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jei (專業壞人)
站內KOF
標題[問題] 請問關於配置~
時間Sun Nov 10 23:39:58 2013
大家好~
手機發文,排版不佳請包含
因為一直以來對於電腦苦手= =,所以不知道如何的電腦配置可以跑的動kof13連線或是模擬器之類的,所以幾乎都是到萬年湯被電...
最近電腦版出了,一直想要買回家在家用網路連線玩,起碼被慘電不會惱羞XD
但是直接去光華買電腦又怕被當羊宰,而家裡原本的電腦只是一般的文書機,連看影集都不是很順= =
在跟阿閃討論過後,決定要換一台新的電腦,但又不知道要如何去搭配配置,兩個電腦白癡討論的結果是考慮蘋果的Mac mini ~
問題來了,Mac mini跑的了kof13嗎@_@?有需要升級什麼配置來讓遊戲不會頓頓卡卡嗎(網路50M/20M)?或是要安裝什麼程式軟體來配合遊戲?
這樣問不知道會不會太模糊?但是也不知道要怎麼發問比較好= =,所以請不要介意我的問題太蠢...
麻煩幫幫我,我好想打ko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4.169
1F:推 Kerick:蘋果的系統不能玩吧... 11/11 01:46
2F:→ justahung:KOF 13 我兩年前的筆電都能跑了, 11/11 08:17
3F:→ justahung:隨便去找電蝦版給的兩萬元菜單都可以玩到飛天了... 11/11 08:18
4F:推 tankyen:建議配備win7 i5以上 記憶體4G 顯卡GTS250以上 5G的空間 11/11 10:27
5F:→ tankyen:最低配備winXP Intel Pentium4 2.0Ghz以上 1G NVIDIA 9500 11/11 10:29
6F:推 Rice816:Steam 版目前只支援 Windows 作業系統 11/11 10:48
7F:→ willjei:謝謝!我知道了,立刻去配! 11/11 11:46
8F:→ evilwyh:我I3效果全開會當 配備一次到位比較好 不過好像來不及了XD 11/11 15:49
9F:推 vm3cl4bp6:如果你mini是拿來裝win那跑得動 11/11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