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sawpking (我没有昵称)
看板KOF
标题[问题] 有关steam版本
时间Sat Dec 28 19:30:51 2013
为什麽我进去kof的时候感觉好像开了加速器...
连进去选单要选择 也是按一下就跳了好多个....
人物在格斗也是开了加速器 超快的 = =
是cpu的问题吗???还是我要去控制台还是哪里改什麽东西 才能变正常速度...
不然我买了更本不能玩....猛加速 = =
是因为i7的关系吗??? 四核心会影响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77.69
1F:推 alonso1103:我的解决办法是视窗化 12/30 01:33
2F:→ cssawpking:3q! 12/30 07:28
3F:推 Rice816:之前 B 板主是缩到最小会加速,都是些怪怪现象 XD 12/31 16:06
4F:推 timyau:好像很少人在玩QQ 还是只能玩 GGPO ... 01/01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