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hay0201 (兩光男孩)
看板KOF
標題[情報] TGA98UM 4強賽 包子跟ET兩場
時間Thu Nov 14 03:32:54 2013
包子打輸不過還是晉級.原因是2P犯規
但是真的看不出2p哪裡開掛.而且2P超猛的把包子一幹三
以下為比賽視頻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MzMTM3MDk2/v.swf
ET這場差點輸掉不過有驚無險反敗為勝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MzMTQ5Njcy/v.sw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19.80
1F:推 kyoma:疑似黑皮代打 打法非常相似 不過黑皮本人否認 11/14 08:03
2F:→ kyoma:而且包子表示: 哇就LAG 所以路卡包就復活了 11/14 08:07
3F:推 colan8:線上賽? 線上賽不可能公平的 這種只要漏幾個F就有可能大逆 11/14 08:46
4F:→ colan8:轉的遊戲比線上賽只能說...主辦方很窮 11/14 08:46
5F:推 jeropro1:獎金好像是3萬人民幣 應該不算窮 11/14 09:30
6F:推 poweryeh:騰訊怎麼可能會窮 XXD 不過我也覺得辦線上賽很白癡 11/14 09:52
7F:推 kyoiori2:聽我說一句 一句就好 線上比賽可以玩陰的手段太多啦~ 11/14 12:34
8F:推 colan8:巨集 封包 一堆可以搞 ┐(─_─)┌ 11/14 13:04
9F:→ jeropro1:其實我這一句這一句詞兒只有三個<為什麼我想到這首歌XD 11/14 22:04
10F:推 coolchife:詞只有三個~~!1~2~3哦~~~ 11/14 22:08
※ 編輯: oohay0201 來自: 123.192.219.80 (11/15 01:32)
11F:推 poweryeh:et的yuri跟ryo玩的超爛!!!!再不選kim阿.... 11/15 01:34
13F:→ ralftop:已經確定了 包子用實力討回來吧~ 另有人知道是幾點比賽嗎 11/15 14:29
14F:推 tchaikovsky:線上賽有延遲選kim會吃虧..... 11/15 17:28
15F:推 kyoiori2:好奇問一下 為什麼會吃虧~ 11/15 22:58
16F:推 koshitak:2P犯規是因為換槍手上場打吧?感覺就是不同人 11/15 23:09
17F:→ tchaikovsky:kim的優勢霸氣腳遇到延遲不好壓... 11/16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