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hay0201 (两光男孩)
看板KOF
标题[情报] TGA98UM 4强赛 包子跟ET两场
时间Thu Nov 14 03:32:54 2013
包子打输不过还是晋级.原因是2P犯规
但是真的看不出2p哪里开挂.而且2P超猛的把包子一干三
以下为比赛视频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MzMTM3MDk2/v.swf
ET这场差点输掉不过有惊无险反败为胜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jMzMTQ5Njcy/v.sw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219.80
1F:推 kyoma:疑似黑皮代打 打法非常相似 不过黑皮本人否认 11/14 08:03
2F:→ kyoma:而且包子表示: 哇就LAG 所以路卡包就复活了 11/14 08:07
3F:推 colan8:线上赛? 线上赛不可能公平的 这种只要漏几个F就有可能大逆 11/14 08:46
4F:→ colan8:转的游戏比线上赛只能说...主办方很穷 11/14 08:46
5F:推 jeropro1:奖金好像是3万人民币 应该不算穷 11/14 09:30
6F:推 poweryeh:腾讯怎麽可能会穷 XXD 不过我也觉得办线上赛很白痴 11/14 09:52
7F:推 kyoiori2:听我说一句 一句就好 线上比赛可以玩阴的手段太多啦~ 11/14 12:34
8F:推 colan8:巨集 封包 一堆可以搞 ┐(─_─)┌ 11/14 13:04
9F:→ jeropro1:其实我这一句这一句词儿只有三个<为什麽我想到这首歌XD 11/14 22:04
10F:推 coolchife:词只有三个~~!1~2~3哦~~~ 11/14 22:08
※ 编辑: oohay0201 来自: 123.192.219.80 (11/15 01:32)
11F:推 poweryeh:et的yuri跟ryo玩的超烂!!!!再不选kim阿.... 11/15 01:34
13F:→ ralftop:已经确定了 包子用实力讨回来吧~ 另有人知道是几点比赛吗 11/15 14:29
14F:推 tchaikovsky:线上赛有延迟选kim会吃亏..... 11/15 17:28
15F:推 kyoiori2:好奇问一下 为什麽会吃亏~ 11/15 22:58
16F:推 koshitak:2P犯规是因为换枪手上场打吧?感觉就是不同人 11/15 23:09
17F:→ tchaikovsky:kim的优势霸气脚遇到延迟不好压... 11/16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