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MDQQ (好陌生...-皿-......)
看板KOF
標題[問題] 想請問KOF13的box360版還有人在玩嗎?
時間Mon Jan 20 00:11:36 2014
昨天剛入手了13的360版(我是360玩家)
結果一上線,
無論主機地區調成日本、台灣、香港、韓國
通通乏人問津啊~~~
是我的什麼設定需要再做調整嗎?
還是說360版的13真的是沒人了?
希望各位大大發表一下是怎麼一回事嗎?
題外話,相較於kof13
360的ssf4ae,發售至今從來人都沒少過,一直很熱鬧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36.49
1F:推 RM9:連線太爛本來就沒什麼人 加上連線比較好的PC版出了 人就更少囉 01/20 08:49
2F:推 colan8:而且360又要找支援360的 PC隨便抓驅動每個搖桿都能支援 01/20 09:27
3F:推 sethuthut:13要找PC才有人連啦,其他版本應該都變空城了 01/20 19:35
4F:推 karasless:PC的人數還過得去,也是13唯一選擇了~ 01/20 20:28
5F:推 Rice816:我買 steam 版後,PS3 版就封片了 01/20 22:57
6F:→ DMDQQ:早知如此就不入手了>"< 01/20 22:57
7F:推 RM9:有興趣可以約時間先連幾場AE 再連XIII 就知道XIII連線多慘 XD 01/21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