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53 (Op53)
站内KOF
标题[问题] 机械式键盘出招
时间Wed Dec 11 16:07:07 2013
小弟新手键盘13se玩家 鲁蛇一枚
觉得键盘发招准确 立回简单
但是唯独半圈的技能难按
尤其是两圈的指令 五次才成功一次
听说机械式键盘能改善是真的吗?
超想玩大门克拉克!
--
Sent from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5.119.116
1F:推 SantanaJohan:我不玩13se~但98-2000克拉克经验是硬转大概都ok 12/11 16:31
2F:→ SantanaJohan:但像重手接大绝(克拉克)可以按63214C+63214 成立 12/11 16:32
3F:推 SantanaJohan:ps:键盘使用曜越拓荒者(黑轴)和Ducky茶轴都用过 12/11 16:34
4F:→ Op53:感谢,我去研究看看那两台。98~2000用键盘是模拟器吗? 12/11 16:44
5F:→ Op53:因为之前玩模拟器我可以转,MUGEN更不用说,但13SE就无法 12/11 16:45
6F:→ RuinAngel:去练习模式开指令看是哪个方向没转到 12/11 17:15
7F:→ RuinAngel:然後试着用不同节奏去转看有没有改善成功率 12/11 17:15
8F:→ RuinAngel:成功率很难改善的话可能真的是卡键,换NKEY键盘有救 12/11 17:16
9F:→ RuinAngel:不同节奏就可以好好转出来的话就是你不适应13的节奏 12/11 17:16
10F:→ RuinAngel:不是键盘问题 12/11 17:16
11F:推 horace0323:我用ducky黑,也是半圈转不太好,开练习看是都一定会 12/11 19:20
12F:→ horace0323:少按到一个,可是也不知道怎麽改 12/11 19:20
13F:→ horace0323:以前玩02倒是不会,13才有的问题 12/11 19:21
14F:→ Op53:R大的方法我有试过,但是似乎每次少的键都不一样 12/11 19:53
15F:→ Op53:h大真的吗?才刚考虑ducky黑的说,看来还得继续评估 12/11 19:54
16F:推 RuinAngel:你可以试试26 24 一起按着或其他多几个键一起 12/11 21:16
17F:→ RuinAngel:看有没有固定的组合会有按键出不来 12/11 21:17
18F:推 kokokok:我用罗计˙˙两圈得海还好˙˙但大蛇雉那种我反而觉得比 12/11 21:42
19F:→ kokokok:较容易失误˙˙ 12/11 21:42
20F:推 horace0323:大蛇薙我是214214236,八稚女就236236214多按一次感应 12/11 22:00
21F:→ Op53:大蛇薙和八稚女我这台倒是很好尻,鬼烧SC大蛇薙都可以 12/11 22:39
22F:→ Op53:但是63214x2真的无解 XDDD 12/11 22:39
23F:→ Op53:R大感谢你热心解说QQ,刚试过慢慢尻成功机率可以上5成 12/11 22:44
24F:→ Op53:不过指令投慢慢尻好像没啥用XD,近身马上被K 12/11 22:45
25F:→ Op53:ko大方便提供键盘型号吗? 12/11 22:46
26F:→ RuinAngel:我刚玩13的时候连葵花都转不出来XD 12/11 23:47
27F:→ RuinAngel:转眼间已经全成就了(茶) 12/11 23:47
28F:推 karasless:刚全成就~ 不过解配色还有好一段路要走(烟) 12/12 00:10
29F:推 a0529gox:我只庆幸没什麽像老桑那种要转圈或像k9999大决的指令了 12/12 09:03
30F:推 Rice816:说到全成就...那个 Tutor 教导模式的走路我就过不了了 12/12 11:43
31F:→ Rice816:指令只有往前走,不过不知道是 bug 还怎样就是过不了 12/12 11:43
32F:→ Op53:那个是bug,我之前也遇过,重开几次就好了。 12/12 14:46
33F:→ Rice816:谢谢啦,我其实试过几次,目前为止都还不行 XD 12/12 15:00
34F:→ Op53:只好等更新看看会不会除错 12/12 15:27
35F:推 glayandbz:键盘要注意的是 有些键盘不支援三键同按 12/12 18:47
36F:→ glayandbz:压键的出招方式就不太能用 12/12 18:47
37F:→ glayandbz:还有斜下轻脚等招也出不来 12/12 18:48
38F:→ Op53:像草薙3D这种特殊技还是尻得出来,但好像真的不支援三键同时 12/12 18:52
39F:推 karasless:支不支援是看键盘,可以咕狗"键位冲突" 12/12 19:55
40F:推 a0529gox:如果不能同时按三键基本上就可以考虑换了 12/13 01:21
41F:推 WEDI:改用hibox@@ 12/14 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