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M9 (RM9)
看板KOF
標題[情報] KOF XIII SE 又特價了
時間Fri Nov 29 01:26:41 2013
九月底出到現在才兩個月
已經特價過兩次
而且都是半價
這次到12/4
KOF XIII SE:
我又特價了,我又變原價了,我又特價了
買我阿笨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63.227
1F:推 colan8:跪求RM9實況 XIII 那個 時間可以選禮拜日嗎 XD 11/29 05:10
2F:推 RuinAngel:可能真的賣得不好吧,都沒什麼人玩O_Q 11/29 07:46
3F:→ RuinAngel:像我這麼弱的人都排進前一百名了XDDDD 11/29 07:47
4F:→ jkidd:看來02UM 要出STEAM 機率下降.... 原本有流言說要出的... 11/29 17:28
5F:推 karasless:希望能出02UM跟98UMFE在STEAM上啊~ 11/29 17:33
6F:推 karasless:該不會程設人員跑光光,移植改不動了吧~@o@||| 11/29 17:33
7F:推 horace0323:放心,聖誕節還會再... 11/29 18:02
8F:推 twlightstars:特價是正常的 至少要撐到XI出STEAM版啊(認真祈禱) 11/29 19:33
9F:→ justahung:不就是感恩節黑色星期五特價嗎,大家好像很在意XDD 11/29 20:31
10F:推 jeropro1:各人覺得Xi機會不大 11/30 08:58
11F:→ sethuthut:02UM(要出)跟98UMFE不是有QQ平台,雖然連線品質..... 12/01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