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sawpking (我沒有暱稱)
看板KOF
標題[問題] 有關steam版本
時間Sat Dec 28 19:30:51 2013
為什麼我進去kof的時候感覺好像開了加速器...
連進去選單要選擇 也是按一下就跳了好多個....
人物在格鬥也是開了加速器 超快的 = =
是cpu的問題嗎???還是我要去控制台還是哪裡改什麼東西 才能變正常速度...
不然我買了更本不能玩....猛加速 = =
是因為i7的關係嗎??? 四核心會影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77.69
1F:推 alonso1103:我的解決辦法是視窗化 12/30 01:33
2F:→ cssawpking:3q! 12/30 07:28
3F:推 Rice816:之前 B 板主是縮到最小會加速,都是些怪怪現象 XD 12/31 16:06
4F:推 timyau:好像很少人在玩QQ 還是只能玩 GGPO ... 01/01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