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jei (专业坏人)
站内KOF
标题[问题] 请问关於配置~
时间Sun Nov 10 23:39:58 2013
大家好~
手机发文,排版不佳请包含
因为一直以来对於电脑苦手= =,所以不知道如何的电脑配置可以跑的动kof13连线或是模拟器之类的,所以几乎都是到万年汤被电...
最近电脑版出了,一直想要买回家在家用网路连线玩,起码被惨电不会恼羞XD
但是直接去光华买电脑又怕被当羊宰,而家里原本的电脑只是一般的文书机,连看影集都不是很顺= =
在跟阿闪讨论过後,决定要换一台新的电脑,但又不知道要如何去搭配配置,两个电脑白痴讨论的结果是考虑苹果的Mac mini ~
问题来了,Mac mini跑的了kof13吗@_@?有需要升级什麽配置来让游戏不会顿顿卡卡吗(网路50M/20M)?或是要安装什麽程式软体来配合游戏?
这样问不知道会不会太模糊?但是也不知道要怎麽发问比较好= =,所以请不要介意我的问题太蠢...
麻烦帮帮我,我好想打ko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4.169
1F:推 Kerick:苹果的系统不能玩吧... 11/11 01:46
2F:→ justahung:KOF 13 我两年前的笔电都能跑了, 11/11 08:17
3F:→ justahung:随便去找电虾版给的两万元菜单都可以玩到飞天了... 11/11 08:18
4F:推 tankyen:建议配备win7 i5以上 记忆体4G 显卡GTS250以上 5G的空间 11/11 10:27
5F:→ tankyen:最低配备winXP Intel Pentium4 2.0Ghz以上 1G NVIDIA 9500 11/11 10:29
6F:推 Rice816:Steam 版目前只支援 Windows 作业系统 11/11 10:48
7F:→ willjei:谢谢!我知道了,立刻去配! 11/11 11:46
8F:→ evilwyh:我I3效果全开会当 配备一次到位比较好 不过好像来不及了XD 11/11 15:49
9F:推 vm3cl4bp6:如果你mini是拿来装win那跑得动 11/11 16:25