 20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fBgE0n4I8Q
2014 01-20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73回红白戦 Part1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727557
1P:イッチー、ヤマ、ティアナ、王子、AGO、イオ、3つ☆、书记、ナルト
2P:モノノフ、しかち、矢田、最近メイの~、Q@アカトンボさんあざました!、メ
イプルプー
ATM、やりだめ、とんか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j2KlyVt82I
2014 01-20 KOF02UM 西日暮里VERSUS・第173回红白戦 Part2 LAST
from NIC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72757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0.193.3
1F:推 gn15423: 01/23 09:14
2F:推 WADE7755:part2 19:15起始的连段、接到最後要接啥= =? 01/23 23:44
3F:→ WADE7755:236236c吗? 感觉扔墨镜应该扔不到 01/23 23:44
4F:推 colan8:接鲔鱼 01/24 03:13
5F:推 jeropro1:前接法好像有点错 没学这招 是接236236C没错 01/24 15:05
6F:推 colan8:痾 就接鲔鱼阿 ( ′_>`) 保险起见就不要623a接鲔鱼 直接66 01/24 18:42
7F:→ colan8:鲔鱼 01/24 18:42
8F:推 jeropro1:鲔鱼是什麽鬼0.0 有鱿鱼吗~? 01/24 22:13
9F:推 unique681:回二楼 那一招超废 最多半条 c前a正转a前d 绝招 一样痛 01/25 02:15
10F:推 oohay0201:鲔鱼到底是杀小? 01/25 06:28
11F:→ colan8:就MAX2阿 ( ′_>`) 01/25 06:29
12F:推 RuinAngel:接Max2除了帅跟浪费气以外就没好处了吧XD 01/25 08:12
13F:推 Ymiao:我终於懂鲔鱼梗了,因为他放那招讲了makuro.....XD 01/26 00:12
14F:推 oohay0201:我都把那招叫3D,因为画面会变3D 01/26 05:46
15F:→ oohay0201:所以机器人反转A就叫女魔头,拉尔夫反转B就叫拿萝卜踢吗 01/26 05:51
16F:推 manomano:p1的琢磨对Bao真是太神了,竟然料到Bao要用气返,等他强弩 01/26 13:11
17F:→ manomano:之末再击发,太罕见啦^^ 01/26 13:12
18F:→ manomano:顺便一问,琢磨/良 有试过这两位的霸王翔吼可以被气返吗? 01/26 13:17
19F:推 jeropro1:我以为他是讲makiyo…… 01/26 14:04
20F:推 TISDDA:一直以为是 发裤优 (fuck的日文?! ) 01/31 11:26
21F:推 TISDDA: 有人可以解释一下第一场是在......国中生吗 01/31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