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M9 (RM9)
看板KOF
标题[情报] KOF XIII SE 又特价了
时间Fri Nov 29 01:26:41 2013
九月底出到现在才两个月
已经特价过两次
而且都是半价
这次到12/4
KOF XIII SE:
我又特价了,我又变原价了,我又特价了
买我阿笨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63.227
1F:推 colan8:跪求RM9实况 XIII 那个 时间可以选礼拜日吗 XD 11/29 05:10
2F:推 RuinAngel:可能真的卖得不好吧,都没什麽人玩O_Q 11/29 07:46
3F:→ RuinAngel:像我这麽弱的人都排进前一百名了XDDDD 11/29 07:47
4F:→ jkidd:看来02UM 要出STEAM 机率下降.... 原本有流言说要出的... 11/29 17:28
5F:推 karasless:希望能出02UM跟98UMFE在STEAM上啊~ 11/29 17:33
6F:推 karasless:该不会程设人员跑光光,移植改不动了吧~@o@||| 11/29 17:33
7F:推 horace0323:放心,圣诞节还会再... 11/29 18:02
8F:推 twlightstars:特价是正常的 至少要撑到XI出STEAM版啊(认真祈祷) 11/29 19:33
9F:→ justahung:不就是感恩节黑色星期五特价吗,大家好像很在意XDD 11/29 20:31
10F:推 jeropro1:各人觉得Xi机会不大 11/30 08:58
11F:→ sethuthut:02UM(要出)跟98UMFE不是有QQ平台,虽然连线品质..... 12/01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