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MDQQ (好陌生...-皿-......)
看板KOF
标题[问题] 想请问KOF13的box360版还有人在玩吗?
时间Mon Jan 20 00:11:36 2014
昨天刚入手了13的360版(我是360玩家)
结果一上线,
无论主机地区调成日本、台湾、香港、韩国
通通乏人问津啊~~~
是我的什麽设定需要再做调整吗?
还是说360版的13真的是没人了?
希望各位大大发表一下是怎麽一回事吗?
题外话,相较於kof13
360的ssf4ae,发售至今从来人都没少过,一直很热闹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236.49
1F:推 RM9:连线太烂本来就没什麽人 加上连线比较好的PC版出了 人就更少罗 01/20 08:49
2F:推 colan8:而且360又要找支援360的 PC随便抓驱动每个摇杆都能支援 01/20 09:27
3F:推 sethuthut:13要找PC才有人连啦,其他版本应该都变空城了 01/20 19:35
4F:推 karasless:PC的人数还过得去,也是13唯一选择了~ 01/20 20:28
5F:推 Rice816:我买 steam 版後,PS3 版就封片了 01/20 22:57
6F:→ DMDQQ:早知如此就不入手了>"< 01/20 22:57
7F:推 RM9:有兴趣可以约时间先连几场AE 再连XIII 就知道XIII连线多惨 XD 01/21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