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53 (Op53)
站內KOF
標題[問題] 機械式鍵盤出招
時間Wed Dec 11 16:07:07 2013
小弟新手鍵盤13se玩家 魯蛇一枚
覺得鍵盤發招準確 立回簡單
但是唯獨半圈的技能難按
尤其是兩圈的指令 五次才成功一次
聽說機械式鍵盤能改善是真的嗎?
超想玩大門克拉克!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119.116
1F:推 SantanaJohan:我不玩13se~但98-2000克拉克經驗是硬轉大概都ok 12/11 16:31
2F:→ SantanaJohan:但像重手接大絕(克拉克)可以按63214C+63214 成立 12/11 16:32
3F:推 SantanaJohan:ps:鍵盤使用曜越拓荒者(黑軸)和Ducky茶軸都用過 12/11 16:34
4F:→ Op53:感謝,我去研究看看那兩台。98~2000用鍵盤是模擬器嗎? 12/11 16:44
5F:→ Op53:因為之前玩模擬器我可以轉,MUGEN更不用說,但13SE就無法 12/11 16:45
6F:→ RuinAngel:去練習模式開指令看是哪個方向沒轉到 12/11 17:15
7F:→ RuinAngel:然後試著用不同節奏去轉看有沒有改善成功率 12/11 17:15
8F:→ RuinAngel:成功率很難改善的話可能真的是卡鍵,換NKEY鍵盤有救 12/11 17:16
9F:→ RuinAngel:不同節奏就可以好好轉出來的話就是妳不適應13的節奏 12/11 17:16
10F:→ RuinAngel:不是鍵盤問題 12/11 17:16
11F:推 horace0323:我用ducky黑,也是半圈轉不太好,開練習看是都一定會 12/11 19:20
12F:→ horace0323:少按到一個,可是也不知道怎麼改 12/11 19:20
13F:→ horace0323:以前玩02倒是不會,13才有的問題 12/11 19:21
14F:→ Op53:R大的方法我有試過,但是似乎每次少的鍵都不一樣 12/11 19:53
15F:→ Op53:h大真的嗎?才剛考慮ducky黑的說,看來還得繼續評估 12/11 19:54
16F:推 RuinAngel:妳可以試試26 24 一起按著或其他多幾個鍵一起 12/11 21:16
17F:→ RuinAngel:看有沒有固定的組合會有按鍵出不來 12/11 21:17
18F:推 kokokok:我用羅計˙˙兩圈得海還好˙˙但大蛇雉那種我反而覺得比 12/11 21:42
19F:→ kokokok:較容易失誤˙˙ 12/11 21:42
20F:推 horace0323:大蛇薙我是214214236,八稚女就236236214多按一次感應 12/11 22:00
21F:→ Op53:大蛇薙和八稚女我這台倒是很好尻,鬼燒SC大蛇薙都可以 12/11 22:39
22F:→ Op53:但是63214x2真的無解 XDDD 12/11 22:39
23F:→ Op53:R大感謝你熱心解說QQ,剛試過慢慢尻成功機率可以上5成 12/11 22:44
24F:→ Op53:不過指令投慢慢尻好像沒啥用XD,近身馬上被K 12/11 22:45
25F:→ Op53:ko大方便提供鍵盤型號嗎? 12/11 22:46
26F:→ RuinAngel:我剛玩13的時候連葵花都轉不出來XD 12/11 23:47
27F:→ RuinAngel:轉眼間已經全成就了(茶) 12/11 23:47
28F:推 karasless:剛全成就~ 不過解配色還有好一段路要走(煙) 12/12 00:10
29F:推 a0529gox:我只慶幸沒什麼像老桑那種要轉圈或像k9999大決的指令了 12/12 09:03
30F:推 Rice816:說到全成就...那個 Tutor 教導模式的走路我就過不了了 12/12 11:43
31F:→ Rice816:指令只有往前走,不過不知道是 bug 還怎樣就是過不了 12/12 11:43
32F:→ Op53:那個是bug,我之前也遇過,重開幾次就好了。 12/12 14:46
33F:→ Rice816:謝謝啦,我其實試過幾次,目前為止都還不行 XD 12/12 15:00
34F:→ Op53:只好等更新看看會不會除錯 12/12 15:27
35F:推 glayandbz:鍵盤要注意的是 有些鍵盤不支援三鍵同按 12/12 18:47
36F:→ glayandbz:壓鍵的出招方式就不太能用 12/12 18:47
37F:→ glayandbz:還有斜下輕腳等招也出不來 12/12 18:48
38F:→ Op53:像草薙3D這種特殊技還是尻得出來,但好像真的不支援三鍵同時 12/12 18:52
39F:推 karasless:支不支援是看鍵盤,可以咕狗"鍵位衝突" 12/12 19:55
40F:推 a0529gox:如果不能同時按三鍵基本上就可以考慮換了 12/13 01:21
41F:推 WEDI:改用hibox@@ 12/14 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